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245.老二兄弟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可是黑猿一眼就认出了二人,体型应该变化不大啊?

  周一山转头看了一眼黑猿的体型,不由得笑了。

  他自己站在黑猿身边,就犹如婴儿和巨人的差别,想来逢不识和陈雪莲也跟自己一样,在黑猿的眼中也一样是瘦小吧!

  黑猿虽然不知道周一山心里的想法,不过肯定周一山神色变换,一咬牙又说道:“他们两个我都见过,不过那个男的经常出入,那个女的只出来了一次,就再也没有出来,要么是被困在了二重天以上,要么是被……”

  “要么是被怎样?直接说!”周一山喝道。

  黑猿畏惧地看了周一山一眼,颤声说道:“据说上面还有六重天,一层比一层厉害,有些妖王喜欢猎艳……”

  “喜欢猎艳?”周一山重复了一句,不由得怒火冲天,“我看谁敢?”

  “上仙息怒,我看也没人敢,也可能是他们去参加考验了,据说外界进来的人通过考验可以带妖王大人一起出去……”

  要是逢二哥和雪莲被妖王……

  “你指路,我带你跑!”周一山心里大急。

  他根本没听到黑猿后面的解释,拉着黑猿的一只大手飞奔。

  果然不愧是恐怖的上仙!

  黑猿只觉得自己就像在风中奔跑,感觉自己的思维都跟不上周一山的速度了,只得全身心的投入到指路大业当中。

  不一会儿,它哆哆嗦嗦地说道:“到了,上仙!我不敢进去,进去就表示要越级挑战,凭我的实力根本不够,进去就会被碾成渣渣……”

  周一山心里一动,将一段化形诀传给了它,说道:“好好修炼!下次希望你还活着!”

  黑猿激动得浑身打颤,惊喜地说道:“多谢上仙,以后上仙无论何时进来,小黑都是你的坐骑!”

  “哼!小黑猿,你什么时候有带人进入第二层的资格了?还不过来受罚!”这时候,一头漆黑的巨大三足怪鸟挡住了第二层的入口,不屑地冷笑道!

  “二……二……二王子……”黑猿声音发颤,哆哆嗦嗦地说道,“我是被迫的!”

  “呵呵,被迫的,我看你带路带得兴高采烈,被迫有你这样的吗?再敢狡辩,那就不是受罚那么简单了!”怪鸟二王子扑棱着翅膀,样子不可一世之极。

  “上……上……上仙,你可得为我做主啊!”黑猿看着周一山,眼里满是苦涩。

  它的确郁闷,这一被迫带个人,居然被金乌大陆的二王子发现了,发现了不稀奇,关键看它样子,好像还要不依不饶的!

  金乌大陆只有一个统治者,是一头成年三足金乌,其修为已经达到妖皇境界,相当于人类的天仙境界,妖修的境界不像人类境界分为筑基、金丹、元婴、大乘、渡劫、人仙、地仙、天仙……这么多境界,妖修分为野兽、妖兽、妖修三大类,妖修起步就是妖候,其上还有妖王、妖皇、妖帝……

  这个二皇子就是这头妖皇金乌的儿子,修为弱小得可怜,却最喜欢扛着妖皇大旗嚣张跋扈地敲诈人!

  “滚!或者死!”周一山冷漠地喝道。

  他根本没有半点心情跟这头嫩鸟周旋,如果不识相就杀了!

  “哟呵!外来者很牛逼啊!你不知道我是谁吧?老子就是金乌大陆主宰通天彻地盖世英豪赤羽金乌妖皇的绝代天骄二王子是也!”

  怪鸟二王子得意洋洋,看了周一山一眼,又用嚣张的语气说道,“怎么样?怕了吧!怕了就过来叫哥哥,等我老二兄弟出来了,看他饶不饶你,如果你是我家老二仇人,嘿嘿,那对不起,你会被我变成烤肉……哇哈哈……怎么样?怕了吧!”

  周一山只皱了皱眉头,便理也不理,冰寒着脸,拉着黑猿直接对着二王子走了过去。

  “上仙,二王子就是带那个男人的大人物!”黑猿急忙说道。

  周一山闻言急忙收回神识傀儡,笑道:“原来是二王子兄弟!小弟周一山这厢有礼了!”

  二王子一个激灵,清醒过来,畏惧地看了周一山一眼,颤声说道:“周……周……周兄,你好!老二有礼了!”

  “这个人你见过吗?”周一山笑道,说完将逢不识的影像传了过去。

  “这是我老二兄弟啊!”二王子大翅膀拍了拍额头,惊讶地说道,“你你你你……是周一山,你是老三?快快快快,叫声二哥来听听!”

  这是我逢二哥的兄弟!

  也只有二哥才有这个本事忽悠一只菜鸟!

