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187.对个狗屁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同样惊愕地当然也少不了花惜若,她自认为自己把天下美男全部收入房中就是最不要脸的了,可是天下之事,还真的没有一个人能够称最啊!

  强中自有强中手,不要脸也还有没脸人啊!

  “我呸!”花惜若绝美的脸上出现了羞愧的神色,好像在说刚刚居然跟这么不要脸的人打情骂俏,实在太丢人了。

  “哎呀呀!还是我亲亲小娘子好啊!居然给我递暗号,谢谢亲亲小娘子啊!”

  “我呸!什么暗号?”花惜若错愕。

  “你看你看!暗号又来了吧!”

  周一山目光扫了一圈,高兴地说道,“你们以为我呸是鄙弃我吗?错,大错特错!我呸是我和亲亲小娘子的暗号,意思跟其她女人“明明想要偏偏说我不”是一样的,只是我家小娘子要温柔含蓄得多啊!”

  “呵呵,那你具体解释一下怎么就跟“我不”是一样了?”花惜若咬牙切齿地说道,如果有可能,她希望从来没有来过雨台山。

  “娘子莫急,且听我细细道来!”周一山温柔地说道。

  翻脸如翻书的本事真是牛到了极点啊!

  这刚刚还是小娘子,几句话的功夫居然升级成了娘子。

  我决定了,以后只要闻到这个人的气味我都退避三舍,不,三十舍,三百舍。

  不少人刚刚听周一山答应他们离开,心里还稍微有点感激,这个时候那一丁点感激也被抛到九霄云外了。

  山哥真是英雄气概、英雄无敌、英雄脸厚、英雄本色啊!

  笔三浪奋笔疾书,已经震惊断了八支笔。

  这还是从崇仁州到雨台镇一路上那个威武霸气沉默寡言的山哥吗?不会被邪灵附体了吧?

  老五和猪老温脸上的肌肉不断颤动。

  周一山没有去管这些人的反应,继续说道:“呸字拆开来就是口不一,什么叫口不一呢?就是嘴里说的和心里想的不一致,简称心口不一,刚刚娘子说我呸,那意思就是我心口不一,所以我就知道了,娘子你表面反对,实际上心里却已经赞同,对不对?”

  呸字拆开讲,秦玉菲就领教过威力,现在轮到花惜若了。

  她只觉得就像一拳击出闪了五米老腰,咬牙哼声道:“对——不——对?对个狗屁!”

  “对对对,就是对个狗屁!”周一山洋洋得意地说道,“屁乃心腹郁结之气,狗也有心有腹,那么狗放屁就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所以对个狗屁的意思就是对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多谢娘子!”

  “放狗屁!”花惜若将一个肘子的骨头都咬的嘎嘣响。

  “娘子好学问,你这是专门来考验为夫的学识吗?”

  周一山笑得脸上花儿开,“放狗屁分两种情况,狗放狗屁太正常了,我就不说了,那么人放狗屁又正不正常呢?同样正常,就跟人一般都是吃米,但是偶尔吃了一棵草,你绝不可能认为他就是牛了,所以放狗屁意思就是郎君你说得对!多谢娘子了!”

  眼见得花惜若身体都开始颤抖,周一山缩了缩脖子,又笑道:“哦!对了,娘子以后要骂人就骂狗放屁!”

  花惜若真相骂一句狗放屁,不过想到如果真骂了,估计周一山又不知道会扯出什么花样来,强忍了骂人的冲动。

  她突然觉得面前所有的美食都没了胃口,庞大的身躯颤动,合金房子碎裂,她身上的美男们一个个吐血飞出。

  “娘子做的好!以后你就只能是我一个人的了,距离其他男人起码五米远,我这个人是很喜欢吃醋的!”周一山拍掌说欢呼道。

  ……

  落花宫在白熊帝国的极北之地,弟子都是收养的遗弃女婴,周一山这是第一次出山姆帝国,两人应该没有任何交集,可是为什么这么像演戏呢?

