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170.试探个屁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你不断强调自己是孤家寡人,难道你以为我黑龙会真就拿你没办法?

  不对,黑龙会拿他有办法,但是他拿我也是有办法的!

  实在不甘心啊!

  胡小红心念电转,急忙打断葛衣老头的话说道:“大家听我黑龙会的招呼而来,我可以明确告诉大家,现在捕捉龙脉的所有要素都已经具备,如果还要犹豫,那么到时候就不只我们这几家争夺,而是几十家,几百家了!酒客前辈你说呢?”

  原来这个葛衣百结的老人就是号称天府酒客的卤九心。

  他喜欢杀人挖心,再加点五香一卤,就是他的最爱。

  他手里吃着的就是他的拿手好菜九卤人心。

  他常说,人心最补,但是却有剧毒,非得翻来覆去卤九次才好。

  无人知道他的姓名来历,他自称天府酒客,别人暗地里叫他卤九心。

  天府酒客独来独往,自身的修为高得出奇,出手狠辣无情,他又没有门生故友让人报复,再加上好吃人心,几乎无人愿意得罪。

  所以杀人卤心,卤心杀人的卤九心一说话,杜伊思立马改口,结尾还要征询一下他的意见。

  天府酒客闻言好像稍微有些动容,嘴角抽了抽,还是漫不经心地说道:“你确定天命血和阴阳珠都到了?你如果骗我,只要把你小手拿给我帮你算算命就行了,你知道我算命看相才是本业!”

  天府酒客说着话,将大墨镜往脸下拉了拉,露出一双肿泡眼,他那灰白色的目光盯着胡小红的挺拔的胸口,好像只要一句话不对就会将她的心掏出来卤了下酒一般。

  草!卤九心,你现在倚老卖老老娘拿你没有办法,希望你以后别落在老娘手里,落在老娘手中,老娘将你整个卤了卖烧腊!

  胡小红被天府酒客看得浑身鸡皮疙瘩直冒,虽然心里恨得要死,不过嘴里却娇笑道:“小女子怎么敢欺骗酒客前辈,天命血和阴阳珠都的确已经齐备,那我们……”

  “娇笑的女人心最好吃了,清脆可口又有嚼头!”天府酒客嘻嘻笑道。

  杜伊思的笑容僵在脸上,她知道天府酒客是不满她发号施令,心里将他骂得要死。

  “前辈说笑了,我的心可不好吃,比一般的人心还要毒无数倍!”杜伊思顿了顿,深深地看了天府酒客一眼,又说道,“想必前辈一定听过‘黄蜂尾上针,竹叶头上信,二者皆不毒,最毒妇人心’!我刚刚把我亲弟弟都毒死了,他还没有得罪过我……”

  这下子轮到天府酒客的得意僵在脸上了,他无亲无故修为高深是不假,看似毫无破绽,但是如果黑龙会这样的势力诚心找他麻烦,那他一定也会寝食难安,不说其他的,单单不能揪着小姑娘、老太婆看手相这一条就会要了他的老命。

  黑龙会有的是让人寝食难安的法门,比如时时刻刻都有人跟踪就是一个不要命却恶心到死的方法。

  曾经就有一个大高手无意惹到了黑龙会的一个地煞巡龙使,但是那个地煞巡龙使根本没出手,大高手最终无奈自杀了。

  ……吃饭的时候碗里会吃出跟大米一模一样的噬心蚂蚁,洗澡的时候水龙头里会流出能够融化黄金的强酸,走在路上时不时的会出现陷阱,就连去上厕所都要担心粪坑里会不会突然冒出一把剑将他的菊花爆了。

  这样的黑龙会谁敢得罪,更别说往死里得罪了。

  更何况,“宁得罪小人,不得罪女人”是千古不易之论。

  眼见得天府酒客有哑火的趋势,胡小红很想得势不饶人,但是她也明白一个道理,好汉不吃眼前亏。

  如果逼人太甚,天府酒客可以轻而易举地将她干掉,至于会遭到黑龙会多大的报复,会被报复得多惨,就都跟她胡小红无关了。

  跟死人不可能有什么关系。

  杜伊思不想自己死后再让人报仇,所以也就不为己甚,脸色变化,庄重地说道:“待会还请酒客前辈组织大家攻进去,先把天命血和阴阳珠搞到手,等引出了龙脉之魂,到时候大家各凭本事如何?”

