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174.装逼的境界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白面太监尖叫的声音消失得干净利落。

  原来早有怒火中烧的士兵将大炮对准了他,连续三炮,白面太监被轰得渣都不剩。

  没有装逼的本事,却要强行装逼,往往是不知道死字怎么写的人。

  当然,跟这个白面太监一样的,就是那些仙风道骨的修士了。

  没有人能够抗住在他们眼中就是蝼蚁的这些普通枪手射出的枪炮,哪怕是渡劫修士。

  受伤……

  死亡……

  完全超出了认知和想象。

  这些人真的还是刚刚那些侥幸活下来的蝼蚁吗?

  高高在上、道貌岸然的修士大军转身狼狈逃窜进了丛林。

  仓皇如狗!

  无论平时装得多么道貌岸然,一旦撕下外衣,就是比普通人都不如的狗了。

  因为普通人往往能够保持心底那一点最本真的质朴。

  ……

  从扛斧力士出现到战斗结束,只有短短二十分钟。

  落花宫修者杀死普通枪手五百七十九人,无伤而不死之人。

  普通枪手杀死修者四十五人,伤六十三人,其中死在神秘子弹之下十七人,神秘子弹当然是猪老温的手笔。

  落花宫十六个花童死了九个,八个力士死了七个,黑龙会等势力普通修士死了二十三人,渡劫修士死了六个,黑龙会和泰岳门各二,蓬莱仙山和玉琼阁各一。

  ……

  逃得最快的是一个蒙面大人、一个包头小孩和胡小红,其次是陈致知和曹诺,他们几乎是在第一声枪响之前就逃跑了。

  在周一山阵成的那一瞬间,虽然不明显,但是天地元气还是有一瞬间的波动,在那一刻,他们感觉到了巨大的生死危机和一丝熟悉的气息。

  胡小红可是经历过贝克山庄一役的,而曹诺和陈致知又都是和周一山交过手的,又怎能不熟悉。

  其他人虽然也感应到了天地元气的波动,不过却没有放在心上,更关键的是他们可不想独自去面对正在上山的落花宫宫主。

  当然也还有一个悲愤欲绝的人,这个人就是天府酒客。

  周一山,老子日你个仙人板板,你个王八蛋搞什么名堂?

  你这是准备要老子的命啊!

  天府酒客本来正躺在地上好整以暇地看戏,看到子弹居然不长眼睛地向自己射来,顾不得对那落花宫宫主的畏惧,同样狼狈逃进了树林。

  被落花宫宫主点名的人必须留下来等候,不然除非你一辈子不与女人相见。

  同与女人相见相比,当然性命更重要,不过对天府酒客这样一个喜欢给小娘子、老太婆看手相的人来说,也许……

  天府酒客,你自己来说吧!

  ……

  城堡里。

  本来抱着必死之心的人喜极而泣,没想到居然能够炮轰金丹、枪打渡劫,一个个疯狂的抱着亲吻着同伴的脸。

  他们实在是太激动、太兴奋了。

  猪老温神情沮丧地走到老五跟前,蔫巴巴地说道:“三十颗子弹,只杀了一……”

  老五虽然没有参加战斗,不过每一面都是有监控能够看到广场的战斗,他用力地抱了抱猪老温,说道:“兄弟,你别不好意思,也没有什么沮丧的!你知不知道,你虽然只杀了一个人,可是你知道那一个人的分量吗?那可是高高在上的修者,正常情况下,人家站在那里让你杀你都杀不了,你杀死了修者,是在我面前来显摆的吗?我艹,我没有你这样的兄弟,居然来艳羡我!”

  猪老温本来是想跟老五开个玩笑,闻言瞬间热泪盈眶,反手抱着老五,哽咽道:“老五!”

  他没有再说出一十七这个数字。

  一胖一瘦两个男人抱在一起流泪欢笑,无数男人抱在一起流泪欢笑。

  这就是男人,宁愿流血也不流泪的男人,但是该流泪的时候,也同样会流泪。

  不过猪老温的泪水是甜的,是男儿得遇知己的温暖。

  其他男儿的泪水是辣的,是置之死地真正后生的火热!

  猜差也一样,老脸通红,眼里噙满泪水,他已经被十八个大男人亲了,他也亲了八十八个大男人。

  他的泪水是酸的,是烈士暮年壮心不已的豪情。

  猜差四处张望,虽然没有发现想象中的那个人,不过却知道那人一定在,一颗子弹一个修士,不是他还有谁?

