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180.永远忠诚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肘子、肥鸡、小牛腰、蜜饯、糕点、水果……天南地北名小吃、时蔬瓜果应有尽有,散发着诱人的香味。

  陪吃东西?

  多好的福分啊!

  不少人看着案板直流口水,可是再一看花惜若几吨重的形象,又只想吐口水。

  “不,小娘子,你还是别饶我吧!大欢喜禅法根本不是你这么修炼的!”周一山无限怜悯地笑道,“胡小红的修炼方法都比你的方法好啊!你说你一个千娇百媚的美人,居然炼成这幅我见犹怜的样子!啧啧啧……”

  “我要你说,我不知道吗?难道我会找个臭男人进入我的身体?”花惜若怒道。

  她身上的那些美男面色没有任何变化,还是一副甘之如饴的样子。

  那六个男人一直在你身体上算什么事情?姬子鸥和杨沛氓甚至是直接坐在你胸口上的啊!

  不少人又恢复了一些活力,忍不住开始吐槽了。

  “唉!可惜了!可惜了!”周一山唉声叹气地说道。

  “哼!周一山你是不是很想和我亲近亲近啊!”花惜若瞪着周一山,突然娇笑道。

  “啊!小娘子你说什么啊?我耳朵好像突然出问题了,什么都听不见了!”周一山将手拢在耳后,大声说道。

  花惜若生气地抓起一只肥鸡,小嘴一张,狠狠地撕下一块,看着周一山,嚼得嘎吱想。

  周一山只觉得大腿根都发寒,连忙四下扫了一圈,大笑道:“在这春光明媚、秋高气爽、六月飞雪的时节,来自天南地北的朋友们百忙之中拨冗前来雨台山,真是让华堂蓬荜生辉啊!哈哈哈哈哈……”

  一开始说话都正常,这突然逻辑不通、病句连篇,难道又要搞什么鬼?

  胡小红悄悄缩在了人群后面。

  转移话题的本领真差!

  花惜若似笑非笑地看了周一山一眼,又专心致志地啃着一个五六斤重的蜜制肘子。

  周一山突然收住笑声,神色变得庄重严肃,慢慢说道:“今天真是热闹啊,现在刚好天要亮了,要不凡是想夺龙脉的都混战一场?不过我先申明,我看戏,最后谁胜利了,我全力配合他收取龙脉,好不好?”

  靠,你把大家都当傻子玩呢?

  让你一个人在最后面做渔翁,想得倒是很美?

  不少人看着周一山,露出看傻子一样的神情。

  陈致知和曹诺不说话。

  曹南这时候站在胡小红和陈格物的前面,看看周一山,又看看杨沛禹,小脸蛋露出愤恨不平来。

  杨沛禹随意闲散,好像天下没有事情能够让他放在心上的样子。

  花惜若继续大口吃着,好像已经忘记了刚刚说要找周一山麻烦的事情,而她不开口,跟在房子边上的其他美男也没有人敢开口。

  争夺龙脉的,目前明面上就是曹南、花惜若、陈致知、杨沛禹四大势力。

  人多势众当然是落花宫,虽然死了几十个美男,却又补充了蓬莱头陀等看起来一副唯她马首是瞻的残兵败将。

  没人动手,更没人搭理。

  ……

  周一山好像毫不在意自己的话被人忽视了,又对着山下张口喊道。“东皇宫、昆虚界、魔门、太一道、嬴家、赵家、唐家以及其他散修朋友们,你们如果还快点来,我们就要开始分蛋糕了啊!别怪到时候菜板都没得舔哦!”

