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194.情丝绕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周一山惊呼出声,突然停下了飞驰的脚步,花惜若要不是眼疾手快撑到他背上,就会一头撞上。

  “怎么了?”花惜若站稳身子,故意气恼地说道。

  她感觉周一山身上仿佛带着一丝凝重,一丝煞气,这是哪怕在雨台山顶那么危机四伏的环境中都没有看到的。

  “也许我们有大麻烦了,被算计了!”周一山有些懊恼地说道。

  “什么麻烦?你还会怕麻烦吗?”花惜若不解地说道。

  在她眼中,周一山就是一个天不怕地不怕脸厚心黑的无耻混蛋,怎么可能会怕麻烦。

  “麻烦谁不怕,没人想麻烦缠身,我更是特别不想!”顿了顿,周一山又反问道,“你记不记得,最先离开雨台山顶的是谁?”

  “最先离开……在你阵法没成的时候,我在山下拦着,应该没有人能够离开……那些混战幸存的枪手?不是吧?”想了想,花惜若惊讶地问道,“难道是唐家……唐媛宁和唐甸龙?”

  “对,当初就不该放他们离开,不该顾及同出山姆帝国的情面,有个狗屁的情面啊!人家来是杀我的……”周一山懊恼道。

  “下毒?唐家对谁下毒了?”花惜若惊讶更甚,“我虽然说过要保存火种,但是恶心的火种有什么用?说不定到时候就是一群二鬼子!当时我自己都准备将他们全杀了的,后来见你无意下手,我才收了手的啊!”

  “说这些没益处了!我当时逼走他们,就是怕他们在山顶下毒,山顶毕竟有那么多普通人。唐家无声无息下毒的本领还是非常厉害的,我都曾经两次被毒到!”周一山说道。

  京都大酒店门口被唐龙身后的人毒到一次,桃源里面被唐丝茹毒到一次,如果还算上杨沛禹在贝克山庄利用唐家化元散那次就是三次了。

  花惜若好奇震惊,不过却没有问出来,而是选择强行遗忘,她知道一个女人对男人产生好奇心有多危险。

  花惜若虽然看起来妖娆放荡,但是骨子里却是极度厌恶男人的,周一山也只是令她不讨厌罢了,用那种方式解决她修炼上的问题,她其实是极度不愿意的。

  要不是陈雪莲请求她来帮周一山解决杨沛禹和龙傲天两人,再加上诡异海之事又必须要人去解决,她可能真的宁愿最终炸体也不出来。

  “他们对第二波离开的人下毒了!”周一山继续说道,“好个唐家啊!”

  “对第二波离开的人下毒……魔门、黑龙会、蓬莱仙山、玉琼阁和泰岳门?这些人没有一个好的,毒就毒了吧!”花惜若说道。

  “那你想想我为什么要放了第二波的人离开?贝克山庄一役的时候,我可是让那些来者全军覆没了的!”周一山反问道。

  “我怎么知道,当时我还在奇怪呢?你一开始杀魔二他们毫不犹豫,为什么突然大转变就放了他们……哦……等等……”花惜若不可思议地看着周一山,问道,“魔十七?”

  “对,魔十七!”周一山说道。

  “魔门队伍里真有个魔十七,当时我还以为你……难怪……魔五十三不断打断你的话,接着就答应撤退……难道魔十七的身份不能曝光,魔门善于潜踪隐迹,据说势力跟黑龙会一样同样遍布天下……”

  花惜若不敢继续分析下去。

  黑龙会……

  魔门……

  帝什……

  世界三大势力遍布天下却无人知道总部何在的神秘势力。

  “传说是真的?”花惜若不敢置信。

  周一山肯定道:“其他是不是真的我不知道,魔门的传说应该是真的,我两次见到他,尽管他易容术精妙绝伦,目前为止,只有昆虚界的易容术我看不出端倪!”

