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157.冲啊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猜差的名气是一场一场胜利累计起来的,有谁敢不要命来捋他的虎须。

  在整个浦南国,哪怕就是雄霸一方的吴凯雷也不敢明里跟猜差作对。

  要不是新出现的雨台镇包德温矿区太过巨大,猜差一个人暂时还不能完全占领,哪还会让吴凯雷在腊恕跳上跳下!

  领头枪手见周一山一脸淡然的样子,又不像是故意洗刷他们,一时间拿不定主意。

  “吴凯雷、奎江、丹七、彼得潘这几个人不知道你们知不知道,蛇谷口有他们各二十个人埋伏!”周一山决定再透露一点。

  果然,听到这四个人的名字,八个枪手都一脸震惊,领头人掏出枪指着周一山,喝道:“你是谁?你怎么知道?”

  “别管我是谁?我只是想跟你们将军做生意罢了。我倒是很好奇,对方出动这么多人,难道就为了拦截我们?”周一山用手荡开额头的枪口,就像赶苍蝇一样。

  “你确定前面有吴凯雷、奎江、丹七、彼得潘这四方的人埋伏?”领头人紧紧握着枪的手青筋暴起,不过不再用枪口对着周一山。

  “我骗你们有什么意思?怕你们不去送死?”周一山冷笑道,“我是个生意人,只是不想惹麻烦罢了!”

  “老五,你前去看看,如果有埋伏一定就在夔门那里,你无论如何也要出发挥信号!”领头人吩咐道,又叫前面的司机停下了车。

  老五就是那个精瘦的疤脸汉子,闻言咧嘴一笑,说道:“保证完成任务!猪老温,如果你活着,我的佣金你知道该怎么做!”

  “好!”猪老温是一个身材雄壮肥胖的白脸汉子,莲藕般的胖手上一直随意地握着一把30发子弹的步枪。

  周一山看到老五的笑容,突然想到疤子,于是掏出一块玉佩扔给他,笑道:“你带个手雷,到了夔门那里,建议你不要直接往前走,把手雷拉开扔过去,如果你能够在挨五枪之内跑回来,你的命就保住了!”

  “开光了的吗?”老五对着周一山敬了个礼,将玉佩贴身放好。

  他倒不是相信这个玉佩能够保他性命,他答应去就已经抱有必死的决心,不过长期刀头舔血,求得个心里安慰也是好的罢了!

  老五把枪放下,在身上挂了五个手雷,跳下车贴着公路山边而去。

  领头人见周一山给了老五玉佩,态度稍好一点,收起了枪。

  “你们想不想打个胜仗?”周一山突然开口随意地说道。

  他觉得就这样灰溜溜的回去太影响自己英明神武的光辉形象了。

  “什么意思?”领头人疑惑的问道。

  “如果想打个胜仗,再把车开前去七十米,那里有个凹字形拐弯,把车藏在那里,你们一起埋伏,当对方追着老五过来的时候,就是你们还击的时候!”周一山笑道。

  领头人愣住,又跟其他枪手说了几句土话,吃惊地问道:“你不是山姆帝国的人吗?难道以前来过这里?”

  “如假包换的山姆人,我也是第一次来这里!”周一山说着扬手一弹指,一股劲气直接将铁皮车篷射穿。

  领头人大吃一惊,抬了下枪,又无奈放下,目不转睛地看了一会儿铁皮上的破洞,又更为吃惊地看了周一山一会儿,突然说道:“开车,去前面埋伏!”

  果然,车开了才五十米的距离,就看到前面是一个90°的弯道,并且里面还有一个内凹的石坑!

  “这里距离夔门多远?”周一山问道。

  “两公里多点!”领头人计算了一下说道。

  “把车后退一点,开到显眼的地方去,不要藏着,司机就坐在车里!”周一山吩咐道。

  这个时候,领头人对周一山已经有一些信服了,想也不想就说道:“执行命令!”

  周一山确定了车的位置,说道:“当你第一眼看到对方追兵冒头,就直接飞快地倒车,要装得手忙脚乱的样子,还要保护好自己不要被对方的步枪打到,这里到敌人冒头的地方之间距离只有两百米左右,危险是有的,还要注意不要把车开到悬崖下面去了!”

  “是!长官!”司机惊了一个礼说道。

  周一山淡然一笑,又指挥众人搬武器,见胡小红也抓着一个手雷准备下车,摇了摇头,说道:“你就在车上,你在车厢里面安全没问题!”

  陈格物搂着曹南,不安地看着周一山,说道:“先生,要不我们退回去吧?”

  “没事的!你们父子俩也跟胡小红一起在车上!”周一山笑道。

  “先生,我……”陈格物不好意思地说道,“先生小心,毕竟枪子不长眼!”

  “好!没事的!”周一山呵呵笑道,“保护好孩子和自己哦!”

  众枪手按照周一山的指挥埋伏好!他自己也象征性地拿了五个手雷。

  本来凭周一山的本事根本用不着这么麻烦,直接开车大大方方的过去就是,别说几十个人埋伏,就是几百个人埋伏,他也能够保证所有人平平安安地过去,但是他想证明一些东西,刚刚暴露一些本领也是为了证实一些东西!

  他想看看对方到底想对付谁,是自己还是猜差的人?

  但是有一个令人不解的地方就是,对方对他们的行踪摸得太清楚了!

  从崇仁州市区出发就有人一路跟踪,很有种千里接龙头的架势!

  虽然明知道这些普通的枪弹对自己造不成任何伤害,周一山捏着手雷拉环,心里还是有种热血沸腾的感觉。

  规模虽小,但也算是打仗了!

  男儿有谁没做过打仗游戏?惨烈的枪林弹雨是梦魇,也是梦想。

  这种感觉跟用修为战斗完全不一样,上了战场,身手虽然也非常重要,但是更多时候靠的是谋划、勇气以及先进武器。

  一个人跟一群全副武装的人战斗还打得敌人落花流水,那只是九流电视剧的剧情。

  哪怕是周一山,就算施展出神识幻和神识傀儡,如果和上万全副武装的普通人死斗,也绝对会被打成筛子。

  这也许是周一山不愿意自己动手,想用枪弹解决敌人的一个原因吧!

  热血战场啊!

  就在周一山遐思的时候,老五的身影出现,只见他手脚着地,快若奔马,身后传来凌乱的枪声。

  “大家做好准备,等我喊打的时候才开火!”周一山呼出一口气,他居然也有些紧张。

  老五速度飞快,但是后面的追兵也不慢,他刚刚跑到弯道中间,追兵已经开始冒头了。

  司机看到敌人冒头,赶紧俯下身子,在四米左右的公路上歪歪扭扭地将车倒得飞快,而对面大多数敌人果然朝着他开枪了。

  老五压力骤减,不过速度丝毫不减,整个弯道有三百多米的距离,他居然四肢着地只用了不到二十秒就跑到了周一山他们身边。

  当他突然看到自己人埋伏在这里,差点惊呼出声,却被领头人一把拉了过去。

  可就在这时,他们的来路方向居然也传来“哒哒哒哒哒哒……”机枪喷火的声音。

  周一山还没有来得及将神识展开看一眼,突然汽车油门轰然巨响,呼啦一下就退出公路,掉下了悬崖,传来“哐啷哐啷”的撞击声。

  本来藏在凹口的众人不由得伸长了脖子。

  “别分心,你们解决这边的敌人,等敌人全部到了弯道中间再开火,身后的敌人交给我!”周一山喝道。

  他说着话,早已随手捡起五个手雷,靠着山边飞快地向来路跑去。

  “冲啊!打死一个一万,抓个活的两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