  “鬼叫什么?迫不及待地想投胎吗?”一个阴测测的声音说道。

  虽然是随意说话,可传到山顶,众人还是听得清清楚楚。

  “魔二哥说得对极,当浮一大白!”又一个苍老的声音说道。

  “呵!唐家人舌头果然伶俐,魔老二,舔得舒服吗?”一个戏谑地声音说道。

  “舒服啊!怎么不舒服,要不嬴稷你也来舔舔?”魔二放肆大笑道。

  “你……”嬴稷气急,他是一个看起来四五十岁的中年男人,高大魁梧,一张国字脸棱角分明。

  “你什么你?要舔就快,不然就滚犊子!”魔二瞪眼说道,大有一言不合摆刀马的架势。

  嬴稷无奈,现在魔门和唐家搅和在了一起,一个魔功诡异,一个毒药无双,除非生死仇杀,还真没有人愿意与他们放对。

  嬴稷看向赵家和太一道,赵汝培和李炳诚微不可查地点了点头,一切都在不言中,现在如果单打独斗,别说抢夺龙脉,保命都是问题。

  无声无息之间,山下势力结合成了四股,魔门和唐家,昆虚界和东皇宫,嬴赵李三家,最后一股是以江南春风为首的散修联盟。

  ……

  周一山淡然一笑,对魔二的话毫不放在心上,施施然进了城堡,在二楼阳台搬了把躺椅悠闲自在的坐着。

  没有人阻止,反正人在山顶,又跑不掉。

  笔三浪在远处实在忍不住,麻起胆子走了过来,看着周一山问道:“你真是云隐?”

  “我是啊!你可以叫我云隐上人,也可以叫我周一山,甚至老周都行!”周一山笑着点了点头,他很喜欢这个嘴巴利索的糙汉子,难怪能够写小说。

  “云隐上人……周老大,你是不是就是那个《狂蟒之灾》的主演,你是山姆帝国人吗?”笔三浪突然有些羞涩的问道。

  “是啊!你想去山姆帝国啊?”周一山笑道,“没问题啊,你写的书我看过非常好看啊!只要你坚持专心写,只要不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在山姆帝国过上好日子绝对没有问题!”

  笔三浪闻言喜不自胜,一时间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只是看着周一山傻笑着。

  “山哥,我们也想跟你一起去……”老五拉着猪老温讪讪道。

  “为什么啊?”周一山笑道。

  “我们两个是脑壳挂在腰上、有上顿不一定有下顿的雇佣兵,说不定哪天就腐烂在了哪个犄角旮旯里,我们想跟着你修炼……”

  老五一个五大三粗的汉子,说到最后已经声若蚊呐,脸红到了脖子。

  毕竟交浅无法言深,请求难以过分。

  笔三浪过去山姆帝国可以写小说自己养活自己,他们如果不做雇佣兵靠什么养活自己?更何况还想跟着人家修炼。

  无论是老五,还是猪老温,其实都知道一些修行界的规则,也知道自己的请求有些过分,但是也许这就是这一辈子唯一的机会,所以他们虽然不好意思,却毫不犹豫地说了出来。

  听了两人的话,周一山不由得想起了毕方,忍不住叹了口气,说道:“普通人有普通人生存的艰难,你们做雇佣兵有雇佣兵生存的艰难,但是这些都没有修者的生存艰难,山顶的一系列事情,相信你们也看清楚了,修者之间的勾心斗角血腥残酷绝对是你们所无法想象的?”

  “我们不怕!”老五和猪老温听了周一山的话,不但没有畏惧,反而热血沸腾激情高涨。

  “呵呵,有激情、有信心是好事,你们要想清楚了,现在外面的人全部都是我的敌人,我可没有办法护卫你们的安全!”周一山淡然一笑说道,“好好想想吧!”

  “我们不想了,我们已经做出了决定,今天如果能够活下去,今天开始我们就是您的枪,如果今天死了,十八年后,我们还是您的枪!”老五和猪老温商量好了似的说道。

  果然,老五讪讪道:“我和老猪刚刚就商量好了的!”

  “好!我喜欢你们直来直去的性子,从今以后,只要你们不背叛,就是我周一山的兄弟!”周一山拍着两人的肩膀说道。

  “永远忠诚!”老五举起握拳的右手说道。

  “永远忠诚!”猪老温弯下了水桶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