恶魔出山 149.你真是个恶魔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你本来就是个折人的大恶魔!”大长腿嘴唇微微抿,眼睛微闭,似鼓励,又似拒绝,“你准备带我去哪儿?”

  恶魔周一山!

  大长腿用心记下了这个名字。

  她也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明明想好了一夜过去,就各奔东西,再不见面,谁知道阴差阳错,才间隔五六个小时,又见面了。

  最后一次,就只再尝试最后一次了!

  她又暗暗告诫自己,不能回去,回去了这最后一次机会都没有了。

  大长腿想着心思,脸上不由自主地带上了迷醉的神色。

  好迷人!

  ……这样的夜色太美你太温柔

  才会在刹那之间

  只想和你一起到白头

  我承认都是甜言惹的祸

  偏偏似糖如蜜说来最动人

  再怎么心如钢铁也成绕指柔

  怎样的情生意动

  会让两个人

  拿一生当承诺……

  周一山心头越发火热,含情脉脉地说道,“这位美丽的姑娘,不知道我有没有荣幸送你回家?要是不想回去,我在神龙客栈开得有房,我们可以聊聊人生,聊聊理想!”

  “你确定要送我回去,不请我去看看你在神龙客栈开的豪华大房?”大长腿突然笑道。

  “好,我正式邀请你!”说着话,周一山又一把将她拦腰抱起,施展出武当梯云纵,迈步走向空中,他有意卖弄,在房顶上飞跃,很快就到了神龙客栈。

  这次周一山吸取了神识不探测就出意外的教训,先扫描了一下,发现胡小红在他铺里,虽然心里很想,不过还是忍住了。

  选择了一个无人的豪华房间,犹如一阵青烟飘了上去,窗子插销被他轻轻一推就震断了。

  两人刚刚进了屋,大长腿就表现出了她的迫不及待与疯狂……

  周一山刚刚的故意卖弄,在空中飞翔的强烈刺激,让她再也控制不了自己,什么矜持通通见鬼去吧!

  虽然分开才几个小时,大长腿的精力好像已经完全恢复,她的激烈与疯狂,仿佛要将自己彻底的燃烧成灰烬一般。

  明明是处女,可是这样的表现绝对不正常!

  难道是……

  或许大喜大悲后神智已经有些不正常了……

  周一山神情稍微一恍惚,就被大长腿引导了节奏。

  他伸出魔力的双手轻轻地安抚,将《定心咒》缓缓地烙印在她脑子里,引导着她无意识的修炼。

  不过在这个过程中,周一山差点神魂失守,他分明感觉到大长腿识海里的灵魂好像差一些东西,而所差的东西又好像在她识海外面还若隐若现地存在着。

  这跟他当初的神识一分为三不一样,周一山神识三分后,每一份都是完整的,而大长腿却是差了一部分。

  灵魂不完整也可以活着吗?

  周一山一方面继续安抚引导大长腿修炼《清心咒》,另一方面仔细思考着她的灵魂残缺问题。

  《左传.昭公二十五年》:“心之精爽,是谓魂魄;魂魄去之,何以能久?”

  《昭公七年》:“人生始化曰魄,即生魄,阳曰魂;用物精多,则魂魄强。”

  魂魄,神灵之名,本从形气而有;形气既殊,魂魄各异。附形之灵为魄,附气之神为魂也。附形之灵者,谓初生之时,耳目心识、手足运动、啼呼为声,此则魄之灵也;附所气之神者,谓精神性识渐有所知,此则附气之神也。

  《云笈七签》:人有三魂,一曰胎光,二曰爽灵,三曰幽精。人有七魄,第一魄名尸狗,第二魄名伏矢,第三魄名雀阴,第四魄名吞贼,第五魄名非毒,第六魄名除秽,第七魄名臭肺。

  三魂主神,七魄主血。

  难道三魂七魄还能够分离?

  不是说灵魂能量是一种粒子波吗?那么三魂七魄是不是就是频率和波长不一样呢?

