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185.看我平底锅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霎时间,机关枪喷吐着火蛇,手雷爆炸出浪花。

  无差别攻击,根本不需要瞄准,冲过来的人太多了。

  不说原先黑龙会、蓬莱仙山、泰岳门和玉琼阁就还剩余一百多人,单单是散修联盟就是好几百人,加上东皇宫、昆虚界、魔门以及三大家族的人,冲向城堡的起码有一千多人。

  一千多人正面冲击,的确声势骇人,可是现在枪弹绞杀起来,也同样声势骇人。

  这些人不是有组织有纪律的规模部队,他们是一群被贪婪熏红了眼睛的暴徒。

  枪林弹雨中,他们撤退艰难,更关键的是,黑龙会等早就上山的人一见阳台上的人摸枪的动作,本能的转身就跑,但是后面东皇宫等势力的人却一无所知,以为这些人转身攻伐,于是混战成一团。

  曹南、胡小红和陈格物之所以能够撤出来,一个是他们本就没有冲在最前面,另一个就是他们人少目标小。

  ……

  太狠了!

  成长太快了!看来天命气运没办法夺取,只能抹杀了,不然等他真正成长起来,那星主后面的大计划一定会受挫。

  可是……

  曹南搓了搓小手,眼角乱跳。

  曾经那个自己随便蹂躏的小角色,现在已经差点让他仰视了。

  想到这里,曹南就恨不得把这个幼小的身子撕碎,实在是太弱小了。

  曹南当然就是龙傲天,那个在京都戏剧学院外面随意揉捏周一山的龙傲天。

  原来当初在贝克山庄他燃烧灵魂的时候太过惊恐急切了,本来已经远远地逃离了,但是却忘记了截断灵魂燃烧,导致灵魂差点枯竭。

  其实也不怪他惊弓之鸟,无论是周一山搞出的恐怖吞噬漩涡,还是施展出梯云纵后那凌厉的一抓,都让他有种死亡降临的感觉。

  当龙傲天察觉灵魂出问题了必须马上夺舍的时候,发现眼前唯一一个能够容纳他元婴的居然是一个五六岁的小屁孩,他瞬间泪崩,可是即将崩溃的灵魂又让他别无选择,于是龙傲天变成了曹南,拥有了曹南的记忆。

  那曹南又是谁?

  曹诺帮陈致知抓的童男之一,因为聪明伶俐,被曹诺收为了义子。

  拥有了曹南记忆的龙傲天,继续游走在曹诺和陈格物之间,一方面在实力没有恢复之前寻求一个保护,另一方面也可以乘机让黑龙会帮他出力。

  小孩子就小孩子,这说不定就是一个夺取天命之子气运的机会,因为没有谁会防备一个小屁孩。

  于是,龙傲天悄然派出了胡小红去山姆帝国引周一山来浦南国,准备一个人干掉周一山,只是后来爆出龙脉之事,让他有点措手不及。

  当然胡小红是不知道龙傲天的计划的,她真以为他就是陈格物的儿子。

  陈格物又知不知道曹南变成了龙傲天呢?

  他知道,曹南他熟悉,也因为想要接近陈致知,也是亲热地叫他儿子,但是一个孩子突然拥有了成年人的思维,这个破绽是怎么都隐藏不了的。

  这一团乱麻简单地说就是,胡小红受命引周一山到浦南国,陈格物负责将周一山引到陷进,龙傲天背后指挥。

  只是计划赶不上变化。

  龙脉消息爆出。

  胡小红三人觉得周一山开始怀疑,于是在蛇谷口制造了掉悬崖的一场戏,想先抢走龙脉。

  哪知道龙脉也不是那么好收取的,居然需要阴阳寻龙珠寻迹,天命之血为引。

  真是千般算计比不上一朝气运啊!

  ……

  “周一山,有本事出来,你这样施展阴谋诡计,算什么好汉?”龙傲天奶声奶气地大喝道。

  “我是恶魔,不是好汉啊!”周一山有气无力地笑道。

  “周一山,我要抽你的筋扒你的皮,你这个阴险毒辣的奸诈小人!”龙傲天跳脚大骂。

  “来嘛!我中毒了,已经动不了了!”

