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268.随便装个13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杨沛琳气鼓鼓地走在前面,杨沛山侧身跟在她旁边,杨沛石陪着周一山走在后面,时不时说几句话,不过大半时间眼睛都在杨沛琳身上,露出痴迷的神情。

  杨沛琳圆脸细眼,身材娇小却不玲珑,就像还没有长开的小女孩,准确地说就是柴禾妞。

  当然,也许是生活在昆虚界的原因,她身上有一种难言的空灵秀气,倒为她增色不少。

  不过……嗯!小公主的身份是能够加分的……跟……跟谁都没办法比较……

  周一山心里暗暗一比较,看着两兄弟的痴迷觉得有些好笑。

  强者在乎外貌和心性,弱者在乎家世。

  当然好女孩跟家世无关,不过大家族女儿往往会有一份自觉不自觉的颐指气使,或者说叫强势。

  不过似玉嫂子好像没有,就是不知道紫霞仙子算不算大家族女儿?

  出身于失落大陆,成长于天庭,应该算吧?

  周一山又看了山石兄弟一眼,哥哥杨沛山明显有些心机,如果正常发展下去,这个性格跳脱的杨沛石绝对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四人往前走了十几米的路程,周一山本以为要开始爬山了,哪知道杨沛琳随手在山石上一推,就显出一道门户来,她毫不犹豫地迈步就走了进去。

  周一山忍不住眼睛一缩,脚下差点一个趔趄,不过很快就恢复了正常。

  杨沛琳走的路跟杨庭楷记忆中和杨处道所说的都不一样,而杨庭楷记忆中的道路和杨处道所说的道路却又是一模一样。

  周一山心里不由得提高了一些警惕之心,在淡然随意中开始悄然观察四下的环境。

  “站住!现在进入秘境的时间还没有到,如果一定要进入请将特别通行证拿出来!”声音冷漠淡然,就跟机器人一样。

  只见前面又出现一道门户,两个穿着黑丝袍、面无表情的中年汉子拦在了门前,冷冷地看着众人。

  “瞎了你们的狗眼!看清楚,我是谁?我这张脸还不能做通行证?”杨沛琳勃然大怒道,她细眼圆睁,狠狠地瞪着对方。

  “沛琳大小姐!请不要为难我们!”左边的汉子眼皮微微一翻淡然说道。

  腹语?

  说话的汉子脸上没有任何动作,可是说话的声音却清清楚楚。

  周一山不动声色,操起双手,一副看好戏的戏谑样子。

  杨沛琳看到周一山这个样子,以为周一山在笑话她,怒火更炽:“就没有通行证,你们说吧,让不让我们进去?”

  “不行!”说话的还是左边的汉子,还是腹语,这次脸上没有半点动作,连眼皮都没有颤抖一下。

  “好好好!你们给我记住!你们今天让我丢了面子,改天我一定加倍奉还!”

  杨沛琳狠狠地瞪了两个面无表情的门神一眼,跺了跺小脚,平板的身材都跺出了浪花。在转身经过周一山身边的时候,又冷哼道,“你别得意!我进不去,你也进不去!”

  “我又不想进去!”周一山淡然一笑道。

  “哼!没见识的家伙,这可是精灵秘境,不过你不知道也正常!等几天选拔赛的时候,我一定能够夺得一个名额,你嘛——绝对不行!”

  精灵秘境?

  不会是精灵大陆吧?

  如果是精灵大陆,如果能够获得生命泉水?

  那么木姬就能够彻底复生,木姬复生,那就能够护住李乘雪的肉身了……

  周一山心里大动,不过面上的表情却不屑到了极点:“精灵秘境有什么稀奇,我连失落大陆都见识过,会在乎一个区区精灵秘境?”

  “站住!”身后猛然传来一声断喝。

  杨沛山兄弟和杨沛琳闻声站住了身子,周一山又走两步才松松垮垮地站住了身子。

  “那个胖子!你过来!”

  周一山本来站住了身子,突然一挺,迈步就往前走。

  杨沛石伸出手拉了周一山一下,杨沛山急忙抓住了杨沛石手,杨沛琳嘴唇动了动,最终也没有说出话来。

  “好胆!兀那小子,给我回来说清楚!”

  周一山根本不管不顾依然往前走,他刚刚抛出失落大陆,就是想借机引出精灵大陆,不过那两个门神说话的方式实在是让人不喜。

  宁在直中取,不在曲中求。

  周一山就是这种“你敬我一尺,我还你一丈,你再敬我一尺,我把你顶在脑壳上”的性格。

  你是仙人舅子又怎样?老子有手有脚!

  可是这两个门神却不是一般人,在昆虚界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公主杨沛琳都只敢放几句狠话,周一山的这个样子彻底激怒了他们。

  依然还是左边的那个门神,突然随手遥遥向周一山抓来。

  这一抓,空气都好像扭曲了,传出嘶嘶的炸裂之声。

  呵!

  人仙修为也敢如此猖狂?

  周一山冷漠地一回头,瞪眼喝道:“滚!”

  这一声喝,扭曲的空气突然恢复了正常,却又像水浪一样汹涌翻滚着直奔两个门神而去。

  猝不及防!

  完完全全的猝不及防,完完全全的避无可避,这是要我老命啊!

  本来面无表情的门神脸上露出不可思议的惊恐神情。

  他们没有想到在这个地方居然有人敢对他大喝,也没想到居然有人敢对他出手,更没想到一个小小渡劫居然有如此凌厉凶残的攻击。

  汹涌翻腾的空气一浪叠加一浪,猛然撞在两个门神的身上,只听“哐啷”一声巨响,两人狠狠地撞在了门上,又软趴趴地掉在了地上。

  周一山拂了拂衣袖,淡然随意到了极点,就好像刚刚只赶走了苍蝇一般。

  诡异海中难道真有奇遇?

  这门神可是人仙境高手啊!一声大喝都经受不起?

  杨沛山、杨沛石兄弟瞪圆了眼睛,杨沛琳完全呆愣了!

  装逼!这一定是装逼给我看的……

  这个小心眼的男人,一回来就这样对我!

  杨沛琳神色复杂地看着周一山,心里有些忿忿不平。

  周一山哂然一笑,他没有看任何人,转头继续淡然而行。

  好厉害的年轻人,怎么修炼的?

  他是谁?以前怎么没有见过?幸好他手下留情了,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