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190.软饭男人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无数道五颜六色的光芒从花惜若衣袖里飞出,可是这些能够活下来的利、欲熏心之辈,除了一两人是运气特别好的之外,其他都是各大势力的顶尖高手,有所防备之下,花惜若的毒物还没找到办法近身,就被绞杀得粉碎了。

  花惜若释放这些毒物也只是想阻拦一下,她毕竟收了重伤,只见她猛然从地上飞起,绝世风姿翩然若仙,可是出手却冷酷狠辣无情到了极点。

  脚踢,掌掴!

  身法飘逸如梦,快如闪电,招式简单直接。

  五大势力十几个刚刚飞起就注定会失去生命的家伙,有的被花惜若一脚踢飞,有的被一巴掌扇飞。

  这些人飞起的时间有先后,却在同一时间撞在了一起。

  “轰——”

  烈焰腾空而起,这十几个眼瞎、心蠢的大粪瞬间尸骨无存。

  魔门、东皇宫、昆虚界、四大家族、散修联盟气势汹汹来袭,最终却只有魔门、唐家和散修有人逃离,不得不说这是悲哀。

  师傅,我们守护这样一群人有用吗?

  这就是一群贪婪无耻的混蛋!

  靠他们……

  唉!

  花惜若看着熊熊烈火,不由得有些怀疑自己的使命了。

  “老五、猪老温、笔三浪,你们家山哥最喜欢收刮财富了,把财富都收集起来吧!他如果不回来,你们就去山姆帝国贝克山庄等他,雨台镇已经成了是非之地,各位赶紧逃吧!最好隐姓埋名!”

  声音远远传来,花惜若已经化作一道惊鸿追寻着雷霆的痕迹而去。

  不那样也绝对可以解决问题,哼——轻薄了我,就想一走了之,没门!

  花惜若强压住伤势,绝美的身姿化作了一道幻影。

  雨台山众人绝大多数还不能理解花惜若的话,神色茫然。

  “刚刚死的都是能够决定我们生死的大势力人员,很快就会有人来调查真相,他们不敢去找山哥和花仙子,但是将气撒在我们身上轻而易举,所以分给大家的财富,银行的部分,短时间最好不要动用,那事关你们的生死,马上逃吧!”猜差喊话道。

  事关生死,怎能不逃?