  听周一山说话的声音,好像下一秒就会断气了一样。

  果然是演戏……

  胡小红心里发寒。

  还要演,中气十足的像断气吗?你要真断气了才好。

  不少枪林弹雨中的人心里发寒。

  “曹尼玛的,中个狗屁的毒啊……周一山……”龙傲天身形如飞,化作一道道幻影,喊了一句周一山后,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原来,周一山已经站起身,他和猪老温两只枪好像长着眼睛一样追着他打,逼得他四下乱窜。

  “你可以随便骂我、打我、杀我,任何手段都可以随意施展,但是请别骂我妈……”周一山说道,“你也有妈!”

  “老子不但要骂你妈,还要日你……”龙傲天忍不住回嘴了一句。

  可是迎接他的是无数子弹和手雷,终于让他避无可避,无数子弹和单片洞穿了他的身体。

  龙傲天身体再次解体了,萎靡的元婴刚刚飞起,一句“我会回来的”刚刚说完,突然凭空一个平底锅当头拍下,“啪”的一声,龙傲天的元婴被砸落在地。

  龙傲天元婴一弹再次飞起,可是平底锅又追砸而至。

  元婴飞逃的速度尽管快到了极点,但是平底锅也不慢,一下,两下,三下……

  “周一山,我还会回来的,你会后悔的!”最后一下,龙傲天在元婴被平底锅砸散的时候尖叫道。

  “回来就回来,哪怕你是灰太狼,我也有红太狼的平底锅。”周一山不以为然的笑道。

  绿尾蛇,你个家伙连突破界限的勇气都没有了吗?不就是天谴嘛!

  这是怎么做到的?

  他的阵法造诣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

  杨沛禹看得眼皮乱跳,他了解龙傲天跟周一山放对的所有细节,第一次暴打周一山,第二次被周一山暴打,到第三次,居然是龙傲天被打爆。

  我第一次也是暴打周一山,这是第二次了,难道也会被周一山暴打?

  师弟第二次能够元婴逃走,可是我今天哪怕同样燃烧灵魂也可能逃无可逃啊!

  看样子,他已经知道我的身份,就看他有没有顾忌了?

  哼!幸好我早有准备,迫不得已也只能……

  杨沛禹心里突然有些不甘与惶惑。

  ……

  某几个神秘空间:“周一山会有顾忌,做你的春秋大梦吧,老子的力量他都敢窃取,会在乎你暗黑天?”

  ……

  不过龙傲天这样一搅和,混乱的人群终于得到喘息之机,远远地逃离。

  明明已经死了的人,怎么突然活了,刚刚我绝对没有看错啊?

  他们大多残手断脚,伤而不死,看着阳台上随意站立的周一山,心里充满了不解和恐惧。

  这当然是阵法的功劳,先天一元阵防御无双,乾坤大挪移阵反击无双,颠倒五行阵迷惑无双,并且在崇仁州神龙客栈的时候,周一山几乎将崇仁的玉石盗光了又将神识幻转变成了阵法。

  刚刚众人看到周一山死亡的一幕,就是神识幻阵的功劳。

  “唉!我说各位远来的兄弟姐妹们,你们实在是太不听话了,非要把自己搞得伤痕累累才听话吗?不知道现在各位对我的资格还有没有怀疑?”周一山苦口婆心地说道,话语中的悲天悯人之意足以感天动地。

  资格你妈……

  不少人心里狂骂,可是只骂到妈字就不敢继续骂下去了。

  好像在心里骂了周一山都会被他知道,接着就会出现狂风暴雨般的打击。

  刚刚龙傲天被打爆的一幕实在是太震撼人心了。

  周一山见众人不说话,又说道:“大家不说话,看来是对我的提议真有意见啊!那我不说了,我们让那些普通人离开如何?毕竟他们多少有些无辜啊!”

  “要死一起死,要活一起活,谁也别想单独离开!”嘴角淌血的魔五十三狠声说道。刚刚就是魔门的人冲在最前面,死伤也是最多。

  魔五十三一开口说话,离得近的其他势力的人急忙远远地离开,生怕自己做了池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