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207.龙凤呈祥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盛华州街道。

  小黑虫!

  你太不讲义气了!居然丢下我,自己去追前面那个混蛋了,这后面跳下来这么多人,你叫我怎么追?

  等我恢复过来,把你提到天空,让你品味一番自由落体的快感!

  小红鸟实在是太累了,心里不停哀叹小黑龙不等它。

  它几乎没办法飞翔了,从百微天大楼上飞出,就直直的掉在一颗大榕树上。

  算了!还是找手下吧!

  大榕树上有很多的鸟雀栖息,小红鸟释放了自己凤凰的气息,瞬间无数的飞鸟,甚至老母鸡都往大榕树飞奔!

  百鸟朝凤!

  各种各样的飞鸟在大榕树聚集,鸣叫,又快速地分散!

  盛华州的人倾城出动,千万年难得一见的奇景啊!

  ……

  唐天内心急急如丧家之犬,惶惶似漏网之鱼,但是却并没有飞奔逃跑。

  一脱离百微天集团的视线,他的样子就已经大为改变,由一个皱纹满面的老头变成了一个衣冠楚楚的中年人。

  他内心惊惶,表面却看不出丝毫破绽,此刻他正坐在地铁上,手里拿着一张报纸读着。

  “叔叔,你的报纸拿反了!”旁边一个六七岁的小男孩指着唐天的报纸说道。

  “哦!这样看能够训练眼力哦!小盆友真棒!”唐天摸了摸小男孩的头,笑道。

  “妈妈,倒着看真的能够训练眼力吗?你平时不是说这样的人多半都是不识字的人装模作样吗?”小男孩好奇地问他的妈妈。

  他妈妈是一个知性的少妇,闻言尴尬地向唐天笑了笑。

  “小盆友真聪明!”唐天笑道。

  突然唐天兜里的手机震动,他掏出来看了一眼,原来是秦、赵、唐、李四大家族微信群发来的信息:“@唐天你那里进行得怎么样了?贝克山庄已经成功接手了。”

  “@秦连武@赵光义早就得手了,陆高轩他们早就投降了的!”唐天回复道。

  “@唐天@秦连武@赵光义三个狗东西,小心噎死你们!”李远志骂道。

  这时候又一个秦家子弟出来说话了:“没有任何动静,家主,周一山应该没回来,还逃吗”

  “混蛋!”秦连武发出去,立即就撤了回去,秦家子弟也跟着撤了回去。

  “@唐天@秦连武@赵光义后面跟着无数个得意的表情符号”李远志发了一条信息。

  微信群彻底安静了下来。

  ……

  “该我们出手了,哈哈哈哈哈……”李远志站在一群李家嫡系面前,笑着笑着就流下了眼泪。

  他太憋屈了!

  他太庆幸了!

  当初派出陆高轩、孙仲平、聂语萱、焦孟甚至自己的女儿,何尝没有唐天猜测那样的打算?

  可是事到临头,秦赵唐三家联手将他李家死死压住,让李远志根本没办法出手。

  秦家子弟的话尽管撤回得快,可李远志是什么人,那是肠子都能够打秋千的人精,只一瞬间就明白了,有人报仇来了。

  尽管不能确定是不是周一山,但是一定跟周一山有某种神秘的联系,并且来人一定神秘强大。

  “通知所有人,密切监视秦赵唐三家重要人物,哪怕对方吃了多少颗米都要数清楚,记住,只监视,不要动手……”

  “立即释放李家控制的所有奴隶,全部恢复自由身,愿意留下的跟其他平民老员工一样的待遇,要离开的发给李家保护令……”

  “内他州商业银行立即发布公告,取消所有高额利息贷款,对已经发放的按照正常利息结算……”

  “告诫附属家族,任何人不准高高在上耀武扬威不可一世……违令者格杀勿论。”

  “立即在外围保护百微天集团贝克山庄莲湖一线,记住是外围保护不让人进入捣乱,不听劝阻者格杀勿论。你们不准进入核心区域,违令者格杀勿论!”

  ……

  “暂时就是这么多,立即执行!有任何情况直接向我报告!”

