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169.让子弹飞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猪老温站到墙后面,吹了一下枪口,对着猪老温挤了挤眉毛。

  老五故意不屑地讽刺道:“老猪啊,你吃得太多了,真要变成猪了,恁慢!”

  猪老温很伤心地笑了笑,说道:“你说得对啊,我这样吃下去,真有可能变成你!”

  “你变成我?你一辈子都不会,你看看我多英武帅气……”老五反唇相讥,突然呆愣了一下,“老猪……你……你骂我是猪!”

  “谁是猪了?”猪老温扣了扣脸颊,疑惑不解地说道。

  “我啊!”老五紧跟着就接话了,不过很快就醒悟过来,跑上去揪猪老温的耳朵,两人闹作一团。

  两人好像根本不担心刚刚那一枪的效果。

  必然击中在他们心中是理所当然,打不中才是怪事,这是两个顶级枪手的自信。

  按道理的确不需要担心,就连猜差这个金丹修士看到这一枪都认为是必中的一枪,心里对猪老温惊佩不已。

  可是他们不知道外面还有一群人在,一群普通枪弹绝不可能伤到的人存在。

  猪老温鬼鬼祟祟打开门的时候,外面的人就发现了,只神识扫了一下,就不再关注。

  三个普通人,一个金丹修士,让他们拿着大炮轰都无所谓,何况是普通步枪。

  虽然步枪的杀伤距离能够达到400米,猪老温一开枪,他们也看出了这一枪无与伦比的精准,但是又何必在乎呢?

  就让子弹再飞一会儿吧!

  这是外面那群普通枪弹绝不可能伤到的人的真实想法。

  一个指头就能解决的事情,的确不必在乎。

  ……

  可惜——

  改头换面的周一山,没人能够看出来,既看不出来他原先的样貌,也看不出他的修为。

  自从太极图被化去,周一山的丹田就空空如也,跟普通人完全一样,根本用不着掩饰什么。

  ……

  普通人眼里几乎无法看清速度的子弹,在外面那一群人眼里,就好像一千倍的电影慢镜头。

  眼见得子弹距离猜三额头还有一米了,猜三自己已经吓懵了。

  好准的枪法!

  这也是他留在世间的最后想法。

  在子弹距离猜三额头五厘米的时候,他身边的一个渡劫修士出手了,伸出一个指头随手一弹。

  然后……

  就没有然后了。

  渡劫修士一指弹空了,猜三眉心一点红死了。

  哪儿冒出来的一个胖子高手?

  大炮轰击的确能够将城堡夷为平地,但是绝对轰不死那个该死的胖子。

  惊骇!

  普通人没多大感觉,不就是中枪了吗?多平常的事情,爆头我也会。

  惊骇的也的确不是他们,而是那群修士,看着刚刚猪老温出入的门,感觉就像一个巨大的黑洞,能够随时将他们生命吞噬的黑洞。

  特别是现在那扇门半开半闭着,好像随时都有人出来开一枪,一个个不由得心底发寒,眉心发烫。

  所谓三十分钟倒计时就这样不明不白地胎死腹中,因为没有人敢下令。

  猜三额头还在流着血,这是真正的枪打出头鸟。

  没人愿意做出头鸟。

  对方一枪也许的确只能杀一个人,但是那一个人就有可能是自己,没有谁想做那一个人。

  ……

  周一山对此早有预料,他这个时候正在猜差的玉石仓库忙碌。

  能够被收藏在山顶仓库的都是顶级玉石,这也大大方便了周一山选择材料。

  一心三用,双手各自忙碌,他准备真正玩一把大的。

  老是被人算计,他厌了,也烦了。

  既然打不痛,那就痛快打。

  人生存在世界上,很多时候是被推着向前的,至少周一山就是这样的。

  如果不是内他州的被算计,他现在也许还不知道在哪个工地聊天打屁吹牛逼呢!

