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259.师姐你好嘢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逢不识不以为意地笑道:“老三刚刚的分析有个漏洞不知道你们自己发现没有?”

  逢不识悄悄看了紫霞仙子一眼,没敢等众人回答就直接说道,“如果说玲珑塔封印的是贯穿暗黑天的通道,这个通道又在天外天的话。那么我们现在所在的火星是天外天的残片,还是有一块残片掉到了火星上?”(首发、域名(请记住_三<>

  “如果整个火星只是天外天的一块残片,那么其他的残片又在哪儿?如果只是一块残片掉落在火星,那么这个通道的问题就值得斟酌了,除非这个通道是可以移动的,而玲珑塔不单是封堵通道,还禁止通道移动!”

  逢不识一番话说完,本来想开口的陈雪莲陷入了沉思,而紫霞仙子美目溢彩,夹了一片花瓣喂进了他的嘴里,逢不识欢喜得差点将舌头吞下了。

  “我们几个小老百姓,在这里想这些问题,是不是有点狗拿耗子?或者说杞人忧天了?来来来——喝酒!喝酒!”周一山笑着说道。

  他本来是想解决一些问题,没想到逢不识一分析,反而留下了更多的问题,只稍微一想就觉得头疼异常。

  “镜中镜……试验之地……”陈雪莲喃喃道。

  “什么镜中镜?试验之地?”周一山忍不住问道。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陈雪莲神情变得有些癫狂。

  周一山一见大惊,神识化作绞合线猛地刺激了陈雪莲一下,喝道:“醒来!”

  陈雪莲一个激灵醒来,神情还是有些恍惚!

  “唉!老三,我们几兄弟就你做的饭好吃,以后要不我们给你交伙食费算了!”逢不识作为智慧高绝的人精,哪还不知道陈雪莲刚刚精神差点出问题,见周一山还准备追问,急忙改变了话题。

  “哎呀!用心爱女人的男人一定能够做好每一顿饭的!”周一山脑子一转瞬间明白了逢不识的用意,于是跟着将战火转移到了逢不识身上,一把搂过陈雪莲,亲了一口,又笑道,“要想抓住女人的心,先要抓住女人的胃,是吧!亲爱的!”

  “哼!先前的帐还没有找你算!有那次不是我做饭,你抱着膝盖当大爷!”精神恍惚的陈雪莲脱口而出。

  逢不识看了紫霞仙子一眼,得意地大笑。

  紫霞仙子脸色红了红,嗔道:“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哟!”

  陈雪莲尴尬地笑了笑,又说道:“男人不能惯!一惯就出问题!所以后来我不惯着了,饭我也就不做了!”

  紫霞仙子得意大笑道:“雪莲妹妹说得真在理!”

  周一山和逢不识两人傻眼了!

  “二嫂,你们如果要出去,需要什么条件?需要闯关吗?”周一山急忙转移话题说道。

  “玲珑塔其实可以看作天庭的藏宝库,以前李药师在的时候,只要他允许,我们倒随时可以出去。不过如果外面的人想要得到里面的宝物,就必须持玲珑珏,闯过相应的关口。”

  “玲珑玉?是方形带红点……”周一山形容了一番玉诀的样子。

  “是的,就是那个样子,不过不是用来寻路的。玲珑珏可以相互吞噬,最多可以吞噬八次达到等级极限。当然这个等级不是越高越好,等级代表你可以挑战的起步点,手持一级玲珑珏只要一层层地挑战上去,同样可以挑战九级极限。如果你直接拿一块九级玲珑珏,那就代表你必须直接从第九级挑战,那样多半会一无所获,不过这个挑战一般不会死人……但是现在是怎样的我就说不清楚了!”

  “当然如果是李药师放进来挑选宝物的,只要能够得到器灵的认可就可以直接带走,现在我们大多化形了,如果我们继续回去做器灵,应该可以直接带出去,但是如果以化形的身份出去,就要经历一个严酷的考验,百年之内领悟了相应的法则之力,就可以出去,不过如果一百年都没有通过考验,则会被抹杀……”紫霞仙子说到这里,神色有些复杂。

  “一百年还领悟不到一个法则吗?阿紫没事,你一定能够!”