  天府酒客也借机下了台阶,笑道:“那这样我很吃亏啊!我孤家寡人一个,你看在场的一共十七个渡劫修士,你们黑龙会就占了六个,泰岳门三个,蓬莱仙山四个,玉琼阁两个,所以最终无论哪方得到了龙脉,都借我修炼一个月如何?”

  泰岳门主事者是一个看起来年纪轻轻的女孩,她只微微点了点头。

  蓬莱仙山主事者却是一个头陀,一副超然物外、世外高人的样子,说道:“酒客兄说了就算数!”

  不过这一开口,他那种世外高人样子就荡然无存了,声若洪钟,直震得人耳朵轰轰响。

  玉琼阁是两个妖娆的女人,闻言也是一起笑道:“但凭酒客前辈做主!”

  她们都穿着一袭白色真丝长裙,不过一个裙摆上绣着一支桃花,另一个裙摆绣着一支杏花。

  瓜子脸宜嗔宜喜,丹凤眼湖水盈波,出谷黄莺声悦耳动听……

  盈盈一笑勾人魂,举手投足摄人魄。

  天府酒客将大墨镜拉得更下了,一双肿泡眼瞪得滚圆,呵呵笑道:“哎哟,桃花仙子、杏花仙子,你们真的凭我老酒客做主啊!要不我先给你们看看手相,我最擅长测算姻缘了,说不定你们跟我就有大缘分啊!”

  桃花仙子闻言轻笑道:“嘻嘻!好啊!好啊!我们姐妹向来佩服酒客前辈英俊潇洒功夫高深,早就想跟你老人家探讨一下功夫了,就是不知道我们姐妹两个一起,酒客前辈吃不吃得消啊!嘻嘻……”

  人妖娆妩媚,声音也妖娆妩媚。

  “吃得消!吃得消!我老人家练的就是专门和女人探讨的功夫,现在秋高气爽、月明星稀,正是风花雪月的好时机,不如,我们寻个没人的地方……”

  天府酒客嘴角流涎,心里其实已经转开了。

  十七个渡劫修士,女人就占了十一个,其中泰岳门和玉琼阁全部是女人,蓬莱仙山三个女人,黑龙会也有三个女人,如果再加上神神秘秘的杜伊思……

  泰岳门和蓬莱仙山平时出来的不都是男弟子吗?这次这么重要的事情为什么派出的几乎都是女人?

  什么时候厉害女人这么多了?

  天府酒客隐隐觉得有些不对,但是也没放在心上,突然用拿着人心的右手一指不远处的陈致知说道:“只是不知道这位兄弟是哪个门派的?”

  “无门无派自学成才。”陈致知冷冷地说道。

  “哼!”天府酒客见陈致知不给面子,冷笑道:“无门无派?你也不看看这里是些什么人,你既没有我德高望重的品德,又没有我老当益壮的功夫,你凭什么也想分一杯羹?”

  “凭我有寻龙阴珠。”陈致知看也不看天府酒客,语气冰冷入骨。

  “那如果你没有寻龙阴珠了呢?”

  天府酒客说着话就已经出手,速度快如闪电,众人只觉得眼睛一花,他已经伸手抓住了陈致知身边的曹诺,嬉笑道:“小娘子,你面带桃花,不如……哎哟……”

  但是,让天府酒客万万没想到的是,曹诺的手柔若无骨,就像泡软的粉条一样从他手里滑落出去,然后对着他的脸轻轻一挥。

  他去得快,也回得快,被曹诺轻轻一巴掌扇了回去,“哎哟”就是他四仰八叉地摔倒在地发出的惊天动地的惨呼。

  试探——试探个屁啊!

  周一山,你个混蛋!老子辛辛苦苦在这里为你演戏,你居然算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