  所谓时势造英雄是也。

  ……

  天边最后一丝红霞已经消散,除了山下还是枪炮轰鸣,山顶出奇的安静了下来。

  没人喊话,也没人交谈。

  外面的人明知道屋里人在拖延时间也不愿意出手,他们也在拖延时间。

  虽然他们并不想拖延时间,但是没有人想先死。

  屋里肯定有一个大高手,甚至超越了渡劫修士的大高手。

  而唯一知道可能是周一山到了的人,这个时候正彷徨、悲伤、愤怒、无奈、痛苦……

  胡小红抱着猜三的尸体,她已经流不出眼泪了,流的是血泪,自责的血泪。

  胡小红当然就是杜伊思,也就是猜三的亲姐姐。

  当初挪拿土司遇难的时候,胡小红十六岁,猜三刚刚满月。

  姐弟俩侥幸逃得性命,猜三被猜差收养,她自己流落在外,时时关注着猜三的成长,等待着猜破去寻她。

  可是天长日久胡小红发现猜破居然没有去找她,于是怨念渐生,一腔仇恨的怒火发泄到了猜差身上,与猜三姐弟相认,策划了这一出反叛的好戏。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最终将自己亲弟弟的生命算计进去了。

  胡小红将猜三的尸体收到储物戒指里面,冷冷地扫了众人一眼,怨毒地说道:“刚刚大家明显早就有出手的机会,偏偏要傲慢地显摆。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们,里面那人的修为深不可测,并且还有可能有一个比他更厉害的女人在暗中潜伏,所以如果大家现在不出手,就有可能永远都出不了手!我言尽于此,希望你们好好斟酌。”

  我们要早动手,你偏偏不让,现在你亲兄弟死了就怪我们了!

  我呸!

  死得活该!

  心里不满归不满,可是场中没有人愿意反驳,杜伊思无所谓,可是她身后的势力却无人敢小瞧。

  不理会,不反对,只要不让我冲前面就行。

  这是众人的心思。

  守护在杜伊思身边的更是低着头一言不发,他们有守护胡小红的责任,却没有义务守护她的弟弟。

  杜伊思见众人如此,心里的怒火更炽,就要不顾一切的下令开炮了。

  这时候一个大墨镜遮住大半张脸的葛衣老头,慢慢地啃了一口手里的卤心子,又拿起挂在他身边算命帆上的黄金酒葫芦喝了一口,慢条斯理地说道:“黑龙会果然势力庞大啊,三百六十五个堂主,七十二个地煞巡查使,三十六个天罡巡查使,嗯!上面还有无数的长老、护法,下面还有无穷无尽的低级弟子……”

  说到这里,老头用力地啃了一口卤心,叹息道:“唉!堂堂黑龙会随便出来一个都是跺跺脚就会地震三分的角色,可是……可是……可是啊,这里好像不只黑龙会一家,如果大家齐心协力跟黑龙会作对……”

  “哼!你们能够齐心协力吗?不要做梦了,你们要能齐心协力,现在会站在这里?”胡小红闻言心头一震,不过嘴里说出的话不屑之极。

  一对一,天下几乎没有任何势力能够跟黑龙会相比,哪怕是昆虚界、东皇宫这些顶级势力,但是如果真惹了众怒,也绝对会吃不了兜着走。

  而造成这一切的那个人,也绝对不会有好下场,哪怕她是胡小红。

  “呵呵!我们的确没办法齐心协力,不过总会有人希望屠龙的,比如隐杀这些人啊!呵呵,反正我算命的就是孤家寡人一个,那是万万不敢的……呵呵!”

  葛衣老头又啃了一口手里的东西,笑得不屑冷酷,“不过小姑娘我看你腿直腰细屁股翘的,不如找个隐秘的地方让我给你看看手相,批批八字,我看你额头上有三股青筋颤动,显然是……”

  艹!这鬼老头,又要把他那套哄小姑娘的话说出来,不知道会说出什么难听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