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173.死个痛快淋漓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周一山对笔三浪意外打破他拖延时间的计划倒没有什么不满,反而很是喜欢笔三浪那种憨爽的个性。

  看不惯就骂,骂得痛快,骂个痛快!

  人一辈子活着是何等憋屈的事情。

  顾忌这个,顾忌那个,人这一辈子最终不是老死病死的,而是憋屈死的。

  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去他奶奶的!

  ……

  松竹双侠目眦崩裂,十六个花童神色羞愧,八个持斧大汉神情木然,白面太监眼睛瞪得滚圆。

  笔三浪本来希望靠痛骂保全那些枪手,没想到杀伐反而更加凌厉暴虐,血光冲天。

  “卖屁股的死太监们,你是不是很生气啊!生气就对了,有种你就来来啊!哦!不好意思,我忘记你没种了!没种没关系,来啊!来打我啊!不来你就是你亲姐姐生的!”笔三浪声音突然变得更那个白面太监一样,死贱死贱死贱死贱……

  “啊——”白面太监突然吐出一口老血,“杀啊!杀啊!去给我抓起来杀了,给我杀了!不,不要杀了,我要剥皮抽筋,我要喝他的血,吃他的肉……”

  白面太监其实不是太监,只是是个天阉,平生最忌讳别人拿他声音说事了。

  十六个花童和八个力士都住了手,一起向城堡扑去,同行的还有不少玉琼阁、黑龙会、蓬莱仙山、泰岳门的修士。

  真可谓同仇敌忾。

  真是讽刺啊!

  笔三浪一骂,抵得千军万马。

  ……

  城堡监控室里,笔三浪傻了,看着猜差说道:“对不起,将军!”

  “没事,我不是没阻止你吗?我知道外面那些人虽然背叛了我,但是你们毕竟在一起这么久,不可能没有感情,别放在心上!”

  猜差拍了拍笔三浪的肩膀,又看着众人说道:“兄弟们,你会怪他吗?”

  “三浪兄弟,骂得好!到了冥帝那里,你继续写小说,我们都去学识字,好来读你的小说。”众人异口同声大笑道。

  笔三浪鼻子发酸,作了一个团团揖,红着眼睛说道:“将军、兄弟们!我只是看不惯他们冷漠无情、高高在上、视人命如草芥的样子……”

  说到这里,笔三浪哽咽了,顿了顿,又说道:“祸是我惹的,兄弟们,让我先死,我……”

  “好!你走前面,兄弟们跟在后面!不过怎么也要将城堡里面的子弹打光才一起去见冥帝他老人家啊!”猜差豪迈地笑了笑,又说道,“好男儿,不需要给自己留一颗子弹了,反正都是死,好死歹死没什么区别,怕什么受折磨?说不定我们还可以看死几个敌人!”

  “不看!让我们尿死一群敌人……”众人大笑。

  猜差又看着老五和猪老温两人,说道“你们去跟着周先生,让他带你们从地道离开吧!”

  老五和猪老温早已红了眼睛。

  两人相互看了一眼,他们都能够看出对方眼里的热血与坚定,一起走到笔三浪面前,说道:“老笔,有种!干他娘的!”

  干他娘的!

  干他娘的!

  ……

  城堡里响起震天动地的喊声。

  猜差大笑,吼道:“笔三浪,你带人守前面,猜破你带人守左边,老五和老猪你们带人守右边,我守后面,打光所有子弹!”

  虽然明知道现在敌人都是从正面来的,笔三浪绝对是最先死的人,但是没有人推辞拒绝纠缠。

  “打光所有子弹!”

  所有人跟着一起吼着,迅速各就各位。

  打光所有子弹!

  所有人都抱着必死的心念,这一刻没人人畏惧。

  他们已经被包围了一整天,胸中的怒火也积郁了一整天。

  憋屈地活,不如死个痛快淋漓!

