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193.龙魂化形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往哪儿走?”周一山说道,故意将语气冷淡到了极点。

  说实话,他对陈雪莲的所谓师门是有不满的,他很怀疑陈雪莲师傅的用心,尽管也是地球传说中鼎鼎有名的大人物。

  其他的不说,只是让陈雪莲的识海里还有其她人的意识入住这一条,就让周一山怀疑她师傅的用心。

  这也是周一山在雨台镇故意跟花惜若嘴花花的主要原因,他实在不愿意跟着花惜若去诡异海,他甚至怀疑是不是阴谋

  现在无论是不是,他都没办法拒绝,因为牵涉到了陈雪莲。

  不过实在不愿意跟花惜若一起行动,他宁愿自己一个人行动。

  当年的玩伴逢不识、文兰、天府酒客、墨北城等人离开后,他就习惯了了独来独往。

  花惜若当然不知道周一山想什么,她觉得周一山不大在乎陈雪莲,所以同样淡然地说道。“雨台山顶不需要去了,人我都让他们逃了,财富我也让老五和猪老温跟你收到贝克山庄去,当然会不会送到就看你看人准不准了!不过包德温矿区去不去就看你自己舍不舍得了!”

  “去,怎么不去?我们虽然收走了龙魂精魄,但是还有那么多财富一定要收走!”周一山故意兴奋地说道。

  “你会移山术吗?”花惜若笑道。

  “不会,你肯定会啊!说吧,什么条件?”周一山一听花惜若的语气就知道了。

  “驻颜丹一颗!”花惜若小声说道。

  败家娘们儿!

  周一山嘟囔道,他知道肯定是陈雪莲说出去的,虽然有些肉痛,不过还是爽快地答应了,因为这至少证明陈雪莲和花惜若应该比较亲近。

  “龙魂没问题吧?到时候需要龙魂一起帮忙!”花惜若说道。

  “已经真正化龙成功!”周一山说道,语气不再那么生硬,他不是不知道好歹。

  不过心里的疑惑却更多了,一个人能够拿出龙魂做诱饵,那么必然所图甚大。

  ……

  古木苍藤,日影混剪,虫唱鸟鸣,热带雨林风景如画。

  周一山和花惜若两人无心欣赏丛林美景,风驰电掣般直扑包德温矿区。

  矿区距离雨台山只有几公里路程,却没有受到雨台大战的影响,依然有不少黝黑瘦弱的矿工正在忙碌。

  周一山施展出神识幻,两人神不知鬼不觉地进入了矿区深处。

  完全地轻车熟路。

  当初周一山将自己关在猜差库房里的时候,他就一个人偷跑出来,跟花惜若配合着进入了包德温矿区轻而易举地收取了龙魂。

  这也是他为什么要猜差尽量拖延时间的原因。

  本以为会大费周折,没想到龙魂精魄居然自己显形,飞到了周一山身前。

  花惜若万分不得其解,只得归纳为缘分。

  周一山隐隐猜测多半是当初他喝过敖薇的鲜血,身上带有龙族的气息。

  龙魂精魄是龙脉即将成型的时候的形态,它完全凭借本能亲近与周一山。

  如果让它自己成型,大多需要机缘巧合得到其他精血,最后经历无数次雷劫慢慢进化为龙,也就是化龙。

  周一山将自己的精血滴出让龙魂精魄吸收,于是最终化作了一条剧毒小黑蛇,虽然初初化形,也颇有灵性,为了完成最终猎杀暗黑天龙傲天和杨沛禹的计划,小黑蛇跟着花惜若一起被带上了雨台山。

  小黑蛇因为最初吸收的周一山精血带有龙族血脉,所以在周一山的保护下只经历了一次雷劫就成功化龙,当然血脉还不够纯粹。

  周一山将小黑蛇从桃源里面召出。

  朝夕相处这么多天,花惜若对小黑蛇太熟悉了,可是眼前这个黑色的小东西实在是太奇怪了。

  还是尺许长,全身布满了米粒大小的鳞片,漆黑的身子上居然有一道一道隐隐约约的金色花纹,腹部有九条寸许长的小脚,头上一个小凸起。

  花惜若睁大了美丽的双眼,惊讶道:“你确定这是龙,不是多脚蛇?”