  “难怪嫡系都是以数字命名,难道就从没有有人怀疑过?”花惜若惊讶都没办法惊讶了,实在太震惊,就麻木了。

  “怎么可能没人怀疑,其实他们故意都用数字命名也是一种宣告,就像黑龙会传说本名骇龙会、帝什传说本名帝师呢!但是这些只能心知肚明不能拿到明面上来说,所以当时他们怕我直接说出来选择了撤退!”

  “山姆帝国不是四大家族掌权吗?”花惜若问道。

  “不一定属于掌权者,山姆帝国有落凤山和奥陶山,你们一定是知道的,谁知道黑龙会背后又是怎样的呢?”

  不等花惜若说话,周一山又接着说道:“有很多东西,背后的真相都是令人震惊的,就像你表面上是落花宫大宫主,背后还不是……叫巡龙使还是什么来着?”

  “咯咯咯……”花惜若大笑,“哥哥诶!想套我话啊?问你家雪莲去!”花惜若根本不上当,娇笑道。

  周一山故作郁闷地说道:“小娘子,说好的坦诚相见呢?我衣服都脱光了,你居然穿着厚厚的棉衣,人与人之间还能不能有信任了?”

  “我呸,谁跟你坦诚相见了,你不知道说话不算话是女人的专利吗?何况我还没有答应你什么!”花惜若笑道。

  “我本来想跟你解释一下呸字的含义的,现在看来也没有必要了!”周一山失落地说道。

  “呸字的含义,你倒继续解释来听听!”花惜若果然忍不住说道。

  “你真要听?你不会想知道的!”周一山直接明显的欲擒故纵。

  “哼!说来听听又何妨,看你翻出什么花样来,不会又是口不一吧!”花惜若不屑地说道。

  “什么口不一?左又不是只有一个口字,明明是两个口重叠了,右边不过是一上一下两个人罢了!”周一山同样不屑地说道。

  花惜若将呸字在心里默念了好几遍,依然不解其意,又在手心写了两遍,说道:“瞎掰!”

  “瞎掰吗?”周一山不服气地说道,“看你一个大美女,居然不识字,悲哀啊!悲哀!”就让我写给你看看吧!”

  说着话,周一山用脚在地上画图似的写出了呸字。

  “呸……不呸……”花惜若脸颊通红。

  她一跺脚就往前冲,周一山急忙一把拉住,说道:“你真的百毒不侵了吗?”

  “放手!你什么意思?”花惜若挣脱周一山的手,吭声道。

  慌忙之下拉的位置实在不对,周一山讪讪一笑,又轻轻捏了一下才收回手,神色不变地说道:“刚刚不是说唐家下毒了吗?就下在里面的,有化元散、化血散、九天十地追魂散……好多种毒药!不知道你能不能都抵抗得了?”

  “你骗我——”花惜若准备继续向前。

  “唉!要是中了化元散,就再也没办法反抗了……要是中了嫫母毒,全身变得像癞蛤蟆,我就不担心时时刻刻受美女的煎熬了……”周一山故意淡然地说道。

  周一山说前半句的时候,花惜若还不以为意,但是说到嫫母毒的时候,她惊恐地后退,惊惶地说道:“嫫母毒,我怎么没听说过?”

  “呵呵,你没听说过的多了,我爱一条柴、阴阳和合散、情丝绕……这些你知道吗?前面也有,刚好我也从唐家唐丝茹那里收缴得有,你要不要试试效果?”周一山故意激道。

  “哼!休要想些不切实际的坏主意!”花惜若瞪眼说道,可惜除了魅力无限之外,没有半点威胁作用。

  “怎么就叫不切实际的坏主意呢?等什么时候你不注意,我下点我爱一条柴或者情丝绕给你吃了,你就知道锅儿是铁铸的!天下毒物千奇百怪,没有人能够说自己百毒不侵!”周一山一副很受伤的样子,语重心长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