  ……

  “老五!你一个人守右边有没有问题,让我先死一会儿!”猪老温右手拍了老五的肩膀,沉声说道。

  “好!挑好打的杀,老子枪法不行,你可不能让我们亏本,不杀上两个,老子下去了第一件事就找你算账。”老五闻言大笑道,他精瘦的身上挂满了手雷,肩上还扛着一挺机枪。

  “老子不赚个大满贯,下去了我给你做小弟!”猪老温晃了晃左手里的步枪,豪笑道,“30发子弹,老子保证30个敌人!”

  “好!别走快了,一定要看到老子的炸弹开花才准闭眼!”老五转过了脸,他怕猪老温看到他眼里的泪水。

  猪老温像一蹲铁塔移动,流泪的铁塔。

  ……

  笔三浪带了10个人到一楼,每个人身上都挂满了手雷,枪上也插上了刺刀。

  二楼留有20个人,身上同样挂满了手雷,枪上同样插上了明晃晃的刺刀。

  四个射击孔架着机枪,疯狂的喷吐着火蛇,其他人直接打开了门和窗子,扔手雷的扔手雷,开枪的开枪。

  疯狂的子弹,无畏的手雷。

  十六个花童、八个力士以及后面几十个修者本来缓缓行进是为了给城堡里的人以压力,没想到却给了里面的人充分的准备时间。

  当然,就算他们飞快前进也会遭到攻击,300米左右的距离,怎么也会给人留下反应时间,毕竟每一挺机枪旁边随时都有人守着。

  机枪、步枪、手雷几乎同时疯狂地砸向这群装逼客,只一瞬间就有十几个人倒下,大多数都伤而不死,不过也有几个倒霉鬼被爆头,或者手雷直接在头上爆炸了。

  本来这些普通枪弹根本伤不了这些人,这群人修为最差的都是金丹,但是事实却让人目瞪口呆,只怪他们太装逼、太自大了、太无知了。

  恶魔周一山在里面,扔片叶子出去都可能杀人,何况是阵法加持下的枪炮。

  八个力士在前,十六个花童居中,几十个修者在后,排着整齐的三排,前后距离一米,轻松随意而行。

  难道杀百十个普通人还要紧张兮兮的?简直就是笑话,就算里面有一个大高手又如何,没见我们一路有四个渡劫修士吗?

  渡劫修士黑龙会、泰岳门、蓬莱仙山、玉琼阁每方一个。

  想我堂堂渡劫高手,居然被一个普通人骂做大粪、死太监,叔叔可忍婶婶也不可忍。

  我是天上神仙,怎么做事岂是你一个凡人能够置喙的?

  捏死算了!

  算了,还是亲自去慢慢捏死才痛快。

  难怪地球老祖宗说“千万莫装逼,装逼遭雷劈”啊!

  这是千古不易之论啊!

  就在城堡里开火的同时,外面还活着五六百普通人中,有人悍不畏死地扑到大炮边。

  “轰!”

  “轰!”

  “轰!”

  ……

  一百门大炮有八门一起向那群人轰去,大炮的威力比机枪、步枪、手雷这些武器厉害了十倍不止,而现在这些大炮诡异的厉害了百倍以上。

  除了四个渡劫修士,没有人能够硬抗,不过也最多只能扛过一次,一炮就将他们的护体真元震散了。

  当然也没有人能够逃窜,火力太密集了,真可谓四面八方。

  后面有反应过来的修士,准备去扑杀开炮的人,可是刚刚一起身,一颗子弹已经击中了眉心,瞬间十多个起身的人眉心中弹死亡。

  什么时候子弹的威力这么厉害了?

  后面的修士胆寒的止住了身体,刚刚可是有泰岳门和黑龙会的两个渡劫修士,同样被一颗子弹击杀。

  见想杀他们的修者瞬间被杀,广场上的枪手胆气更壮,枪、手雷、大炮一起开火,对着这群高高在上的修士开火。

  什么是枪林弹雨?

  这就是!

  什么是战争大片?

  这就是!

  “反了!反了!真是反了天了……杀啊!快杀啊!废物,废物,真是废物……”白面太监尖叫不已,却又突然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