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192.约法三章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突然一个魅惑十足的声音打断了周一山的沉思,他不需要回头就知道是花惜若追来了。

  “五大势力的人都杀光了?”周一山说道。

  “哼!没有,我凭什么听你的,你叫我守护就守护,你是我什么人啊?我让五大势力剩下的人将雨台山的人杀光了!”花惜若气鼓鼓地说道。

  “我是你小……”郎君两个字差点出口,被周一山吞了回去。

  “小什么?郎君吗?”花惜若笑道。

  “小师弟啊!”周一山转过身,看着花惜若,微笑着说道:“女人啊!女人,为什么总喜欢撒谎呢?”

  “哼!你太自恋了,你以为我是陈师妹,什么都为你考虑!你知不知道我身受重伤了!”花惜若嗔怒道。

  “我知道啊!不过我也知道你没事啊!不然我怎么会不管你而来追杨沛禹!”周一山目光灼灼地看着花惜若诚恳地说道。

  唉!果然是大咧咧的鲁男子啊!一点不懂女人的心事!

  女人在乎的不是我有没有事,而是你关没关心。

  花惜若内心叹息,却受不了周一山的目光,转过了身子,很快又转了回来,气恼地说道,“再这样看着我,信不信把你眼睛挖出来?”

  “没办法啊!以前我觉得目不转睛是骗人的,可我自从见到你之后,才发现造这个成语的人,真是大才,目不转睛的意思是眼睛没办法转动啊!”周一山双目依然直愣愣地看着花惜若,深情含笑地说道。

  “男人果然没有一个好东西,枉费陈师妹全心全意为你,你不但问都不问一句,还在这儿撩拨她师姐!”花惜若讽刺道。

  “呵呵,我不需要问,只需要知道她好就够了!两情若在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周一山突然上上下下地打量着花惜若,嬉笑道:“倒是你,我一定要抓住啊!你别用这种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我,我知道自己很帅,对女人有无可比拟的杀伤力……”

  这是一个怎样的男人啊?自恋无耻到了极点。

  何必用无谓的口花花来掩藏眼底的伤悲呢?

  不会是没有杀了赤尾蛇吧?

  花惜若疑惑地看着周一山,她真的觉得太不可思议了。

  曹诺虽然只说了一句话,但是同样身为女人的花惜若却能够理解她内心的绝望。

  说实话,花惜若对周一山是不满的,她刚刚的话表面为陈雪莲抱不平,何尝没有为曹诺鸣屈之意在里面。

  可是她看到周一山眼底的悲哀又觉得怜悯之心泛滥了。

  周一山不知道花惜若已经看穿他的内心,又笑道:“你还别不信,让我跟你分析分析,你能够答应代替雪莲出来,就是想出来看看我这个大帅哥吧?见到我没有失望吧?是不是已经被我的绝世风姿迷倒?我想一定是的,不然刚刚你不会跟我热吻那么久!”

  “哎哟,山哥,你真是太聪明了,全都被你说中了,我出来就是为了见见你这个大帅哥,见了面一点都没有失望,已经被你的绝世风姿迷倒,实在是恨不得现在就嫁给你,这里地处丛林深处,天被地床,不如我们现在就洞房花烛吧!”

  花惜若突然抓住周一山的衣襟,眼角微微向下,梨涡隐现,声音柔媚甜腻到了极点。

  周一山毛骨悚然,心知要糟,却作势欲搂,嘴里笑道:“好啊!好啊!天被地床一定别有风味……”

  他嘴里说着话,本来去搂花惜若的手突然对着衣襟一划,拔足便跑。

  可惜,周一山的花招虽然快速且出人意料,但是花惜若好像早有防备,已经牢牢地抓住了他的手,轻如无物地被带着一起飞奔。

  “这是要带我私奔吗?”花惜若笑道,“很好玩、也很刺激的样子呢?”

  周一山一个趔趄停下了脚步,怒道:“女人,你的矜持呢?”

