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186.十世大善人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远离了魔门的人,众人还是不大放心,一个个又将真元运到十成,防备着城堡里的突然袭击,不时还要恐惧地看看天空。

  枪林弹雨固然恐怖,而那凭空出现的躲无可躲、避无可避最终打爆龙傲天的平底锅,就更令人胆寒了,只觉得天空好像随时都可能降下一口平底锅,发出致命一击,将人拍成包子馅。

  周一山看到众人的反应觉得有些好笑,但是脸色却是悲天悯人之态,嘴里叹道:“唉!上天有好生之德,我更是为防飞蛾纱罩灯、扫地恐伤蝼蚁身的十世大善人,魔兄弟这又是何苦呢?”

  为防飞蛾纱罩灯,扫地恐伤蝼蚁身!

  说得好动听啊!

  你是大善人……我呸呸呸呸……

  也对,你的确不是用扫帚扫地,你是用枪林弹雨……

  听到周一山的话,不少人陡然升起的抑郁愤懑居然压倒了恐惧。

  花惜若手里的肘子都忘记了啃,看着周一山的眼睛发亮,神情意味莫名。

  魔五十三青紫了脸色,好像已经豁出去了似的,色厉内荏地说道:“上天有没有好生之德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你——恶魔周一山绝对没有,狗屁十世大善人,你要是大善人,那在座的都是活菩萨了!任何人想走都不可能,你又想耍什么阴谋诡计,就直接来吧!我魔门今天反正没想囫囵着回去!”

  狗日的真狠!

  你是想拉着所有人陪葬啊!

  现在这个样子说什么夺取龙脉,能活着就是大人情了,你不想活着,我们还想活着啊!

  姬国华、杨云峰、赵汝培、李炳诚、嬴稷等人神色不善地看着魔五十三,恨不得将他生撕活裂了。

  “唉!我这人的确是没有好生之德的大善人,反而是个睚眦必报不愿隔夜的性格!”周一山淡然一笑,又冷冷地说道,“我这人啊!有个最大的弱点,那就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虽然从不愿意主动挑事,但是谁故意惹我,我就是十府冥帝!”

  周一山话落,不少人高兴地看着他,等他倒霉。

  可惜,冥帝这个时候睡觉了,或者对周一山的冒犯根本没有放在心上。

  卧槽,从不愿意主动挑事,刚刚不是你主动挑事,我们会来冲击城堡?

  难道真是冥帝?

  不绝不可能,他怎么可能是冥帝?

  等了半晌,见没有任何异常,众人才开始失望恐惧地吐槽。

  可惜周一山不知道这些人的想法,如果知道,他一定会送出一句“流氓总是没文化,一句卧槽行天下”来。

  要是这些人不想去分尸周一山,会有枪打修士的场景出现?

  人啊!总是会将过错全部推给别人,自己总是十全十美。

  对不起人的总是别人,自己永远不会对不起人。

  悲乎哀哉!

  呜呼——可怜、可悲、可叹的人啊!

  魔五十三青紫的脸色要滴出血来,状若疯魔,嘶吼道:“狗屁冥……那你来杀我啊!我魔门来这里就是专门杀你的!有种就来杀我啊……”

  “呵呵,你以为子弹不要钱啊!除非你把子弹钱付了!”周一山淡然一笑,又转过头说道,“老五,子弹多少钱一颗啊?”

  “现在市场步枪子弹在七块钱左右,可不便宜啊,每一枪放出去都是钱啊!”老五配合地说道。

  “哇,这么贵啊?真是不当家不知柴米贵啊!”周一山夸张地大叫,又看向魔五十三说道,“魔家兄弟,谢谢惠顾,我就不赚你钱了,也不收劳务费,小本生意概不赊欠,承惠七元,诚信经营,保证钱到子弹到!”