  周一山忍不住微微一笑,说道:“二哥你好啊!你老二兄弟出来了没有?”

  “没有啊,老二那家伙每次进来都要强行带金乌大陆的东西出去,被……被……发现了,我只能亲自在这里等他,到时候好送他出去!”二王子骂骂咧咧地说道,“奶奶的个娘,在金乌大陆居然有人敢不卖我老二的面子,等我老二兄弟出来,老子把他老二都打成烧鸡公!”

  “哟!这不是废物二王子吗?我就不卖你的面子,你来把我几把啃了噻!”这时候,一个更加嚣张的声音讥讽地说道。

  一头巨大的黑熊带着一群小黑熊人立而来,气焰嚣张得没边了!

  “哼!臭狗熊!格老子的敢跟我这样说话,你以为老五能够庇护你?信不信老子让你吃屎!”二王子色厉内荏地说道。

  “来啊!二王子要吃屎,你们谁去拉一泡大的!”黑熊故作吃惊地说道,说完咧着嘴巴哈哈大笑。

  “听说熊掌味道不错,不知道老二兄弟想不想吃红烧熊掌?”周一山问得干脆而直接。

  他这个时候势必不能一走了之,黑猿倒无所谓,但是这个二王子从某种程度上说是逢不识等人的恩人,不管他帮了多少忙,但是恩情就是恩情,恩情本身就是不能用大小来衡量的。

  二王子虽然看起来也嚣张跋扈,不过却不那么令人讨厌,可是这头黑熊就令周一山万分厌恶了。

  人与人之间的缘分,有时候就是这么的莫名其妙,就跟美女往往嫁丑男一样的莫名其妙。

  “哎呀!老三兄弟!熊掌红烧可不大好吃,需要文火慢炖,特别是老狗熊的起码要炖上四十八个小时!老三兄弟,我最擅长烧烤了,直接让我用太阳之火烧烤,一个小时就好,到时候撒上椒面、孜然,那个味道……我都流口水了!”二王子歪着脖子,一副馋涎欲滴的样子!

  “好啊!那就劳烦二兄弟烧烤,我就坐享其成哦!”周一山上上下下大量着黑熊,也露出衣服垂涎欲滴的模样。

  “呵呵,口气不小,莫非二王子不知道镇魂天的规矩,吃里扒外者死!”黑熊好像没有看清形势,不屑一顾地说道。

  这是妖侯的骄傲!

  在它的固有印象中,外来者都是弱小不堪,特别是最近涌入的人,在它眼中就像蚂蚁一样,只需要轻轻一个指头就碾死了!

  而一个跟废物二王子称兄道弟的人就更加让它瞧不起了。

  弱者与弱者抱团,强者只与强者为临。

  只不过镇魂天也还有一个规矩,除非外来者挑衅,各个大陆的土著不得主动对外来人动手。

  当然,挑衅的界定其实很难,比如镇魂塔的东西除非得到镇魂塔认可,绝对不能强行带出外界,轻则就近追杀,重则神秘抹杀,文兰、天府酒客和逢不识往外带食物遭遇的就只是最轻的追杀,可见里面的强大实力。

  可是外界来客谁不是抱着来寻宝的目的?而得到镇魂塔认可必须接受考验,而这个考验是非常艰难的,不是一般人能够完成的。

  当然也是外界的人贪心所致,如果不贪心,选取跟自己实力相近的东西去接受考验还是有很大成功可能的。

  可是机会难得,又有谁不想越级挑战一把?

  本质上,镇魂塔里面就是靠实力说话,比如说破坏大陆环境也算挑衅,那么外界来客哪怕进来喝一口水,也可以算作破坏了环境,这也是文兰一进来,就遭到围攻的原因。

  所以很多实力弱小的进入者,一进入镇魂塔就变成了粪便。

  “臭狗熊,镇魂天的规矩不需要你个孙子来教,老子比你懂,各个大陆的人只要能够得到外界来客的帮助,闯过炼魂路,就可以出去!”二王子看了周一山一眼,有些火热地说道。

  “好!等我把这里的事情办完,我来接你出去!”周一山说道。

  “凭你这样一个瘦猴?千百年来,有几个人能够闯过炼魂路,除了当年的猴子和那个莲藕娃,还有谁?”黑熊不屑之意浓得就如九江之水,有种滔天的气势。

  “哼!大狗熊,我是没本事,可是我家兄弟一根指头就可以碾死你,不,一根指头都不需要……叫你死你就死……”二王子拍打着翅膀,色厉内荏地说道。

  “哼!你以为你兄弟是混沌金葫啊!还叫你死就死,有本事就叫一个啊!”黑熊吐了一口,不屑之意犹如大海咆哮。

  “那就都自杀了吧!”周一山不愿意多说,冷冷地喝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