  “领悟法则之力,有时候跟智慧无关,机缘、元素亲和力才是最关键的……”紫霞仙子越说越惆怅。

  “我一定能够的,阿紫放心……”逢不识保证似的安慰道。

  “里面领悟百年,外面一瞬吗?”周一山确认道。

  “你怎么知道?”紫霞仙子疑惑地说道。

  陈雪莲于是将戟无神的请求说了出来。

  “的确是百年一瞬,不过带一个化形之人考验的难度非常大!据说是九死无生!当然这个难度也跟化形之人的修为有关!”紫霞仙子说道。

  “不就是九死无生吗?那么十死就一定有一生了!阿紫,我陪你去!”逢不识一听可以陪着一起去经受考验,早就兴奋得手舞足蹈了。

  “谁说我要出去!我不出去……”紫霞仙子故意嗔道。

  “啊!”逢不识哀嚎。

  新婚燕尔、如胶似漆的时候,恨不得一刻也不分离,怎么可能不出去,逢不识也是当局者迷了!

  周一山和陈雪莲相视而笑,他们作为过来人,怎么看不出紫霞仙子正在撒甜蜜的狗粮。

  “第一层有个金乌二王子,他说是二哥的兄弟,他也很想出去,二哥怎么看?”周一山看不下去两人打情骂俏的,出言说道。

  “傻是傻了点,不过为人还是很淳朴,虽然看起来有些嚣张,不过本性还不坏,不知道金乌是鸟还是宝呢?阿紫知道的吧!”逢不识说道,语气温柔得要滴出水来。

  “金乌本来是天庭帝俊天帝和东皇太一,这里的其实不是严格意义上的金乌,它是先天灵宝三足金乌的器灵,也就是太阳中心的那只黑色乌鸦,民间有时候也指毕方。”

  “其实二者不是一样的,准确说,毕方应该是凤凰的后代,第一头金乌是天地所生妖兽……这里的金乌可是天生的炼器大师,如果可能,带出去就更好了!”紫霞仙子仔仔细细地解释道。

  “那这样好不好?我和雪莲先出去,你们先修炼一下《玄金子龙门术》和神识阴阳绞合线,到时候,我去第三层带走戟无神,第一层我让一只凤凰前去,二哥二嫂你们……”

  周一山说到这里看着逢不识笑了笑,又说道:“二哥,要不要我带二嫂出来!”

  “滚!”逢不识故意大怒道。

  “何必出去,你不必担心我,让我去第一层带那个二王子吧?”

  陈雪莲见周一山突然有些不虞的样子,笑道,“难道你还吃醋?”

  “当然吃醋啊!谁娶了这么漂亮的媳妇能够不吃醋?”

  周一山说得理所当然,陈雪莲抿嘴娇笑。

  没有女人听人夸漂亮还能够不高兴的,如果有,那一定是在心里笑开了花。

  “那好!哥,嫂子,你们必须在里面呆满一百年,虽然号称百年一瞬,估计早点晚点还是有差别的……”

  说到这里,周一山看着陈雪莲突然改口说道,“”不,你不能去,一三层都让我自己去!”

  “三叔,担心什么?”紫霞仙子疑惑地问道。

  “考验结束后,我们会出现在哪儿?”周一山直接问道。

  “随机传送出去……”紫霞仙子说到这里,也明白了周一山担心什么。首发m.

  “外面来了很多的敌人,如果你们出去落入陷阱……而我又必须要尽快赶往昆虚界,事关两个人的性命,她们已经命悬一线了!”

  “你要去昆虚界?”逢不识惊讶地说道,“是去抢东西吗?”

  他当然知道周一山跟那些所谓的大势力没有任何交情,如果非要说有交情的话,那就是敌人。

  “嗯!”周一山点了点头说道,“一个是植物朋友木姬,她只剩下一点神识本源了,还有一个是李乘雪……也是我妻子,她受了重伤灵魂陷入沉睡,肉身的生机一天天地消散……我必须尽快去昆虚界找到息壤和瑶池圣水,先恢复木姬,然后让木姬保护住李乘雪的肉体……”

  陈雪莲本来心里泛酸,听完周一山诉说与木姬、李乘雪的经历,她却感动得无以复加,轻声说道:“你安排吧!”

  陈雪莲本不是那么大度的女人,可是她对当初内他州的事情一直心存愧疚。

  尽管当初的所作所为不是她的本意,可是却是从她嘴里说出去的。

  特别是周一山的几次生死危机,更让她羞愧欲死,觉得要不是自己当初泄露了周一山的信息,周一山就不会经历这么多的危机。

  所以她虽然是周一山的第一个女人,却一直没有去争过什么,只是默默地守护着周一山,哪怕明知道周一山身边有无数的女人。

  当然,她也曾多次下定决心远远地离开,可是总是阴差阳错。

  特别是这次,来诡异海就是为了远远地离开,可是又不放心,于是请求师姐花惜若去帮忙……手机端:https:/m./

  只是让她没想到的是,本来厌恶男人的花惜若却也沦陷了。

  不过现在她还不知道,花惜若就在周一山胸膛的桃源石里面。

  如果知道了,不知道她会怎么想?是不是还会像刚刚那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