  老子一条命还不值七块钱……

  “周一山,你敢侮辱我……”魔五十三胸中怒气郁结,青紫充血的脸孔都扭曲变形了。

  “怎么就叫侮辱你了呢?你情我愿男偷女奸大家都快活的事情,你说对吧?魔十七兄弟。”周一山一副不敢置信地样子,疑惑地说道。

  “我叫魔五十三!”魔五十三喝道。

  “哦,知道了魔十七兄弟。”周一山笑道。

  过了好一会儿,魔五十三才悻悻地说道:“我魔门退出,全部退出!”

  “好吧!看在你诚心诚意的份上,墨家兄弟,走好不送,希望下次见面还请魔十……”周一山一副小人得志样子,高兴地说道。

  可是他的话被魔五十三打断了:“随时欢迎周先生来魔门做客,我魔门一定以上宾之礼相待,就此告辞!”

  “呵呵!好吧!那就此别过,希望……”周一山笑道。

  “周先生,我魔门会彻底离开浦南国,以后见到周先生也会退避三舍,请得饶人处且饶人,大恩大德小人没齿不忘!”魔五十三又打断了周一山的话,深深地弯下腰低下头恭敬地说道。

  周一山和声说道:“魔兄弟,你太客气了,只要你们这次不要在雨台镇搞风搞雨就好,以后希望还是朋友!同时我也好人做到底送佛送到西,凡是有现在想彻底离开挪拿州雨台镇的,现在都可以离开了!”

  刚刚明明抱着必死之心,这转变也太快太大了吧!

  为什么会这样?魔门什么时候这么好说话了?

  这还是魔门吗?魔门居然也有认怂的时候?态度还那么恭敬诚恳?

  众人疑惑不解。

  魔五十三为什么一次次打断周一山说话?

  魔兄弟——魔十七兄弟——魔家兄弟——魔兄弟!

  魔五十三明明说了自己是魔五十三,周一山为什么还是说的魔十七?

  除非魔门子弟中真有一个魔十七,并且魔十七才是真正的主事人!

  先强硬后软弱,只因为周一山提了两次魔十七,难道魔十七的身份有问题,不能见光?

  魔十七……魔十七……

  胡小红心头突然出现一个身穿军服飒爽英姿的身影,她忍不住打了个寒颤,再也不敢想下去。

  真相太吓人,太恐怖了!

  周一山你胆子太大了!刚刚魔五十三不阻止你,你会直接说出来吗?

  离开,赶紧离开,绝对不要掺和到里面,否则会死无葬身之地。

  胡小红颤声道:“多谢周先生成全,我黑龙会请求离开!”

  她其实早就想逃跑了,可是却不能像陈格物那样说跑就跑。

  陈格物可以毫不在乎昆虚界的人,但是她不能,黑龙会就是她的护身符,失去了黑龙会,她就什么都不是。

  有成员,才有地魁巡查使。

  胡小红代表黑龙会开了头,紧接着最先进入雨台山顶的其他三个势力都恭敬地请求离开。

  “多谢周先生,我泰岳门请求离开!”

  “多谢周先生,我蓬莱岛请求离开!”

  “多谢周先生,我玉琼阁请求离开!”

  能够摆脱花惜若的控制,这实在是机会难得,如果还抱着分一杯羹的想法,再不离开,那就是傻子了。

  不离开,那就代表彻底的你死我活。

  “好,走吧!走吧!没有人会拦你们?”周一山挥手说道。

  众人大喜,可是——

  “周一山,你问过我了吗?黑龙、泰岳、蓬莱和玉琼都是我新收的手下,岂是你想放就能够放了的?”花惜若咽下嘴里的东西,娇嗔道,声音一如既往的魅惑迷人。

  “哎哟,我亲亲小娘子,难道你小郎君说了的话,你还要拆台啊?”周一山神情错愕,惊诧莫名地说道。

  平台众人,甚至是城堡里的所有人,他们连“卧槽”都说不出来了。

  江湖一入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

  刚刚好像翻脸了,这一个小时都还没有,居然又亲热之极地毫不尴尬脸红地叫出了亲亲小娘子。

  起先你们小娘子小郎君郎情妾意地亲热劲就让我们鸡皮疙瘩掉了一地,你这个更不要脸的架势是要剥了我们的皮吗?

  可是你不要脸,我们还想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