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184.唱念作打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唐媛宁和唐甸龙悄然对视一眼,都明白了对方的意思,他们缓缓地合上了唐甸泉的眼睛。

  二人的小动作相当隐蔽,几乎无人察觉,可场中偏偏有个周一山。

  “啊——你——这是什么毒……”周一山突然脸色大变,惊惶地大喊,接着身子一歪倒了下去,超出阳台栏杆的时候,才睁开了眼睛。

  老五和猪老温都是老江湖了,配合地焦急大喊道:“山哥,山哥……你怎么了?怎么会中毒?什么?是唐家九天十地追魂散?”

  九天十地追魂散?

  一听名字都牛逼得紧!

  周一山这边一演戏,广场上的人彻底不好了,别人隔那么远都中毒了,何况我们还站这么近。

  唐家用毒果然神秘莫测啊!

  避毒丹、解毒丹各种灵药不要钱似的往嘴里喂。

  姬国华、杨云峰、赵汝培、李炳诚和嬴稷全身布满真元,神情凝重地将唐媛宁和唐甸龙围了起来。

  “交出灵犀角!”姬国华冷冷地说道。

  “你们不要中了周一山那厮的奸计,他希望我们自相残杀!”唐媛宁美好的面容上满是无奈和愤恨,胸口剧烈起伏。

  可惜无人有兴趣看风景,姬国华又冷漠地重复道:“交出灵犀角,大家大路朝天!”

  “你们就看不出这是周一山挑拨离间的诡计?一定要做这种亲者痛仇者快的事?”唐媛宁咬牙切齿地说道。

  “不,我们只是怕不明不白地死去!”杨云峰淡淡地说道,“没有人会用生命来设计,周一山已经死了!所以你还想说什么?”

  “什么,死了?怎么可能?”

  无数人惊呼出声。

  只见周一山嘴角流着黑血,脸已经开始腐烂,连身上的衣服都开始腐烂,老五、猪老温、笔三浪、猜差等人恐惧地看着,手脚无措……

  死了?

  就这么死了?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怎么可能……

  曹诺小脸煞白。

  陈致知不可思议。

  杨沛禹似笑非笑。

  陈格物皱眉凝神。

  花惜若将身上的四个美男抖了下去。

  最不敢置信的就是曹南和胡小红,他们对周一山在贝克山庄的表演可是记忆犹新。

  可是事实摆在眼前,由不得不信。

  尽管已经腐烂得有些不成人样了,但是还是能够认出绝对是周一山,从惊呼到倒下,有人可是一直目不转睛地看着的。

  “装的,绝对是装的,这个混蛋一定是在演戏,一定是……”胡小红喃喃自语。

  可是这么多人面前,他是怎么做到的?

  唐媛宁、唐甸龙看着中毒腐烂的周一山,神色变化了好几次,终于颓然无奈地交出了手里的灵犀角。

  于是令人奇怪的一幕出现了,二唐交出了三片灵犀角,可是却无人敢去接在手里。

  唐门中人的东西,谁敢随便乱拿?虽然传说灵犀角能够解百毒,但是谁知道上面有没有一种灵犀角不能解的剧毒。

  就算没毒,灵犀角作为无上至宝,哪怕只有小小的三片,也是人人觊觎的,又有谁敢去做众矢之的?

  “哈哈哈……”唐媛宁和唐甸龙两人癫狂大笑,“一群窝里横的无胆鼠辈,现在周一山死了,你们就再去找一个天命之人吧!我唐家退出,什么都不要了,我唐家不要了,哈哈哈哈哈……”

  两人将三片灵犀角掷在地上,狂笑着下山而去,唐门子弟也跟着不甘地离开。

  众人冷漠地看着,唐家离开是所有人喜闻乐见,少了条毒蛇,也少了一个争夺龙脉有力竞争者,何乐而不为呢?

  可惜众人不知道,将一条毒蛇放走让它进入了草丛潜伏是多么愚蠢的决定。

  周一山倒很想出来将唐家的人留下,可是唐家根本不是他最大的目标啊!

