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231.你管我……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哎呀!原来是傲天兄,别来无恙啊!多谢兄弟如此高看于我,也多谢手下留情,不过待会我可不会手下留情啊!你嘴巴太臭,逼我家女人太狠,我至少要收拾你八八六十四天……”

  “哼!也不怕风大闪了舌头……”龙傲天不屑地说道。

  “啊!山哥……”敖薇蹦跳而起,双手搂住周一山脖子,双腿夹在腰上,可是她现在却不是当初瘦小的样子了。

  波涛如怒,纤腰一束,玉腿修长笔直……玲珑曼妙,柔若无骨……

  周一山习惯性的搂住她的屁股,还习惯性地揉了揉,疲倦的敖薇狡黠地笑了。

  太花痴了。

  花惜若刚刚站起的身子不由得停下了。

  “周一山,你终于来了啊!等得我都心疼了啊!”龙傲天得意地笑道。

  “呵呵!傲天兄弟又想被灭一次啊!不过对一个只敢躲藏在地下的黑暗生物,我实在兴不起半点同情怜悯之心啊!”

  周一山笑道,“唉!都是老朋友了,还是出来见见面嘛!我不会笑话你没有人样的,因为你反正都是一条爬虫!”

  “周一山,你还是如此牙尖嘴利,信不信老子撕烂你的狗嘴,让你吐出象牙来!”龙傲天怒道。

  “傲天兄弟嘴里一定吐不出象牙的!”周一山叹息不已地说道,“唉!就算我是狗嘴,可是傲天兄弟你也要有手能够来撕啊!爬虫就要有爬虫的样子嘛,何必非要做自己不能做到的事情呢?我看你啊!真是嘴嚼屁股歪啊!”

  突然,不远处一个皮包骨头的尸骸从黄沙里面跳出,腰上居然围了一件衣服,两只眼睛里各有一团绿光,看不到眼白和瞳仁,戳指骂道:“谁说老子没手,老子现在就收拾了你!”

  居然是他!

  花惜若和敖薇大吃一惊,龙傲天的这个形象她们太熟悉了。

  这些尸骸大军当中,最多的是残破的骷髅,像龙傲天这样的干尸微乎其微,而还穿了遮羞布的就只有这一具了。

  周一山心里同样吃惊,但是面上却看不出半点吃惊,将敖薇放下,微微拱手道:“拜见傲天兄弟!”

  语气非常真诚,周一山觉得只凭对方能够在腰上围一件衣服就值得他行礼了。

  哪怕对方是敌人,哪怕对方现在的样子惨不忍睹,但是在周一山的眼里比平时见到的那些衣冠楚楚的大势力的人都要可爱得多。

  有羞耻之心的人总是可爱的!

  龙傲天微微楞了一下,他感觉到了周一山的真诚,上下颔开合,冷冰冰地说道:“你又想耍什么花样?”

  龙傲天对周一山信手拈来的表演是心有余悸啊,特别是在雨台山的时候,那种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谋划,更是让他刻骨铭心,比爱情更加刻骨铭心。

  现在周一山一反常态的异样表现,又怎能不让龙傲天提高警惕。

  “不想耍什么花样!只是觉得你虽然不是人,但是却保有做人的羞耻之心,比世人可爱多了,值得我行此一礼!”周一山语气还是非常真诚。

  “哼!不需要,做事无底线你们火星人说第二,谁敢做第一,我们是敌人,无论什么手段都可以使用,你大可不必……”龙傲天声音还是冰冷,但是语气却多了一分暖意。

  “其实敌人也可以分为很多种,有恨不得啮肉饮血的敌人,也有肝胆相照的敌人,我觉得龙兄就是肝胆相照的敌人!”周一山感叹道,“要是其他敌人,绝不会像龙兄这样只是消耗敌人的力量,只凭这一点,龙兄就是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

  花惜若眼睛微微一缩,她被周一山的话惊呆了,好像第一次真正认识了周一山一样。

  而敖薇又不一样了,她只觉得周一山说话的样子英明神武可爱到了极点。

  可惜看不到龙傲天的神情,他脸上只有一张枯皮,不过眼眶里的绿光却分外明亮了几分。

  他虽然是门童,却不是一般的人可比,在暗黑天,他出门任何大佬都会给上几分面子,不管是给谁的,反正当事人总是他龙傲天。

  “用不着拍马屁,你拍得再舒服,我还是要杀你!”龙傲天高傲地说道,“最多杀你的时候让你少受点罪!”

  “龙兄,你是如此的英明神武,难道看不出来我是实话实说?实话实说怎么就成了拍马屁呢?再说你也不是马啊!”

  周一山错愕地说道,“你能够让我少受点罪,足见大气,小弟我果然没看错人,龙兄不像杨沛禹那厮,尽会耍阴谋诡计,都不敢路面。”

  “呵呵,我本来就是一个大气的人,赤……杨沛禹那自以为是的小人,呵呵,不说也罢!”龙傲天自得地说道。

  “那是,那是!可惜这里是诡异海,要是有酒楼,只凭龙兄这一席话,就值得浮一大白了!”

  说到这里,周一山无限感叹,“唉!人生的无奈就是难得遇到一个值得一起喝酒的人啊!当然,比这更无奈地就是遇到值得一起喝酒的人却无酒可饮啊!呜呼哀哉!呜呼哀哉……徒奈何也!”

  语气中的无可奈何之意,足以令闻者惊心,听者落泪。

  “我这里还有猴儿酒!”敖薇突然从储物戒指里取出好几十个竹筒,放在周一山面前。

  周一山打开一个竹筒,一股浓香弥漫了四周,咕嘟咕嘟地灌了一口,叹道:“何以解忧唯有老山猴儿酒啊!”

  花惜若突然站起身走了过来,拿过一个竹筒,一口气喝完,又打开了第二个刚刚准备喝,周一山一把抓住,故意瞪眼道:“女人不能喝酒,女人喝了酒撒酒疯没完没了的!”

  “你管我!”花惜若盯着周一山,意味深长地笑道。

  周一山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应了。

  这三个字实在是意味深长啊!

  可以是你管我喝不喝,也可以是你凭什么管我,还可以是你管我吗。

  可无论那种意思,周一山都好像没有立场说什么。

  不过脑子一转,他最终也说出了三个意味深长的字——“我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