  大长腿缺少的一部分到底是什么?

  周一山分心二用,大长腿在他辅助下,渐渐从从癫狂中清醒过来,不过很快她就不满了。

  女人在这方面是很敏感的,男人是不是全情投入,投入了几分,她都能够清清楚楚地感觉出来。

  大长腿轻嗔薄怒,她很想咬周一山一口。

  “别停!”周一山说道。

  “你跟我在一起,竟然还在想其她女人,你把我当什么了?”大长腿怒道。

  “继续,跟着我的引导运功,你本来的修为不弱,很容易的!”周一山安抚道。

  大长腿这时候才想起周一山好像在帮她练功,她发现自己的思维一直以来总会慢半拍,就像打电话需要对方接听指示一样。

  练功需要这个样子吗?难怪叫恶魔周一山!

  可是真的好舒服啊!

  简直让人欲罢不能。

  周一山想不明白她的神魂到底出了什么问题,于是也不再思考,全心全意地辅助大长腿修炼,安抚她混乱的灵魂……

  这一番修炼直接到了天亮,期间周一山控制着吧台服务员把这间房的状态改为已经开出,不然要是有人来住,大白天的又不可能穿窗而出,那就尴尬了。

  “你真是个恶魔啊……我累得不行了!”大长腿抚摸着周一山的脸说道。

  “那换我来?”周一山温柔地说道。

  “你来吧!我要让这最后一次留下最深刻的记忆!”大长腿香舌轻轻地在周一山嘴唇上舔了一圈,保证似的说道,“虽然这是最后一次,你放心,以后我不会让任何男人碰我的身子!”

  周一山紧紧搂住她,说道:“如果我不放你走呢?”

  “那我一定会死!”大长腿说着话,眼泪流了出来。

  “哼!我看哪府冥帝敢来我手中抢人?谁来我打……”周一山霸气地说道。

  “别……”大长腿捂住周一山的嘴,迷醉地说道,“别乱说话,我也不想离开你,可是我不能……再说我有丈夫,有孩子……”

  处女就能生孩子?

  这前言不搭后语的,到底是为什么?难道是因为灵魂缺失?

  周一山很想问问她的名字是不是曹诺,可是又问不出口,有些事不说出来反而更好,一旦挑明就没有回旋余地了。

  “你的神魂被人抽离了一部分吧?那个人靠这个控制你,甚至他靠那一部分神魂可以控制你的生死,你放心,我会帮你抢回来的!”周一山最终还是决定直接挑明,他看着大长腿的眼睛温柔地说道。

  大长腿震惊,正想说话,周一山又安抚道:“别说话,你只管相信我就是!”

  “嗯,我相信你!”大长腿亲吻着周一山的额头,呢喃细语,“好好要我,我怕你以后不来找我了!”

  “永远都不会,一辈子都做我的女人吧!”周一山温柔地回应。

  回应他的是大长腿温柔到极点的火热情怀。

  ……

  “好像又天黑了吧!”大长腿说道,“我饿了怎么办?”

  “我可以叫餐厅送饭菜来!”周一山笑道。

  “我们偷进来的呢!”大长腿说道。

  “你难道不相信你男人的能力!是不是想要我惩罚你啊!”周一山坏坏一笑。

  “不要了,都熟了!”大长腿娇哼道。

  ……周一山神识控制了一个送餐服务员将饭菜送了进来,又清除了相关人员的记忆,一切都毫无痕迹。

  大长腿毫不顾忌形象,大口地吃着,突然说道:“一旦他下命令,我就必须要去完成,跟我一样的被控制的人还有很多,你要小心!”

  “没事,你放心!我直接去跟你抢回来就是了!以后你就是真正的你了!”

  “嗯!”大长腿吞下嘴里的东西,好奇地问道,“你为什么叫恶魔周一山呢?能跟我说说吗?”

  “当然是因为我帅到天崩地裂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