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179.小娘子露面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又换了一副过来人的语气,周一山笑道:“胡小红同学,虽然你有黑龙会地煞巡查使这样一个显赫的身份,但是你也不能不思进取啊!你知道为什么富不过三代?只因为三代以内就必然会出现像你这样不思学习、不思进取的孩子啊!要记住美好的未来属于潜心学习的孩子!你这样下去怎么得了啊……”

  杜伊思哭了,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的那种哭。

  她觉得自己宁愿去跟一个浑身恶臭的乞丐谈恋爱,也不愿跟周一山这个话痨说话。

  “算了,算了,我还是告诉你吧!你那个丈夫是叫吴构非对吧?陈格物也在躲陈致知对吧?吴构非为什么说一句要忍不住看你一眼,因为他是你们请的演员,多半是黑龙会的底层弟子吧?”

  顿了顿,周一山又说道,“我们就算那一切的确是巧合,可是后来发生枪击事件,那么血腥暴力,你想想你和陈格物表现出来的畏惧是不是很假?最关键的是曹南,一个五六岁的孩子,也太聪明成熟了吧!”

  周一山一副受了欺骗的委屈样子,“我可是京都戏剧学院的学生,学的是表演啊!”

  真是不要脸之极啊,还京都戏剧学院的学生,你去读过一天书吗?你以为黑龙会遍布天下的势力是闹着玩的,不知道你的情况?

  胡小红内心越来越奔溃,眼泪都流不出来了。

  她满腹怨念,突然觉得当初研究的周一山资料一定是假的,不知道当初是哪个龟孙子得出憨傻莽撞这个结论的。

  不对,他当时绝对没有看出来,他刚刚说的绝对是事后分析的!

  那到底是哪儿出了问题?

  胡小红突然灵光一闪,明白周一山虽然分析得头头是道,但是绝不可能当场就直接发现问题,不由得嗤笑一声,说道:“我还以为你多聪明,还不是事后老猪!”

  事后老猪?

  不是事后诸葛亮吗?

  周一山压下心里的疑惑,淡然笑道:“刚刚所说的确是我事后推测的,虽然你有两点比较突出,不过你有个最大的漏洞被我探了底,只需要这一个漏洞就足够了!”

  “什么漏洞?”胡小红忍不住问了出来。

  众人也侧耳倾听,人哪怕再身处危险当中,好奇心却不会因此减少。

  漏洞都探了底,你还这样子对她?有点过分了吧!

  也有不少男人露出意味深长的笑意。

  不过周一山没管众人是如何反应,他故意很为难地说道:“你真想知道?还是不说了吧!”

  胡小红恢复了自信,哼声道:“哼,根本没有,就算有,我还怕你说啊!”

  她的确不怕了,当初选择在蛇谷口假死逃遁先行一步就是以为周一山已经看穿了虚实,现在就更是破罐破摔、烂船烂划了。

  周一山看了胡小红一眼,无奈道:“你不该说你是处女,我至少有三百六十五种方法,一眼就看出你是不是处女!哪怕你修炼了大欢喜禅法,何况你还不停地想爬上我的床!”

  大欢喜禅法这几个字一出,杜伊思身边黑龙会的人像避瘟疫一样,瞬间逃离得远远的。

  大欢喜禅法是大欢喜菩萨的成名绝技,而大欢喜菩萨就是落花宫大宫主,一个美男收藏专家。

  “你怎么知道我修炼了大欢喜禅法的?”杜伊思瞬间脸色苍白,她终于明白自己当初想用身体拉近关系的做法是多么愚蠢了。

  “呵呵,这就要问问我亲亲小娘子了!”周一山笑道,“小娘子,你能够跟你小郎君解惑吗?”

  “哎哟,亲亲小郎君,你真是太聪明了,我都爱死你了!要不你现在就进屋,让我好好疼你一番?”落花宫大宫主的声音魅惑更甚。

  “唉!我倒是想啊,可是我昨天晚上吃了饭的啊!”周一山一脸无奈地说道。

  魅惑的声音说道:“哎哟,亲亲小郎君,你说话含含糊糊的,我听不懂啊!小郎君你好好说话啊!”

