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212.清算唐家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刘开运,你一定要组织大家搞好解说文案,江江子,你一定要保证所有直播通道畅通,现场剪辑……争取延迟不要超过30秒……”陆高轩亲自指挥着直播队伍。

  “再调十台电脑过来……吃什么盒饭,让盛华国际酒店厨师来现场做……生意要做,价钱要讲,我们钱是多,但不要人也傻……”孙仲平亲自带队做后勤保障。

  直播车旁边,周一山坐在一把躺椅上,海浪图案沙滩裤,花衬衫没扣扣子,胸大拇指粗的金链子缠了三圈,一个大墨镜差点遮住了大半张脸,左手夹着一根粗壮的雪茄,一个硕大的钻戒熠熠生辉,右手揽在敖薇的腰上。

  敖薇小猫般依偎在周一山身边,手里剥着一颗晶莹剔透的葡萄,剥完,两根细长的手指拈着喂向周一山的嘴巴。

  花惜若心里愤愤不平,却面带甜蜜微笑地在给周一山揉肩,动作看似轻柔,实际上却是极重。

  “这边点……轻点……轻点……熟了……熟了……哎呀!谋杀亲夫啊!”周一山不时享受地大呼小叫。

  ……

  “里面的人听着,你们已经被包围了,立即交出出卖山姆帝国、山姆人民利益的二鬼子唐天、秦连武和赵光义,不然五亿山姆人民不答应……”

  明明有先进的广播系统,焦孟非要自己骚包地拿着个大喇叭,声情并茂地喊话。

  ……

  天涯电视台,百微新闻,百微视频,百微社区,微信……

  百微天集团所有信息传播媒介这一刻同步直播。

  这里还要感谢唐天,在占领百微天集团期间,虽然更改了传播内容,但是却没有对普通员工下手,加上陆高轩和焦孟本就不是爱经常在员工面前露脸的人,一亲自出面,就能够继续掌控。

  ……

  “出不去,地道被破坏……”唐天垂头丧气。

  “再挖一条呢?”秦连武说道。

  赵光义点头称是。

  “你们试试地面!”唐天苦涩地说道。

  草!

  上万亩面积的唐家居然全部建在岩石上面,也不知道是天地生成,还是在建设的时候搬运而来。

  其实哪怕不是岩石地面,他们也没办法挖地道逃跑,兜天阵连天都能兜住,何况一个小小唐家。

  周一山之所以清醒后还在桃源里面多呆了一天,就是为了准备这个阵法,唐、秦、赵三家都被兜天阵罩住,可进不可出。

  “我秦家庄园的人也出不去!”秦连武收起电话说道。

  “我赵家也一样,只可进不可出!”赵光义同样无奈地收起电话。

  ……

  “里面的人听着,你们已经被包围了,交出卖国贼……”

  焦孟卖力地喊话,只觉得解气、痛快无比。

  这是闹哪样,拍电影吗?

  附近有不明真相的群众,远远地看热闹。

  这是闹哪样?拍电影吗?

  关注百微网络,收看天涯电视台的人也发出了同样的疑问。

  隐秘爆炸的信息席卷天下的速度超出了人们的想象。

  ……

  “山哥出现了,快看!”

  笔三浪揉了揉眼睛,再次确认了电脑上的微信弹窗,点开后,不由得惊讶地大叫。

  “三浪,真的假的?”老五和猪老温急忙拥到电脑前,不约而同地说道。

  “我靠!真是山哥——”老五惊叫道。

  “捏肩那美女不是……”猪老温扣了扣脑壳。

  “落花宫大公主——花惜若!”笔三浪突然站起身说道,“喂葡萄那个是谁?身材居然好到爆炸——”

  “这是唐家——我们走!”老五突然重重一拍笔三浪,一惊一乍地说道。

  笔三浪差点被这一巴掌拍进地里,疼得嘴歪牙咧,可是顾不得叫疼,喊道:“你两个没义气的家伙,这一个多月吃我的喝我的,居然不等等我!”