  李远志颁布完口头命令,忍不住再次流泪狂笑。

  ……

  某个隐秘的地方。

  秦连武说道:“你真这么看?”

  赵光义说道:“就是这么看?”

  “你什么意思?”秦连武喝道。

  “就是这个意思!”赵光义说道。

  “怕就怕唐天那个老狗已经下了狠手,我看陆高轩那些人都不像是会投降的人……”秦连武说道。

  “我们不是没有动贝克山庄一丝一毫吗?周一山是个心软的人,不会……”赵光义笃定的说道。

  “要不要派人去奥陶山看看?”秦连武说道。

  “不要,装得一无所知。”赵光义摇了摇头,又说道,“约束好家族子弟,一切如常!”

  “子陌、子阡和她们的孩子都还活着!”秦连武在离开的时候说道。

  “胡亥,你找死……”赵光义喝道。

  “哈哈哈哈,赵兄,玩笑,玩笑……”秦连武头也不回。

  ……

  唐天出了地铁,小心的扫视了一圈,没有发现任何异常,想了想又看了看手机,神色阴晴不定,他也拿不定主意,刚刚逃跑得太快了,这个时候回想起来,又觉得自己好像变成了惊弓之鸟,有点自己吓自己味道。

  不就是一个声音吗?天下间声音相像的人多了!

  可是真的好像周一山的声音啊!不怕一万就拍万一啊!

  也不知道百微天大厦里面的情况怎样了?

  他有心想打个电话问问,又觉得不保险,可是不打电话,又觉得心里惶惶不安。

  他奶奶的!先躲着,看风平浪静了才出来!

  唐天打定了主意,从地道往密室里面走去。

  嗯?

  地道里什么时候居然有蛇了?难道是好久没有用过了吗?

  唐天面前一条小黑蛇飞快地游走,好像被惊吓到了,有点慌不择路,从他脚上窜过。

  “啊——”

  唐天惨叫一声,太疼了!

  小黑蛇居然钻进了他的裤腿,在膝盖上咬了一口。

  不过疼痛去得很快,只留下了一点轻微的疼痛和酥麻。

  唐天也不以为意,拍打着想把小黑蛇抓住,没想到小黑蛇非常灵巧的又在他手上咬了一口,飞快地消失在地道里。

  “狡猾的小东西……”唐天笑骂道。

  ……

  小黑龙回到百微天大厦20楼的时候,只见屋里无数断腿的人正在痛苦地无声哀嚎。

  太讨厌了,张大嘴巴干嘛?还神情扭曲,做戏给谁看啊!

  表演太差了!

  小黑龙不满意了!于是它喷出了一口黑雾!

  老大呢?

  后知后觉的小黑龙这时候才发现周一山不见了。

  哪儿去了呢?

  不会是去找母龙去了吧?

  老大你去哪儿了?不要丢下小黑我啊!你走了让我一个人孤苦伶仃的怎么办啊!

  小黑龙干嚎着从窗口窜了出去。

  “谁?谁他娘的敢打我!”昏昏欲睡的小红鸟只觉得被一块巨石砸中,抖动翅膀惨叫道。

  “小红毛,你他娘的居然在这里睡觉,小心老大炖一锅鸟汤!”小黑龙倒挂在树枝上。

  “小黑虫,你说得轻巧,像根灯草!你像我那样飞几千公里试试?我可是燃烧本源飞的啊!”小红鸟小眼睛瞪着小黑龙,得意地说道,“你以为有手下的人,会像你那样的孤家寡人,做什么事情都必须要自己出手!刚刚那些人一个都跑不掉,到时候只管去抓就是,哪怕他们藏到老鼠洞里面!”

  “哼,就许你有手下,我没有吗?”小黑龙不服气地说道。

  “你当然有啊,我知道这棵树下有好多的蚯蚓,它们都是你的近亲小弟!”小红鸟笑道。

  “呸!小红毛!”小黑龙气急,“老大都不见了!你还在睡觉?”

  “不见了?怎么会不见了?他不是在楼上跟人疗伤吗?”小红鸟一听,急忙往楼上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