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217.太过分了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真是没救了,你一副心思都沦陷得干干净净了,还能怎么办?

  加点陈醋、芝麻油凉拌!

  得!

  刚刚一番心思白费了!

  花惜若没好气地说道:“不需要怎么办,你直接爬到他床上去就可以了啊!”

  “哇——好办法!惜若姐,你太聪明了!”敖薇如获圣旨伦音,眉开眼笑,跃跃欲试。

  唉!这女人已经病入膏肓,的确没救了!

  花惜若叹息不已,心里又隐隐有些羡慕。

  敢爱敢恨本就是令人羡慕的,而单相思却是令人痛苦的,当然,比单相思更令人痛苦的莫过于暗地里单相思还不敢表白。

  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爱我?

  花惜若看着敖薇,一时间不由得有些痴了。

  ……

  “哇咔咔!真是好运气啊!在这样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居然有两个如此美得惊心动魄的美女!”

  “徒儿啊,走四方,闯天下,千万不要招惹的就是女人,越漂亮的女人越不能招惹。她们要么自身强大,要么身上的男人强大!你说你惹得起哪个啊?”

  突然出现的对话惊醒了沉默的周一山三人。

  “哎呀!帅……”花惜若魅惑的声音才说出三个字,就被周一山狠狠地一眼瞪了回去。

  “你是没见过男人吗?”周一山怒道。

  “没有啊!我们一路有男人吗?难道你是男人?”花惜若小声说道。

  “你……”周一山笑道,“我是不是男人你怎么知道?你想试试?”

  这是吃醋了?

  真是小家子气的男人。

  算了以后不用摄魂音就是了。

  花惜若郁闷地闭嘴,不过心里却甜蜜欢喜。

  周一山抬眼,只见不远处一老一少两个方面大耳、正气凛然的白胖光头正直勾勾地盯着敖薇和花惜若,口水滴答滴答地流着。

  “滚!”周一山喝道。

  “哎呀!师傅,你说得太对了,美女果然不能招惹啊!我好怕怕啊!”小光头伸出白嫩嫩的大手拍打着堪比女人的胸脯,一副畏惧地样子。

  “徒儿啊!你看这次是女人本人厉害,还是她身上的男人厉害呢?”老光头语重心长地问道。

  “那男人一吃醋,女人就不敢搭理我们了,看起来好像是男人更厉害,可是只有缺乏自信的没用男人才吃这种无边飞醋,所以我猜男人不厉害!”小光头嘻嘻笑道。

  “徒儿啊!这你就错了,只要是男人,就会吃醋,吃醋跟本事大小无关,要是我有这么漂亮的两个女人,我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都守着,如果跟其他男人说一个字我都要杀人,而那个男人只叫我们滚,说明那个男人绝对不是真正的男人,你看那两个女人还都是处女……”老光头看着周一山肆无忌惮地说道。

  周一山脸色越来越黑。

  花惜若乜斜着周一山,媚眼都带着笑意。

  敖薇却大怒,这两个胖光头居然敢瞧不起亲亲山哥,是可忍孰不可忍,骂道:“两个臭鸭蛋,赶紧滚蛋,不然捏爆你的蛋!”

  “哎哟喂!师傅,山下的女人果然是老虎啊!要捏我的蛋!好凶啊!师傅啊!我动凡心了!我要还俗。”小光头一副畏惧地样子,嘻嘻笑道。

  捏和捏爆,一字之差,意思大变,不过周一山他们还没来得及发作,老光头就说话了:“善哉!善哉!阿弥陀佛——”

  老光头声音拖得老长老长,“去吧!去吧!秋高气爽正是发情的好季节,我欢喜门也应该有两个女人了,那边刚好两个女人,刚好我们师徒一人一个……”

