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211.恶魔来了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所以你现在只需要借此机会下个狠手,你连冥帝都能够威胁,何必在乎区区几个世俗势力?当然兄弟姐妹们也要有一定的自保手段,努力修炼,乱世人命贱如狗……”

  花惜若看着周一山,又意味莫名地笑道,“你不是老母鸡,还有你的百微网络将来有大用,这次唐家多半是被秦、赵两家算计了,我估计,秦、赵、唐三家会先灭李家,接着秦、赵两家会合力灭掉唐家,最后秦、赵两家争夺百微网络的控制权,达到控制山姆帝国的目的!所以兄弟们以后一定要全力以赴地树立百微网络的权威性,尽快将它发展到全世界吧!”

  周一山皱眉:“什么意思?”

  “现在还不能说,总之大力发展百微网络吧!当然硬件也要跟上,不然谈发展都是空想……”花惜若说道。

  周一山眉头皱得越来越紧。

  “杨沛禹,龙傲天!”花惜若说道。

  “好!这次我们就齐心合力闹一把大的!”周一山看着秦玉菲大笑道。

  “你别看我,秦家,呵呵……”秦玉菲黯然道。

  她当初接手秦氏影业就受到家族的逼迫,这次秦连武直接利用她进行交易,更让她无法接受的是,不仅仅是交易,而是把她送给赵光义做炉鼎。

  她现在都怀疑自己是不是秦连武的孩子了。

  “那好,小凤继续发动你的伙伴监视四大家族,老焦和老陆你们搞四台大型直播车,老孙你后勤总调度,语萱和玉菲你们两个收拾贝克山庄,尽快把个人电脑和智能手机发展起来……明天我们正式动手,今天我先准备一下,惜若帮我!”周一山也就不再婆婆妈妈,直接吩咐道。

  “那我呢?”敖薇不高兴地说道。

  “你今天的任务就是继续调教小黑,它没有传承,明天和我一起收拾他们去!”

  敖薇高兴地在周一山脸上亲了一口,大呼小叫地喊道:“小黑,小黑,来来来,我们继续……”

  “我听不到……”龙脉里面,传出小黑龙心不甘情不愿的声音,这段时间,它被敖薇调教惨了。

  “那我来让你听到!”敖薇笑着走向龙脉。

  “姐姐姐姐……我出来还不行吗?”小黑龙电射而出,落在敖薇肩头,讨好的用小小的爪子给她揉肩膀。

  ……

  李家别墅书房。

  李远志看着自己面前英气勃勃的李开泰,沉吟不语。

  “爹,没什么,不就是死吗?您当初脱离太一道的魄力哪儿去了!”李开泰沉声说道。

  李远志没有理会李开泰的反问,却突然说道:“你内他州那个私生子有多少人知道?”

  “爹——”李开泰吃惊地喊道,小心地看了李远志面无表情的脸,看不出任何端倪,“没有人知道,她就是个普通的女子!”

  “你给她的钱有没有走过家族账户?”李远志继续说道。

  “没有,她根本不知道我是谁?”李开泰说道。

  “这段时间千万不要联系她,也不要给她钱……如果挺过去了,你把她接回来吧!一个女人能够无怨无悔地给你生孩子,不要辜负了……”李远志好像自言自语地说道。

  “通知下去吧!愿意离开的就让他们离开,没有人有义务陪着我们死,集中力量在这里,轰轰烈烈地干一场吧!”李远志挺直了腰,一瞬间豪气干云。

  “妹夫会出手吗?”李开泰在出门的一瞬间,忍不住问道。

  “不知道,如果他出手,秦、赵、唐这次一定会玩完!不过我们不要去攫取利益了,从这段时间他的所作所为来看,他早就有将大家族连根拔起的打算,以后……有以后再说吧!”李远志望着窗外,有些走神。

  “一定要通知下去,不要为难那些要脱离李家的人和势力!”李远志沉声说道。

  “好!爹你放心吧!有个小道消息,唐家进入百微天集团的人,只有十几个逃了出来,其他的都死得干干净净……”李开泰说道。

  “臭小子,哪儿来的消息?”李远志心神大震。

  “我有两个唐家的酒肉朋友,就在这次消失不见的人当中……”李开泰说道。

  “哈哈哈哈哈……”李远志流着泪大笑,“全力检验三心二意的人,做好誓死的准备……”

  ……

  羞涩的朝阳还没有露面就染红了山边的云朵,几缕透过云朵的霞光散发着柔和的温暖!