  呵呵!

  在绝对实力面前,任何算计都是纸老虎!

  演吧!

  难得你自作聪明小丑般可笑地表演,现在演得越凶,最后越可笑!

  只是可惜有心人可能要逃了啊!

  杨沛禹皱了皱眉,接着就无所谓地抱胸看戏了。

  要是我绝对不能忍,一屁股将他坐死。

  不少人很想这样吼一句。

  ……

  果然。

  “周一山,纳命来!”花惜若忍无可忍了。

  她庞大的身躯电射而起,携着风雷,直扑城堡。

  “娘子要我的命,我又安敢不给?”周一山大笑着从二楼阳台飞跃而出,挥拳迎了上去。

  就如一只蚊子挥拳迎向了大象,完全不成比例。

  两人的战斗实际上也如蚊子和大象。

  周一山施展出凌波微步,势大力沉的拳头如雨点般落在花惜若身上,却好像完全造不成伤害。

  花惜若对周一山的拳头不管不顾,她就只有一招,灵巧地大山一般的撞击。

  真正排山倒海般的撞击好像能够崩天裂地一般。

  本来准备离开的魔门、黑龙会、泰岳、蓬莱和玉琼阁的人眼见得机会难得,不由得跃跃欲试。

  他们都知道城堡就是一个坚不可摧的乌龟壳,并且还是会咬人的乌龟壳。

  现在周一山出了城堡,看起来的确是难得的机会。

  又赤膊上阵亲自出来演戏了!

  胡小红心头发寒,喝道:“演戏!”

  此时不走,难道等周一山和花惜若打完了,两败俱伤了就一定能够捡便宜?

  “平底锅!”魔五十三轻喝一声,带头就走。

  平底锅三个字仿佛有某种魔力,玉琼阁、蓬莱、黑龙会、魔门、泰岳门五大势力的人瞬间走得干干净净,连带着不少散修也跟着离开了,至此散修联盟一战未接而散。

  虽说富贵险中求,但也要有命花啊!

  李嬴赵联盟和东昆联盟对戏精周一山的真正实力认识不深,他们一时犹豫不决拿不定主意。

  只要能够将周一山堵在城堡外面,就一定能够收拾了他,我们这么多人,难道还打不过一个周一山,他又没有三头六臂。

  姬国华、杨云峰、李炳诚、嬴稷和赵汝培五人相互对视一眼,就明白了彼此的意思——机会难得!

  瞬间,五大势力的人将周一山和花惜若团团围住。

  战——怕死!

  退——不甘心!

  路口,剩下的散修相互争执不休。

  花惜若和周一山大战不休,对周围的一切变故视如不见。

  周一山还是贴身短打,花惜若还是凶狠撞击。

  富贵险中求,赌对了!

  花惜若越打越轻盈,周一山好像越打越费力,鼻尖上居然出现了晶莹的汗滴。

  秦、赵、李、昆虚、东皇这剩下的五大势力中有眼尖的人发现了周一山的这个变化,心里大喜,暗示一声,缓缓地缩小了包围圈。

  好不容易得到一个一网打尽的机会,居然放走了那么多人!

  哼!演戏就演戏!

  但是绝不能等两败俱伤的时候,让五大势力的人一拥而上瓜分了他的血肉,气运是我的,肉身也是我的!

  “如此大战,怎么能够少得了我!”杨沛禹突然大笑道,“花家娘子,让小生助你一臂之力!”

  第一个字出口,杨沛禹已经身若鬼魅,越过五大势力的人墙,悍然向周一山出手。

  和花惜若对战,周一山仗着身形的优势,看起来大占上风,实际已经非常费力了,没见他背心的衣服都已经湿了吗?

  杨沛禹正是看到这种情况,觉得机会难得才突然出手的,他可是对周一山的肉身和气运都垂涎欲滴好久了,怎么能够容忍被五大势力的人瓜分了!

  一群自高自大的土鸡瓦狗居然还没有自知之明,都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