  瞬间,雨台山的人跑得干干净净。

  ……

  杨沛禹超出渡劫的修为全力奔逃,哪怕他身上还吊着周一山和陈致知两个拖油瓶,速度依然如光似射。

  无数雷霆围追堵截,但是能够及身的却微乎其微,要不是陈致知也帮着周一山缠住了杨沛禹的身体,杨沛禹真很有可能逃过雷霆的追击。

  不过遗憾的是,假设永远都只是假设,绝对不会成为现实,至少杨沛禹没办法把假设变成现实。

  三人身上电光缭绕,都已经皮开肉绽了,随时都有解体的危险。

  陈致知最为凄惨,哪怕还紧紧贴在杨沛禹身上,可是身体已经破碎到了极点。

  雷霆毫不停息,陈致知的身体终于彻底溃散,化作一道绿光消失不见。

  小黑蛇死死咬住周一山的头皮,雷电中倒立而起,就像在周一山身上装了一个黑色避雷针。

  挑衅,小小爬虫也敢赤裸裸的挑衅。

  雷电更加狂暴。

  小黑蛇坚韧的外皮开始破裂,一缕一缕的璀璨的光芒从它身体里绽放出来,最后表皮完全被雷霆劈落,也化作一道乌光消失不见。

  现在雷霆之下,就剩周一山和杨沛禹了,可是雷霆丝毫没有减少。

  最让杨沛禹绝望的是,刚刚小黑蛇在的时候,雷霆还在轰击周一山。

  可现在小黑蛇消失不见,狂暴的雷霆居然长眼睛一般,哪怕两人紧紧地抱在一起,居然只劈他一个人。

  “周一山,你不要太过分了,大不了我跟你同归于尽!”杨沛禹嘶声说道,话语里带着无尽的悲哀愤怒和无奈。

  他没有想到,这个小小的虫子一样的卑贱奴隶,居然如此不要命。

  “同归于尽就同归于尽,只要你还能够调动天地元气!”周一山也是愤怒和无奈。

  他费尽心机才找到这样一个被天谴狂雷轰击的机会,谁知道雷电居然不劈他。

  “让我吸收一点要死啊!再不让我吸收,老子就放手了啊!”周一山心里狂呼。

  突然雷电大作,包裹了两人,只是让杨沛禹信想象不到的是,轰击他的雷霆是毁灭狂暴的,而轰击在周一山身上的雷霆是淬炼温和的。

  “你以为我吸收不了天地元气就杀不了你?幼稚之极!”杨沛禹怒道。

  他展现出超过渡劫的修为本就被天地不容,再加上周一山不但叫破了他暗黑天的身份,还与花惜若一起破了他苦心孤诣才得到的用来蒙蔽天机的璇玑珠,天谴必灭之。

  如果没有天谴的疯狂轰击,凭杨沛禹现在的修为灭杀周一山轻而易举,但是他却不得不用绝大部分精力去抵抗天谴。

  “杨兄弟千万别忙动手,我这是在跟你分担雷霆啊!我是在与你同甘共苦啊!”周一山说道。

  “分担你……!”

  周一山不说还好,这样一说,杨沛禹只觉得一口逆血即将冲出口。

  他本来被周一山打断,软趴趴吊着的手脚突然变得坚逾金刚,以诡异的角度猛烈地攻击在周一山身上。

  “你打死了我,你一个人承担这么猛烈的雷霆,多么孤独,你就不想知道你怎么会失败吗?”周一山强忍着筋断骨裂的痛苦,惨笑道。

  “哼,老子不需要知道!”杨沛禹嘴里说得凌厉,不过手脚的攻击却悄然放松了力道。

  “杨兄,我一直有个问题不解,你的计划周密异常,应该是早就有所布局,可是你怎么知道我会来浦南国呢?”周一山讨好地问道。

  “哼!收起你那可恶的嘴脸!”杨沛禹说道,“你在贝克山庄和莲湖别墅布置的三脚猫阵法还是残缺不全的,经过贝克山庄大战,你会不想把它补全才怪了,而火星没有灵石,你只能选择玉石……”

  好可怕的心思!

  周一山心里发冷,不过另一个疑问又产生了。

  他不由得又问道:“凭你的身手,要对付我应该很容易吧?无论是明来,还是暗手,都应该无所顾虑,为什么还要设计这么多计划呢?贝克山庄是这样,现在雨台镇也是这样?”

  “你是真蠢还是假蠢,你以为你的地球心是那么好摧毁的?老子不摧毁你的信心,老子怎么夺舍?”杨沛禹不甘地说道。

  原来华夏之心叫地球心,地球心又是什么?

  难道是地球本源?

  可是世界本源不应该是物质吗?难道世界本源分两个部分?

  石灵!

  物质本源和意识本源,华夏之心是地球的意识本源?

  幸好杨沛禹不知道华夏之心已经被天谴摧毁了,周一山心念电转,扬声说道:“杨兄——你不是暗黑天的探路使?”

  “老子会做……你不要白费心机了,试探没用!你看破我的设计,不只是你一个人的本事吧?”

  杨沛禹气恼,刚刚下意识的差点说漏了嘴,赶紧转移了话题。

  尽管他醒悟转移得快,单凭“老子会做”四个字,周一山也得到了想要的答案,笑道:“的确不是我一个人设计的,不过算作我设计的也没问题!”

  想到陈雪莲,周一山脸上露出温柔的笑意。

  “吃软饭的没用男人!不就是陈雪莲帮你设计的嘛,你还真是活在裆下不以为耻啊!”杨沛禹讽刺道。

  “呵呵,吃软饭多好啊!”周一山笑道,“只怪我这人实在太优秀了啊!好多人让我吃软饭啊!倒是杨兄你,难道就重来没有一个女人让你吃软饭?”

  “老子像吃软饭的人吗?老子要脸!”杨沛禹讥讽道,“软饭男人不要转移话题,继续说说你怎么看破我的设计的。”

  ps:艰难码出了一章,第二章争取十二点之前码出。

  感谢各位朋友的关心,身体基本上没问题。

  谢谢阳光,我一到成都就问我需不需要帮助。

  谢谢所有关心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