  猪老温如果知道了猜差的想法,估计也不会在意。

  这个时候他已经明白,自己的子弹有可能打得准敌人,但是绝对打不动敌人。

  猜差心里安定下来,喝道:“胜利还只是暂时的,不要松懈!”

  “将军请放心!”

  这一刻,豪情万丈冲云天。

  ……

  这时候,外面的那群普通人胸中怒火一发泄完,就只剩余恐惧不安和茫然了,他们不知道该何去何从了。

  刚刚被屠杀,无人伸出援手,但是曾经的主人却出手了。

  他们听到笔三浪疯狂吸引仇恨值就明白了那些话的含义,虽然骂的是那群修士,可是他们自己感觉自己何尝不是笔三浪口中的大粪。

  已经错了一回,就让我们用生命来守护一回吧!

  一个个默默地收拾好手里的子弹,调整炮口对准山下。

  他们挺起了曾经弯下的腰杆,站得笔直,握紧了手里的枪。

  谁说弯过的腰就直不起来了?

  好男儿就是被打断了脊柱,腰照样能够挺得笔直。

  ……

  “乖哈,别生气,大事为重,大事为重,演戏罢了,演戏罢了,待会我就去打他屁股!”

  “哼!周一山,你以为我收集这些美男容易吗?我不管……”

  “难道你真和那些男人……”

  “周一山,你个混蛋,你是不是以为现在好处已经得到了,信不信……”

  “别……我错了还不行吗?”

  ……

  雨台镇的夜色跟崇仁州的一样撩人。

  稀疏的星辰,明亮的灯火,雨台山梦幻而神秘。

  要不是遍地的尸体,成河的血腥,几乎就是人间仙境了。

  “是谁敢如此大胆杀我手下,自己跪着爬前来让我杀了,免得让我劳神费力。”那个好听到爆的声音又出现了,不过这次在无尽的魅惑中夹杂着不敢置信与怒火。

  炮打修士,枪杀渡劫,谁能相信?

  声音中虽然有冲天的怒火和不敢置信,但是那动人心魄的无穷无尽的魅惑力量却没有减少。

  城堡里的人听到这个声音毫无反应,但是城堡外的几百人,本来昂首挺胸持枪而立,这时候枪居然掉到了地上,神色茫然若失。

  “哪里的肥猪哼哼唧唧地叫唤得如此难听,没的污人耳朵,自己没点逼数吗?”笔三浪突然出声骂道,声音惊讶到了极点。

  他通过路口的监控已经恍然看到了这个声音的主人身影,一道令人不敢置信的身影。

  声音通过高音喇叭传出,众人都听得清清楚楚,刚刚枪掉在地上的人立即被惊醒,赶忙拣起枪,大炮和枪口都对准了路口。

  “大胆,找死……”无数喝骂声从路口传来。

  最先登上山顶广场的是两个俊美壮男举着一块三米左右的牌匾,上面写着“落花宫大宫主驾到”,接着又是两个绝世美男扛着肃静、回避的牌子,后面跟着两列拿着仪仗的花样美男。

  这些人上了广场,直接一溜站到了城堡大门外,面带微笑,一言不发。

  好大的排场!

  这不伦不类的排场,难道是要拍古装戏?

  刚刚死的人是真死了吗?

  广场上,无论是城堡里,还是城堡外,本来准备一有人出现就开炮开枪的一群人直接傻眼了。

  但是,他们的惊讶还没有完全过去,路口又出现了一个宝塔式的金黄穹顶,黄金琉璃瓦边上的璎珞流苏上缀着巨大的宝石,星光下显得熠熠生辉。

  穹顶越升越高,渐渐地能够看到墙壁了,由六根柱子构成,墙壁是金色的丝绸制成,点缀着珍珠玛瑙。

  丝绸上绣着的盘龙飞凤、花鸟虫鱼在微风和灯火之下,栩栩如生。

  正前面两边的廊檐下,站着一溜八个花童,一路撒花前行,微风吹拂,隐隐约约能够看到屋子里有人在活动。

  穹顶继续升高,终于可以看清全貌了。

  我日!

  我艹!

  我的妈啊!

  ……

  难怪要砍树开路!

  广场上的人张大了嘴巴,可以直接喂进一个鹅蛋,他们的惊讶已经无以复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