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189.狗改不了吃屎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周一山,在我面前秀智商,你还差得远啊!”杨沛禹将周一山手里的小黑蛇拿走,得意地笑道,“谁说这不是龙脉了!哈哈哈……现在所有人都去死吧!”

  剧情反转也太快了吧!

  姬国华等人目瞪口呆,接着就是死亡的恐惧。

  刚刚明明已经有生还的希望了,突然被人一脚,不是,是被自己人一脚踢下了地狱。

  “狗日的周一山,你找死,居然也害死了我们!”

  姬国华忍不住怒骂道。

  “周一山,你个蠢货,不知道江湖人都是死于话多吗?你自己找死,不要连累我们啊!”

  “周一山,你个蠢猪……”

  “周一山……”

  ……

  无数人怒骂。

  城堡外只有陈致知、曹诺和绝大部分普通枪手紧紧地闭着嘴巴。

  城堡内的人虽然也有些失望,不过都愤怒更多,纷纷向城堡外吐口水。

  他们觉得自己已经多活了一晚上,值了。

  “果然是一群猪狗不如的大粪,刚刚山哥已经给你们提供了大好的逃跑机会,一个个垃圾抓不住机会,反而怪罪别人,真是用世界上所有的肮脏都不一定生得出你们这样的东西啊!”

  笔三浪忍不住大骂道,他实在是被这些大势力的人给恶心死了,觉得吐口水都无法表达他的抑郁愤怒。

  “赤尾蛇,你要是去先将那些大粪灭了,我磕头叫你大爷!”老五请求道。

  “……先灭大粪,我们磕头叫你大爷……”

  城堡里百多人吼出了千万人的声音。

  惊天!

  动地!

  ……

  叫我杀谁我就杀谁,那我多没面子!

  杨沛禹理也不理众人的请求,戏谑地看着周一山。

  周一山眼白都已经冒了出来,手脚无力的踢打在杨沛禹身上。

  “是不是很愤怒,很无奈,很无力!刚刚从城堡里面跑出来是想救他们吧!和花惜若演戏也是想给他们一个逃跑机会吧!可惜他们不领情啊!唉!周一山,你真悲哀啊!谁叫你装逼失败又救人不成呢?”

  杨沛禹讥讽地说道,“你是该守护的不守护,城堡里面那些才能够称作人,对付外面这些垃圾,你看看我的!”

  “想活命的,马上跪在地上,磕一百个响头,嘴里喊请大爷饶命,立刻,马上!”

  杨沛禹话落,城堡外哗啦啦地就跪了一地,包括姬国华、杨云峰、嬴稷等五大势力的所有人,没有一丝一毫的犹豫。

  “求大爷饶命……嘭……”

  “求大爷饶命……嘭……”

  “求大爷饶命……嘭……”

  ……

  求饶声和磕头声震天动地。

  相反一直没有机会离开的那群普通枪手,绝大多数都站得笔直,偶有一两个软骨头的人,要么被身边的人强行拉了起来,要么被扔了出去

  “怎么样?周一山,这些所谓大势力的人,骨子根都是已经烂掉了的,反而不及那些普通人,你还想去救他们,是不是愚不可及?”杨沛禹嘲讽道。

  顿了顿,又看着那些站着不肯屈服的枪手,说道:“你看那些普通人,你刚刚想救他们,他们尽管心里不爽,但是却怀有感恩之心,所以啊!普通人的确能力弱小,见识浅陋,但是至少保持了一些基本的做人底线。”

  周一山眼睛已经突出眼眶,手脚都没有办法挣扎了。

  “师妹,这就是你口中英雄无敌,智慧无双的男人,可惜我一辈子的清白啊……”花惜若远远地挣扎着爬了起来,嘴里喃喃自语。

  曹诺默默不语。

  陈致知却突然笑道:“暗黑天,赤尾蛇,当年你们第一次攻入地球,被魁隗氏和轩辕氏联手打了回去,第二次攻入地球,被姬发带人打了回去,第三次被嬴政打了回去……现在你这个开路先锋又来了火星,想来地球已经被你们攻陷了吧?”