  周一山没想到这两个看起来方面大耳、一脸正气的光头越说越下流,本来就有的满腹怨气被这样一撩拨,拉住正要跃出的敖薇,怒吼一声,右手一记亢龙有悔直劈了出去。

  “哎哟!师傅啊!乖乖乖……”小光头大呼小叫东倒西歪地迎着亢龙有悔形成的元气漩涡向周一山冲了过来。

  周一山虽然只是随手一击,但是却是含怒出手,可是小光头却好像没事人一样,圆滚滚的身子炮弹一般撞了过来。

  亢龙起风云,炮弹打破天幕。

  周一山心里吃惊,当下左手屈指连弹,六脉神剑密集的剑气迎着光头而去,“铮铮”作响,可是小光头的光头还是油光锃亮。

  “挠痒痒吗?真舒服啊!继续继续……”小光头大笑。

  炼体功法吗?

  有点意思!

  不拿点真本事出来,你不知道马王爷有几只眼!

  “好!我就给你好好挠挠痒……”周一山笑道。

  六脉神剑的威力虽然堪比神兵利器,但却是真元的运用,跟真正的神兵利器是两个概念,就相当于一个是法术伤害,一个是物理伤害。

  小光头在元气风暴中穿梭,他现在这个样子就有点像法术免疫,当然说一点伤害都没有那是不可能的,只是伤害的强度不够罢了。

  为什么会存在伤害的强度不够,因为绝大多数真元运用功法都缺少一个关键的步骤,那就是凝练真元。

  不过——

  周一山有啊!只见他说着话,右手收回,五指顺时针一旋,与此同时左手五指逆时针一旋,十股劲起就扭到一起,对着小光头的脖子电射而去。

  “小光头快回来……”老光头说着话,身子诡异地连续闪动,一把拉住了小光头的腿。

  “断了……断了……呃……嚓……嚓……”一开始,小光头还能够发出声音,可是一个“呃”字却不是他主动说出来的,那是他脖子被死死勒住了,“嚓……嚓……”的声音是他骨节脱臼的响声。

  老光头无奈只得松手,转身向周一山攻去。

  可惜——

  尽管老光头速度快,身法诡异,但是却近不了周一山的身。

  无论他怎么改变身法,迎接他的都是周一山的流星锤,准确地说应该叫做流星人锤。

  刚刚周一山双手绞合使出的就是救治聂语萱的时候悟出的阴阳绞合线,这是对真元的进一步凝练。虽然看起来没有实体,但是却坚韧异常,再加上用神识催动,端的让人防不胜防、避无可避。

  柔可做绳索、长鞭,刚可做无坚不摧的长枪。

  老光头恍惚看到小光头已经脸色青紫,只觉得内心憋屈异常,几十年不出山,这次抱着横扫天下的雄心壮志带着徒弟出山,没想到第一战就遇到周一山这样一个难缠的怪物。

  “停停停……不打了……不打了……”老光头大叫道,再打下去小光头就没命了。

  “你说不打了就不打了,老秃驴不要脸……”敖薇在一边拍手骂道。

  “丫头找死……”老光头大怒,突然向敖薇奔去。

  “山哥,让我也活动活动……”敖薇高兴地大叫着迎着老光头冲去。

  敖薇这段时间也憋屈郁闷惨了。在奥陶山,她哪怕变身都被人打残,本以为收拾唐家的时候会有一场大战出出气,没想到儿戏般就灭了唐家。

  周一山点了点头,老光头虽然速度快、身法诡异,但是敖薇也不是好轻与的,奥陶被人打残,那是被人先下了毒。

  分出一缕神识在敖薇身上,周一山手一回拉,小光头旋转着飞到身边的时候,已经被阴阳绞合线捆得结结实实。

  好久没有收刮过财富了!

  雨台镇的时候没来得及,奥陶山的时候被行军蚁和虎头蜂啃食了,灭唐秦赵三家的时候又同样走得太急了。

  储物戒指不错!

  袈裟不错!

  草鞋居然是青藤编的,也不错……

  周一山双手在小光头身上晃动。要不是有两个女士在,小光头就会变得清洁溜溜的了。

  “太过分了……太过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