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175.垂头别丧气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一座能够移动的大房屋!

  屋子长有20米,宽8米,高3米,动力居然是40个俊俏力士抬着走。

  因为是上山路,最前面的人几乎趴在了地上,这样依次直一点身体,以保证屋子一直处于水平状态。

  屋子的左右还有各两纵队俊美男童,而走在最后面的是一群带着刀枪剑戟等武器垂头丧气的江湖人。

  好漂亮的男人!

  比刚刚那十六个撒花童子更漂亮的男人,难怪能够跟在房子边上!

  那不是蓬莱头陀吗?

  那个好像是桃花仙子,还是杏花仙子?

  震撼啊!

  广场上留下的普通枪手已经不会眨眼睛了。

  ……

  “落花宫大宫主到,跪迎——”移动屋子里出来一个白面无须美男,站在廊檐下尖声叫道。

  除了城堡里的,所有人都不由自主的跪下了,包括正抬着这个移动房屋的40个力士,他们虽然跪下了,但是屋子却没有一丝晃动。

  “抗旨不尊者,杀——”那太监又拖长声音叫道。

  “抗旨不尊你马买笔,又是一个卖屁股的阴阳人、死太监、老阉货,猪狗不如的东西!不,说你是猪狗,猪狗都不会答应……”笔三浪一见外面曾经的兄弟袍泽又跪下了,不由得怒气勃发,不管不顾地就骂了出来。

  “找死!该死,杀!”太监喝道,“后面的垃圾们,滚前来,表现你们忠诚的时候到了,去给我杀了,杀得干干净净!”

  后面那群垂头丧气跪着的江湖人起身走了出来,足足有两百多个。一部分是刚刚被炮轰枪击时逃走的,还有一部分是新出现的。

  “三浪,你看这群垂头丧气的大粪是死了老娘,还是没了卵蛋?”老五随意地说道,不过经过大喇叭传出来,声音十里之外都能够听到。

  “老五啊!你错了,那些大粪既不是死了老娘,也不是没了卵蛋。我告诉你啊!兄弟,一定要记住,吃屎吃习惯了就变成了大粪,哪有什么爹娘?哪有什么卵蛋?”笔三浪接过话头,语重心长地说道。

  “那既不是死了老娘,也不是没了卵蛋,那垂头丧气干嘛?难道是抢屎吃抢输了?”老五疑惑道。

  “兄弟聪明,可不就是抢屎吃抢输了嘛!”笔三浪一副孺子可教也的语气说道。

  两人自顾自地说着,外面落花宫宫主怒气冲天,那群江湖人噤若寒蝉。

  “给我杀了,一片一片地给我杀了!”落花宫宫主那魅惑无尽的声音又出现了。

  落花宫宫主出现的地方,什么时候有人敢当面顶撞?

  别说当面顶撞,闻到落花宫的气味,就连蛇虫都会退避三舍。

  可惜今天遇到了笔三浪这个楞的和老五这个横的。

  都死过一回了,还有什么不敢的?至少嘴巴痛快了。

  唉!

  也真是只投嘴巴痛快啊!

  要知道,黑龙会、蓬莱仙山、泰岳门和玉琼阁四大势力听闻落花宫也对龙脉感兴趣,本来都是不敢出现的。

  要不是龙脉诱惑太大,又打探到落花宫大宫主还远在白熊帝国极西之地,距离此地远隔万里,还知道落花宫大宫主出门讲究排场,至少需要一两个月时间才能够到达,于是也就想先下手为强了。

  可是笔三浪不知道落花宫大宫主的威名啊!他听到要把他们一片一片地杀了,故意苦恼地说道。“哎哟我去!老五啊!那堆猪油要把我们切片啊,怎么办?”

  “三浪兄弟啊,你错了,那是一堆猪油吗?那明明是一座猪油啊!”老五配合得天衣无缝。

  “哈哈哈哈哈……笔三浪、老五是吧?说得好,说得妙,说得猫儿呱呱叫!如果将那一座猪油炼了,起码够全世界的汽车跑一年了!”一个男人声音大笑道。

  这时候,丛林里面缓步走出一男一女两个人,原来是刚刚逃走的陈致知和曹诺,不知道为什么没有跟在房子后面。

  “先给我将这两个人杀了!速度要快,姿势要帅,如果还是慢吞吞的,又杀得不好看,就不用去了,一群垃圾!”魅惑声音不满地呵斥道。

  “日他娘的,死就死,老子不干了……”那群垂头丧气的江湖人中有个年轻人愤怒地骂道。

  年轻人总会有些血性,他身边的老人捂嘴都来不及。

  屋子里突然射出一道乌光,那年轻人惨叫出声,很快一身气血干枯了,乌光又飞回了屋子。

  诡异的死亡,巨大的震慑!

  于是这个年轻人就白白的死了。

  兔子虽然死了,剩下的江湖人却没有一点狐狸的悲哀,依然一步一步地向陈致知和曹诺逼近。

  这些江湖人跟广场上还活着的枪手不一样,他们聪明睿智,有社会阅历,会权衡利弊得失,绝不会做出不符合自身利益的事情。

  说这么多,其实就是两个字——软蛋!

  越聪明的人越容易软蛋。

  幸好!像那些傻子枪手一样的人也不少,这个社会才有了生机与光彩,真诚与欢乐!

  曹诺目光有些涣散,好像魂不守舍的样子。

  陈致知却瞳孔微微一缩。

  他都有点拿不定自己能不能避开乌光的袭击。

  “嘿,刚刚死去的那个兄弟,刚刚我骂你大粪骂错了,我跟你道歉,你是真男儿!”

  笔三浪声音真诚无比,“刚刚说话的那个兄弟,现在一群大粪来杀你了,你快跑吧!会逃跑的一样是英雄好汉,我虽然骂过你,但是我也跟你指出了一条明路,我们的恩怨就一笔勾销了啊!”

  “不行,待会你让我打一顿屁股才算恩怨一笔勾销!”陈致知笑道,“大粪就该流到下水道去嘛!出来丢人现眼!”

  “的确,一群没脸没皮没羞没躁的大粪,哦,那边还有一群好看的大粪……”笔三浪笑道。

  “骂得好,骂得妙,骂得龟儿子瓜瓜叫!”这时候那个扛着肃静牌子的美男,一把将牌子扔到地上,又踩了几脚,哈哈大笑道,“一点意思都没有,格老子的差点恶心死大爷了!”

  “找死!”魅惑声音喝道,一道乌光又飞了出去。

  可是那个美男却摊着手,乌光居然落在了他手上,不屑地说道:“居然在我面前玩蛇,老子就是蛇的祖宗……”

  顿了顿,美男的一双桃花眼睥睨众生,语气变得傲然,“老子本来很好奇你这堆肥油到底要干嘛才让你抓走,草草草,你不但恶心死我了,居然还敢跟你老祖宗玩蛇,还给你吧!”

  美男一扬手,乌光脱手以更快的速度飞向了屋子下面的力士。

  乌光化作幻影在四十个力士之间穿梭,不断有人倒下,很快化为了干尸。

  屋子里的人本来一直“呜咕呜咕”地发出声音来,可是那道乌光根本不听招呼。

  几十个呼吸的时间,四十个力士全部倒下,本来高高在上的屋子轰然落地,溅起一地灰尘。

  屋子里传出数声压抑的惊呼,但是却没有人出来。

  “我艹,这么装逼啊!”美男将飞回手上的乌光放在肩头,看着屋子骂道,“格老子的,这么多天,就看到一堆恶心的肥油,还没有见过真面目呢!”

  ps:这段时间有疏忽的地方,兄弟姐妹们多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