  小黑龙好像能够听懂花惜若的话,在周一山肩头毫不作势,突然飞到了花惜若的山峰里,吓得她哇哇大叫。

  花惜若自己也玩毒,随时携带着不少活物,可是小黑龙近身,她身上十几只蝎子蜈蚣之类的纷纷出逃。

  小黑龙快若电闪雷鸣,飞快追杀着这些小毒物,一口一个,只一瞬间就吞吃得干干净净。

  跳上周一山的肩头,左左右右的乱跳,周一山能够感觉到它的愉悦。

  可是花惜若就完全是另一种表现了,她张大了嘴,瞪大了眼,完全是一副不敢置信的样子。一开始小黑龙袭胸,让她惊吓不已,后来吞吃小毒物,就让她目瞪口呆了。

  她身上的这些毒物是能够秒杀渡劫修士的剧毒之物,可是小黑龙一口一个,好像还意犹未尽一样。

  “我怀疑小黑龙是你的姐妹,都这么能吃!”周一山笑道。

  难得看到花惜若这样花容失色山峰震颤的样子,他不由得有些痴了。

  “我呸!你以为我喜欢吃那么多油腻腻的东西啊!哼!我一身纯阴之气都便宜了你,你拿什么补偿我?”

  花惜若终于回过神,闻言嗔道。

  “什么补偿啊?我治好了你的病,你居然还要补偿,你……你……你……也太不要脸了吧……”周一山一脸不可思议的夸张表情,委屈万分地说道。

  花惜若春葱细指指着周一山,一时说不出话来。

  实在是太不要脸了!

  花惜若心里无数头曹尼玛滚滚而过。

  她修炼的大欢喜禅法本是双修功法,可是她却偏偏一个人将功法修炼到了大成境界,以至于身上阴气澎湃无法规束,体型一天天变大。

  本来这个时候找个男人双修就可以解决问题,可她偏偏对跟男人亲近感觉恶心,无奈之下,只得用鲸鲨皮做了一件肉山外套,强行抓了无数美男在身边,借助阳气来缓解体内的阴气澎湃,不停吃东西就是为了时刻保持体力。

  这次之所以出来的一个原因就是她借助美男也实在压不住体内澎湃的阴气了,而这个时候,她就算想与男人双修,她的体型也决定了没办法双修。

  周一山修炼的九阴九阳真经却能够完美转换体内阴阳,于是雨台山一吻,不但借助花惜若体内澎湃的阴气破了杨沛禹用璇玑珠蒙蔽的天机,还让她从肉山变成了正常女人。

  当然最大的好处还是让周一山得了,花惜若二十多年潜心修炼的阴珠进入了他的体内。

  “别生气,多谢小娘子仗义相助,小郎君感谢万分!”周一山见刚刚的话好像真伤到了花惜若,诚恳的道歉说道。

  “哼!怎么感谢?空口白话!”花惜若没好气地说道。

  “要不我现在就把阴珠还你!”周一山笑道。

  “我——”花惜若恨不得一巴掌扇在周一山那一张无限欠揍的脸上。

  还阴珠只有一种方式!

  周一山哈哈大笑,当先前行。

  花惜若一个人生气了一会儿,突然变得身心愉悦起来。

  她突然从周一山的眼神和前言不搭后语的话语中,明白了周一山为什么会这样。

  心虚了!

  想故意惹她厌恶。

  花惜若如是想。

  没有哪个女人会不在意自己的美貌与魅力。

  花惜若可是从陈雪莲口中知道周一山身边有无数绝色佳人的,虽然她没有眼见,不过单是陈雪莲就有不输于她的美貌魅力,只是两人的气质不一样罢了。

  矿道七曲八折,头顶不时有松动的石头掉落,稍不小心就可能被砸个头破血流,甚至送掉性命。

  难怪有人说,每一颗玉粒都带着浓郁的血腥。

  遍身罗绮者,不是养蚕人。

  ——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