  原来三人当时在花惜若离开的时候就跟在后面,也跑进了丛林,幸运地逃过一劫,后来听到周一山死亡的消息,三个刀口舔血的人,立即警惕地感觉到危险,就租借了这样一个地下室,靠笔三浪的稿费养活。

  “以后在山哥面前你需要我们照顾,不就吃你点吗?”老五架起笔三浪就跑。

  “哼!老五,你不对我好点,老子在我书中把你写得坏得流脓,最后被八十三头老母猪强奸!”笔三浪故意恶狠狠地说道。

  “笔大爷,老子怕你了!”老五笑道,“你是玩笔的,我只是耍枪的……”

  “那个再吼笔大爷……”笔三浪吼道。

  “不吼了,笔大爷……”老五说道。

  “我说玩笔的,你也要加强身体锻炼啊!这才多久,你身体就垮了,这样下去以后想玩笔只怕也力不从心啊!”猪老温也架着笔三浪另一边身体,大笑道。

  “你见过几个玩笔的身体好了!这样日夜颠倒的码字身体能好才怪,我能够火起来,最终养活你们,还不是每天靠一指禅拼死拼活地码几万字……”

  “笔大爷说得对,为了以后你还能够玩得动笔,以后我和老猪每天拉你来跟我们训练两小时……”

  “不!两位大爷饶了我吧!我要补瞌睡……”笔三浪哀叹。

  “瞌睡睡那么多有什么用?你没见我和老猪每天都只睡一个小时还神采奕奕吗?”老五怒道。

  “我又不想长生不老……”

  “没好身体怎么玩笔,我看你现在就玩不动了吧!”

  “哼!我玩不动,空了去百花楼比比!”笔三浪想了想,又说道,“算了,不比了,我怕你们自卑……”

  “我日——”

  ……

  唐家大门口。

  焦孟喊话的声音都有些嘶哑了,不过这样的声音却显得更加地气愤填膺:“你们通敌卖国,希望不要自误,希望有人能够相互检举揭发以证明自己是好人,只要证明自己是好人,就可以离开。”

  “周一山,你不要太过分了……”唐天在角落里吼道。

  “唐天,男,三百八十七岁,一岁尿床三百八十七次,两岁偷看姐姐洗澡,三岁将屎拉在父亲的碗里,四岁强奸了大黄狗,五岁强奸了老母猪……”焦孟拿着稿子都有些念不下去了。

  真是让人心肝碎的感觉啊!

  陆高轩拍了拍刘开运的肩膀,哈哈大笑道:“老刘,不愧是我百微新闻的头号笔杆子,回去后就给你升职加薪!”

  “多谢老大栽培,都是老大栽培得好!”刘开运谦恭地笑道。

  “我栽培,我栽培个屁!老子可栽培不出你这样的大才,回去做新闻部的主管,一天不写出十篇这样高质量的稿子,别说是老子手下……”陆高轩笑骂道。

  “老大!十篇啊!”刘开运心里乐开了花儿,脸上却故意一副吃了黄连的样子。

  “滚犊子!别在老子面前演戏,凭周老大演戏的本领我都可以看穿!”陆高轩做出抬脚欲踢的样子。

  “是!老大!”刘开运撅着屁股跑开了。

  他本就是百微新闻和天涯纵横谈的头号笔杆子,以文笔犀利著称。

  这一个多月没有出现场,写的稿子不但没能够刊发,反而曾经受到好几次威胁警告。

  刘开运本以为凉了,没想到百微网络老大亲自点将,虽然布置的任务有点匪夷所思,不过这难不倒他。

  不就是莫须有嘛!

  捕风捉影、牵强附会、无中生有、虚虚实实、真真假假……本就是他们的行规,刘开运只用了一个晚上就完美的完成了任务。

  一百篇莫须有的稿子在他生花妙笔之下写得义正辞严、炳炳烺烺、情真意切、感人肺腑,直叫听者血脉偾张、义愤填膺!

  这第一篇文章,就字字珠玑地列举了唐天的三百八十七条罪名,虽然傻子都知道是假的,却让人忽略了真假,只觉得唐天罪大恶极、罪不容诛,不杀不足以平民愤!

  唐天很生气,气得吐血那种。

  真的好大好大一口黑血!

  谁说文人无用,刘开运一文立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