  晨光,就这样,一点一滴,依着云朵,慢慢的跳上了瞌睡人的眼眸,散发着一丝从未有的安宁与寂静、悠然与惬意、旖旎与清爽。

  地上是黄丝绒一样厚厚的落叶,树梢上还有几片树叶不舍的挂着,还有几对黄色的精灵在秋风中翩翩起舞……

  人烟寒橘柚,秋色老梧桐,盛华的秋晨是如此的迷人。

  ……

  唐家庄园,秋色肃杀而冷寂。

  “秋高气爽,正好杀人!”唐天淡然笑道,他和秦连武、赵光义三人站在高处,面前是黑压压的人群。

  “报——唐家一千三百人已经做好准备!”

  “报——赵家两千人已经做好准备!”

  “报——秦家两千人已经做好准备!”

  唐天、秦连武、赵光义三人相视而笑。

  “好!三家齐心,其利断金,雷霆出击,从盛华一路横推到内他,灭了李家!”

  唐天大手一挥,大喝道,“儿郎们!出发!”

  “吼吼吼……”

  “扫平李家……”

  唐家演武场喊声震天,气势如虹。

  “——不好了,不好了……”

  这突然的两声恐惧呼喊,将演武场震天动地的喊声压了下去。

  唐天脸色一黑,怒道:“干什么?有什么不好了?”

  “恶魔……周……周……周一山来了!”刚刚喊话的是唐家的门卫,颤声说道。

  “什么——恶魔周一山!”唐天震惊得想转身就跑。

  秦连武和赵光义早已拔足飞逃。

  场下五六千人也震惊得无以复加。

  十几秒后,秦连武、赵光义两人两人垂头丧气地回来了。

  秦连武苦涩地说道:“出不去了!”

  “有地道吗?”赵光义小声说道。

  “儿郎们,我们这么多人,还会怕一个小小的周一山吗?我们让他有来无回!”唐天转身对着下面黑压压的人群喊话道,“全军出击,杀掉周一山赏渡劫丹,踢一脚赏大乘丹……”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何况这些手下大多只是听说过恶魔周一山的名头,有些甚至名头都没有听过。

  “吼吼吼……我要渡劫丹,我要大乘丹,我要美女……”

  群情激越雄壮,一起涌向唐家大门。

  ……

  李家别墅,秋色壮烈而豪迈。

  “爹,没有离开的还有398人,没有脱离的势力还有一个,没有声明跟李家无关的族亲4家……”李开泰苦涩地向李远志汇报。

  “很好!很好!”李远志面无表情地说道,“走,我们去大门,让我们站在最前面!”

  ……

  “欲说还休,欲说还休,却道天凉好个秋,不如锦绣花帐暖,娇娘欲语脸含羞啊!”周一山感叹道。

  “山哥,好湿!好湿啊!”焦孟笑道。

  “的确吟的一手好湿!”陆高轩一本正经地说道。

  花惜若狠狠地白了周一山一眼。

  ……

  太阳已经露出了红红的笑脸,晨露晶莹剔透,翩飞的黄叶依然如精灵般……

  这里的秋色轻快而明媚。

  唐家由五毒形成的大门口,一辆辆最先进的直播车堵在门口。

  “所有无人机全部升空,做到全方位覆盖无死角!所有针孔摄像头……哦!小薇嫂子,麻烦你指挥下这些小兵小将!”

  焦孟亲自指挥着拍摄队伍,却拿这些带着针孔摄像头的蛇虫鼠蚁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