  “你是谁?你怎么知道?”杨沛禹提着周一山电射而出,直奔陈致知而去。

  陈致知转身就跑,绕着那群磕头的人跑。

  “哈哈哈……幼稚之极……”

  杨沛禹大笑,也不知道说谁幼稚之极,夹带着风雷直追过去,所过之处一切都化为灰灰。

  五大势力姬国华等人磕头求饶,最终也没有逃得性命,只余下最外围几个跑得快的人。

  其实杨沛禹刚刚的话说的就是“想活命的磕头求饶……”,却没有半个字说要饶了这些人。

  “周老大,山哥,周大爷……你如果再不出手,还要继续演戏,老柳我就要被打死了啊!”陈致知狼狈不堪地逃窜,终于逃无可逃,忍不住出声喊道。

  太阳已经升起,洒落道道金光,雨台山显得格外清新迷人。

  “唉!被人带着看戏多好嘛!”周一山无奈的声音响起。

  陈致知一开口,杨沛禹心里就知道要遭,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周一山那本来软软下垂的双手双脚,突然坚若金刚,接连两记手刀加脚踢,只一刹那就弄断了杨沛禹的手脚。

  周一山不等杨沛禹有所反应,又猛然贴近他的身体,双手死死扣住他的脖子,双脚死死夹在他的腰上。

  小黑蛇化作一道乌光落在了周一山头顶。

  “死来!”杨沛禹喝道。

  突然凭空一只大手向周一山背心击来,曹诺冲出迎了上去,“我没有想过要骗你”成了她留在这个世界上的最后一句话。

  “你还是不要脸吧……”

  大长腿——

  “啊——”周一山屈辱地怒吼,杨沛禹身上越发猛烈的威压压得他喘不过气来。

  “阴——阳——破——天——珠——”

  周一山话落,一轮明月突然出现在天空,与太阳争相辉映,金色与银色的光芒洒落,撕裂了天幕。

  “轰隆——”

  一道水桶粗的黑色雷霆夹着万钧之势轰击在杨沛禹、周一山和陈致知的身上。

  原来周一山喊出“阴阳破天珠”的时候,陈致知就突然折身而回,吊在了周一山身上。

  “周一山,你个疯子……”杨沛禹惨叫。

  “轰隆隆……”

  雷声轰响不停,黑色的雷电追击着不断逃跑的杨沛禹和周一山进入了丛林……

  天空月亮已经隐迹,碧空如洗,太阳依然火红,与远处一道道黑色的雷霆辉映,散发出令人心悸的光芒。

  雷霆所过之处,几人合抱之木瞬间湮灭,万物化为齑粉,大地被犁出一条几百米宽的灰烬通道。

  雷声越去越远,渐渐地声不可闻,天地一遍静寂。

  ……

  雨台山顶。

  山哥绝不会有事的,肯定又是在演戏,刚刚明明看到他眼睛翻白,舌头都掉出来了,瞬间就生龙活虎,一定又是在演戏……

  老五和猪老温默默祈祷。

  好人命不长,祸害遗千年……

  花惜若绝美的脸上满是担忧,还有酒醉似的酡红。

  笔三浪被右手里的笔插入左手手背而不自知。

  猜差猜破父子茫然若失,同样茫然无措的还有侥幸活下来的枪手。

  没有高手了!

  还有一个生死不知的漂亮女人,这个女人是我的……

  这些人一个都不能活下去,老子磕头求饶,你们装什么硬气大头蒜,居然挺直腰杆?

  有骨气又怎样?老子就看你们死了还有没有骨气?

  五大势力剩余的十几个人只茫然了一瞬间,就被深深的狠毒取代。

  “杀,全部杀光!”

  不知道是谁大吼一声,十几个大高手猛然向一群普通人扑去。

  “女人是我的……”半路有几个向花惜若飞去。

  “真是狗改不了吃屎,骂你们大粪真是对极了!”身受重伤的花惜若无奈、无语、愤怒到了极点,绝美的脸上布满了寒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