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171.艳绝人寰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周一山,你居然不告诉我你这个婆娘是深藏不露的高手!

  这样的人还需要我保护吗?

  周一山,我这英明神武杀人卤心的光辉形象啊!你让我以后怎么在小娘子面前抬头,你要赔偿我的损失……

  天府酒客趴在地上,满腹怨念。

  终日打雁终被雁啄啊!

  他现在都没有想明白的是,自己毛毛躁躁地去抓一个女人的手,一巴掌还是小事了,要是遇到一个脾气暴躁的……

  “哈哈哈哈哈……”突然一阵放肆的娇笑声传来,偏偏声音却婉转柔糯娇媚得如乳燕初啼、黄莺出谷。

  只是一个声音就让人身软骨酥,想入非非,也不知道人是何等的艳绝人寰?

  想来一定是美得惨无人道吧!

  在这个声音前面,玉琼阁桃花、杏花两位仙子真的就成了桃花、杏花了,甚至就是俗不可耐假花。

  “天府酒客,你不是很会跑的吗?自认为在女人面前很有一手吗,现在居然吃女人的瘪了!哈哈哈哈哈……”

  惊心动魄的声音远远传来,让夜色更加撩人。

  场中上千鲁男子感觉手里的武器都握不住了,眼前仿佛有绝世妖娆,又如情人轻声絮语,他们脑海当中唯一的想法就是上床睡觉去。

  我日——

  我说为什么来的几乎全是女人,而有几个男人都粗鄙丑陋不堪,原来是她要来。

  天府酒客顾不得面子和伤势,撒腿就想跑!

  “不是我说你啊,你穿个乞丐衣服,还妄想女人对你投怀送抱,真是合该啊!你那晚上穿的人模狗样的鬼皮呢,为什么不换上?不会是知道我要来,故意打扮得这个样子吧?你是不是想撒腿就跑了呢?”

  娇媚诱人的声音忽然从四面八方传来,瞻之在前,忽焉在后,空灵优美,就像海浪亲吻着海岸,销魂蚀骨,惊心动魄。

  玉琼阁两个女人那妖娆妩媚的声音和这个声音比起来简直就犹如老鸹聒噪一般。

  天府酒客奔跑的姿势顿时僵住。

  原来是她!

  蓬莱头陀等男人无奈地相互看了一眼。

  虽然早就听到她要来的风声,本以为传言大多虚夸,盛名之下其实难副,没想到真正面对,却发现传言的确不实,不过不是夸大,而是传言说得太小了。

  他们手下修为低的男人不得不跌坐在地上,默默念着清心咒。

  场中除了玉琼阁全部都是女人外,哪怕泰岳门得到信息最准确,也带了不少男弟子。

  场中上千普通枪手就更不堪了,眼冒绿光,一个个抱着枪杆,上上下下地亲吻起来,咘咘有声。

  屋里屋外一个样,如果这个时候有人进屋,轻而易举的就能够将猜差拿下。

  屋里除了正在密室中的周一山之外,场中唯二清醒的就只有猜差和老五,不过也是跌坐在地上,艰难地和那声音对抗。

  幸好场中无人顾及,哪怕是女人都不由得呼吸粗重,心里生不出半点嫉妒情绪来。

  要知道女人天生排斥比自己好看的女人。

  声音都这么好听,那样貌还差得了?

  “咯咯咯……”这次的笑声又自不同,没有放肆却多了得意,不过销魂蚀骨依旧。

  天府酒客回过神,狠狠地咬了一口手里的卤心,差点被噎死。

  “哎哟,你是不是在恶狠狠地啃手里的卤心啊?你把它当作我了吗?其实你要啃我也可以啊!甚至你真要吃我的肉,我也可以给你割上十斤八斤,让你吃个饱的啊!”这次声音里却是带着无限的委屈,就像等待着情人上楼甘愿奉献一切的深闺怨妇。

  场中男人听了,恨不得将心肝都挖出来,证明一下自己的心是红的。

  天府酒客嘴角几次扯动,却最终一言不发,噗啦一下坐到地上,激起灰尘无数,卤心脱手飞得老远。

  那个声音停下,场中的人才慢慢地回过神来,不由得相顾骇然和赧然。

  这时候,上山的大道两边各出现八个魁梧汉子,手持开山斧,速度飞快地将路边的大树一棵一棵地砍倒。

  浦南国可是地处热带,雨台镇更是原始森林地区,可两人合抱的大树,这些汉子只需要一斧,并且树完全倒向两边,最终形成一条十几米宽的大道。

  惊骇!