  “追求自己喜欢的男人,需要什么矜持啊?何况还是抢自己师妹的男人!矜持的女人没男人。”花惜若不以为意,咯咯娇笑道。

  “我不喜欢人尽可夫的女人,你被那么多男人……”周一山黑着脸说道。

  “哎哟,你醋劲还真大,你明知道那些男人哪个能够沾着我一根手指,那要不要我现在又继续把那套道具穿上啊?”花惜若凑近周一山的脸,笑容如雪莲般清净淡雅,声音如山泉般纯洁通透。

  “我怕你偷人总行了吧?”周一山怒道。

  “哼!周一山,你真没种,你想过河拆桥,不跟我走一趟绝对没门,你放心,我不会赖着你,也只有陈师妹那样的傻女人才会看上你!”花惜若突然脸现寒霜,不屑地说道。

  “真的?真的不会赖上我?”周一山确认道。

  “真的!”

  “真的?”

  “真的!”

  “我还是有些不放心啊,毕竟我知道自己的魅力太大了,这一路同行,难保你……”周一山看出花惜若不像说假话,又嘴叉叉地说道。

  “我知道你魅力无双,如果你继续撩拨我,那就难说了哦!”花惜若微微一笑,很是倾国倾城,“当然如果你真的一点都不在乎陈师妹,就当我没来,就当你不知道好了!”

  周一山赶紧将嘴巴闭上。

  他是真不想跟花惜若走这一趟,原计划是从浦南国买好玉石回去布置好后方的防御就去拍电影的,现在计划又乱了。

  可是陈雪莲去了,他又怎能不去?

  雪莲,你跑那么个鬼地方干嘛?不知道诡异海是天下最著名的绝地吗?

  天下苍生哪儿需要你一个女人去拯救啊!

  男人又没有死绝!

  他忍不住无奈叹息。

  “你叹气干嘛?不愿意啊!我拿我的名誉和清白陪你演出了这么大一场好戏,又让你得到了天大的好处,陪我做点小事还好意思推三阻四啊!哼——”花惜若娇嗔。

  明明是你让我配合演戏清理暗黑天来人好不好?

  不过好处的确不少!

  幸好她不知道我放走了杨沛禹!

  周一山受不了花惜若娇媚的说话方式,赶紧告饶道:“别别别……求求你,好好说话,我去还不成吗?不过你再这样说话,小心我狂性大发,把你吃得渣都不剩?”

  “哼!我一直都是这样说话,你要吃就来啊!”花惜若咯咯娇笑,挺了挺胸脯。

  “别挑战男人的自控力,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周一山呲牙说道,眼睛里故意露出百年老色狼的光芒。

  花惜若果然吓住了,忍不住退了几步,说话的声音果然正常了不少,但是魅惑的感觉却反而倍增。

  唉!

  妖孽女人啊!

  周一山叹息。

  他身边绝世美女不少,可是所有人加起来都比不上花惜若的魅惑之力。

  她随便一举手一投足,都是无限的魅惑。

  难怪平时要穿着那样一个油山外套!不然绝对是走到哪儿乱到哪儿的绝世祸水啊!

  真是受不了啊!

  “我们约法三章,无论如何你绝不能走到我面前,无论如何不能对其他男人说话……”周一山转过身子说道。

  “还有一章呢?”花惜若小声说道。

  “还有一章就是不要跟我说话!”周一山恶狠狠地说道。

  花惜若抿嘴轻笑,花月失色。

  “不行,还有第四章,我要跟你化妆,不然打死我也不去!”周一山说道。

  很久没听到声响,周一山忍不住说道:“你怎么不回答?”

  “不是你说的不要跟你说话吗?”花惜若微笑道。

  “我主动说,你就可以说!”周一山怒道。

  “好!都听你的,你说什么就是什么!”花惜若小声说道,脸上的表情就像刚刚偷吃了小母鸡的小狐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