  “唉!好吧,亲亲小娘子,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周一山笑道。

  大房子的黄丝绸被勾起,魅惑的声音更带了三分娇羞:“奴家花惜若!小郎君,你要记好啊!”

  花惜若——

  “呕……”周一山夸张地拍打着胸口说道:“麻烦你还是把帘子放下来吧!我刚刚说我昨晚上吃了晚饭的,就是怕把隔夜饭都吐出来啊!”

  场中跟周一山同样反胃呕吐的人也不少,就算没有呕吐的都忍得脸色苍白,当然还有人完全是处于惊讶恐惧中。

  哪怕起先房子落地那一瞬间恍惚看到的人都一样。

  哦!当然要除去天府酒客,他现在正被如花抱在怀里人工呼吸,看不到外界。

  花惜若——

  有这样的花吗?

  难怪出行要用这么大一座房子?

  众人瞪圆了眼睛,满脸的不可思议。

  只见房子里完全就是一座肉山,不,应该是一座圆锥形的白腻腻的油山,看不见腿,一双手就是两根桶粗的柱子。

  圆锥油山下底直径起码有四五米,高约一米六。

  当然,说圆锥也不恰当,应该是一个直径四五米的圆柱加一个圆球。

  哦!圆球也不对,瓜子型的应该怎么形容呢?

  没有人能够想不出怎么去形容词。

  不少人在暗暗计算体积,可惜大多数虽然明知道πr2h这个公式,却不会计算。

  谁帮我算一下?

  这些人心里赧然。

  “周一山,你个混蛋!”花惜若发怒的声音还是充满了魅惑。

  这次居然有不少人被迷惑了,因为这些人只在看油山的脸。

  黑发、柳眉、凤眼、瑶鼻、丹唇配在一张瓜子脸上,没有任何瑕疵,完美到了极致。

  单看这张脸,任何女人都会羞愧得自杀。

  混蛋,你滚开,让我来!

  你这是亵渎,这样的美人看一眼都是八辈子修来的福气,你居然还色眯眯的!

  不少看脸的人心里愤愤不平。

  原来花惜若背后有两个美貌无匹的中年男人正一脸迷恋地拿着象牙梳子,一根一根地梳理那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

  单看脸,的确是绝世无匹的美人儿,可是只要你看一眼那白嫩嫩油光锃亮的油山身体,水桶粗的胳膊,绝对提不起任何兴趣。

  如果你再看一眼油山上那些一脸迷醉的美男子们,绝对连隔夜饭都会吐出来。

  花惜若前面是一个巨大的案几,左边摆着肘子、肥鸡、小牛腰肉,中间是几十样糕点小吃,右边是各种各样的水果。

  每一样吃食面前都有两个俊美的男人正在忙碌,不断地将食物传递到她面前,油山身体上面又有四个美男往她樱桃小嘴里喂食。

  嘴虽然小,但是吃东西却极快,在说“周一山,你个混蛋”这句话的时候,一块半斤重的小牛腰肉已经下肚,看样子好像一直没有停止吃东西!

  围观者除了在看着脸和身体的人,还有人看的是房子里的人。

  梳头的是已经露过面的松竹双侠。

  往嘴里喂食物的有魔门大帅哥魔十八,东皇宫大帅哥姬子鸥,昆虚界无敌美男杨沛氓……

  房间里的男人无一不是英俊无匹、姿色无双的名人。

  但是看那小心翼翼一脸陶醉的服侍人的样子,又有谁能够相信这些男人曾经都是江湖上鼎鼎大名的美男子呢?

  不是传说魔十八和姬子鸥双方拼得你死我活,最终同归于尽了的吗?居然在这里出现了!

  可惜了,松竹双侠这样正直的大侠,不但沦为杀人不眨眼的恶魔,居然还……

  ……

  人群开始议论纷纷。

  周一山一脸玩味的看着油山,没有了鄙夷,也没有了嘲讽。

  “周一山,如果你乖乖地过来陪我吃点东西,我就饶了你,不然……”花惜若又吃下一只肥鸡,八样糕点,五样水果,才缓缓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