  只要需要选择就是艰难啊。

  不过如果周一山要是现在能够想象到唐家的恶毒超出想象,估计也许不管最终目标都要不择手段地将唐家子弟全部留下。

  ……

  雨台山清晨的阳光分外明媚,灵犀角在晨曦中散发着诱人的光芒,却无人去拾取。

  “小师妹,对不起……”花惜若喃喃,突然又放声娇笑道,“咯咯咯……既然你们都不要,那我就勉为其难地手下吧!”

  这次的声音娇媚依旧,却透着彻骨的寒意和焚烧一切的炽热。

  众人只觉得恍惚一座巨山突然在眼前飘过,地上的三片灵犀角已经不见了踪影,再看向那大房子,花惜若正在吃着一个大西瓜。

  好恐怖的速度!

  这么大这么重的身体怎么可能这么灵活?

  蓬莱头陀等人心里无限绝望,起先他们逃下山刚好遇到了花惜若的行宫,不敢反抗之下又被裹挟着回到了山顶,但是逃离之心却一直存在。

  可花惜若的几次诡异出手,将他们的信心打得粉碎。

  身上好多的毒虫?

  这个落花宫宫主难道是唐家的人?

  不对,她刚刚杀了唐甸泉的……

  姬国华、杨云峰、赵汝培、李炳诚和嬴稷五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终没人出手。

  灵犀角虽好,可是跟龙脉比起来那就简直不值一提了。

  他们也看出花惜若出来捡灵犀角就是故意在引人出手,如果五家联手,绝对轻而易举就可以拿下花惜若,但是最先出手的绝对会死无葬身之地。

  ……

  “周一山就算死了,这才多大一会儿,只要及时把心头血取出来,还是能够使用的,只要有了天命血,就算不能捕捉龙脉,至少也能够刮下几片龙鳞……”杨沛禹突然开口说道。

  对啊!我怎么没想到?

  我捡几块灵石就好,我不贪心,只要几块极品灵石就够了……

  我只要逆鳞……

  我只抢一点血肉就跑,我不贪心,只抢一点点……

  我要……

  杨沛禹一席话出口,山顶瞬间就乱了,几乎所有人一窝蜂地往城堡里面冲去,半路上还有人不停地向身边的人下黑手,搞掉一个,对手不就少一个吗?

  我虽然不贪心,但是少一个人分总是比较好的。

  不过在半途的时候,有几个人却突然停止了步伐,反而加速撤退。

  这几个撤退的人就是曹南、胡小红和陈格物,而曹诺、陈致知和花惜若根本就没动。

  ……

  周一山,你连我都骗?

  小心我……

  花惜若撕下一块小牛腰肉,粘上番茄酱,神情恍惚。

  呵呵!都是蠢货,随便撩拨一下就晕头转向,这一下死不完都差不多了吧!

  绿尾蛇你个蠢货,单打独斗你占什么优势,这里又不是诡异海!多灭你几次,你就更不行了!

  前锋不是你这么当的。

  杨沛禹神情似笑非笑,他甚至双手抱胸好整以暇地看起戏来,心中得意的笑了。

  ……

  狗日的赤尾蛇,你连老子都算计进去了啊!

  哼!你想一个人独占功劳?

  没门——

  曹南退到山边,看着杨沛禹心里很是怨念。

  ……

  果然是火星希望,天命之人。

  可是如果让木姬得到龙脉,到时候会不会……

  算了!还是回昆虚界吧!看现在昆虚界这些家伙,全是被利欲熏瞎了眼睛的人,靠这些人,估计只需要一波攻击,诡异海就破了吧!

  周一山,你快点成长吧!可是这些垃圾货色做你的磨刀石都不够啊!

  陈格物摇了摇头,钻进丛林消失不见了。

  ……

  城堡里。

  “兄弟们,让子弹开花吧!”周一山喝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