  如此身手,居然只是用来开路的仆人,看那八个汉子甘之如饴熟练非凡的样子,这样的事情显然是经常做的。

  好奇!

  这上山的道路本就是供大货车跑的双向八米道,这是要开什么车来,居然要十几米,可是只把树砍倒就能够开车吗?

  汉子们做完手里的工作,将斧头扛在肩上,一言不发地走到山顶平台,恭敬地站在两边。

  八个汉子一般高矮胖瘦,穿着对襟无袖褂子,肌肉盘曲虬结,显得格外的雄壮魁梧、阳刚霸气

  这时候,道路两边又各自出现八个少男,手里挽着篮子,一路撒花而行,到了山顶,将篮子里的花全部抛洒出来,也同样恭敬地站在了扛斧汉子前面。

  这十六个少男美貌惊艳到了极点!

  对,你没看错,就是美貌惊艳到了极点。

  要不是短发、喉结、平胸这三个特征,几乎无人可以看出他们是男的。

  但是,很快就有人发现即使没有这三个特征,也没有人会看不出他们是男人。

  他们穿的本就是真丝露背无袖绯色透明长裙,只要不是没见过男人的,都不会再认为这十六个少男是女孩。

  只是实在是太美貌太惊艳了啊!

  ……

  花瓣漫天。

  场中千多人瞬间沐浴在花雨当中,甚至有花瓣飘飞到了屋子里,落在仅有的一百多人的身上。

  蓬莱头陀看着漫天的花瓣,又看了看天府酒客和其他男人,终于无奈地什么动作都没有敢做。

  普通人是被这漫天飞花迷醉,蓬莱头陀、卤九心等人是真不敢有动作,哪怕是轻微的颤动。

  场中唯有两个人身上没有没有花瓣,被众人远离,孤零零在场中一坐一站的两个人,陈致知和曹诺,没有花瓣能够飘落到他们身上。

  这时候,路口又走出两个面貌几乎一模一样的魅力无穷的中年男人,大叔控的极品人选。

  他们穿着既不是像那十六个如花男孩那样的透明裙子,也不是扛斧大汉那样的对襟小褂,而是绣着小狗的黑丝长袍。飘飘长发用一根绿丝带随意地系着,手里随意提着一把古意长剑,整个人显得说不出的潇洒出尘、随意自在。

  这时,场中有认识这两人的人忍不住惊呼道:“松竹双侠?”

  话刚出口,就被身边的长辈死死地捂住了嘴巴,而一动作身上的花瓣掉落,又手忙脚乱的将花瓣捡起,放在头上。

  了解情况的人无人敢说话,不了解情况的人无话可说,场中瞬间显得诡秘安静到了极点。

  松竹双侠也一左一右站到了十六个男孩的前面,同样一言不发。

  天下美男都集中了吗?

  不少不知情的人心里疑惑不已。

  果然是她来了!天下也只有她才有那样的声音,这样的排场了!

  知情者心里发寒,有强烈的拔腿就跑的冲动,却不敢移动丝毫。

  这时候,路口又走出一个帅气非凡的人来,白面无须,身穿绣着花猫的绿丝长袍,双手捧着一个卷轴,就在路口站定,展开卷轴,尖着嗓子,开口念道:

  “奉天承运,落花宫大宫主敕令:天下多污秽,宫主仁厚,不忍劳烦各位沐浴更衣,特命花童撒下玫瑰花雨去各位身上的浊气,身上无花者,就是污秽慎重无法洗涤,污秽之人不配活在世上,应杀之!由松竹二君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