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273.都是我的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不大好吧?我现在一点积分都没有,我去蟠桃园不被赶出来才怪!”周一山心里大喜,嘴里却假装不好意思地说道。

  昆虚界物资大把的有,却全部需要用积分兑换,可是花积分容易,赚积分却艰难,比如去蟠桃园劳动一天,五个积分,而兑换一个蟠桃是一百个积分。

  当然也有容易的方式,比如普通的回元丹一百积分一颗,如果交到兑换部去售卖,不但不会收手续费,反而还会奖励一百积分,一颗就能够得到两百积分。

  当然这仅限于丹师的丹药,如果是外界得到的,要去兑换部售卖,反而会有10的手续费。

  也就是说,在昆虚界要是没有紧俏的独门手艺,日子还是很艰难的。

  比如山石兄弟,本是心高气傲的昆虚界的修炼天才,可是好不容易进入昆虚九峰后,却几乎食不果腹,要不是小心周到的跟在了杨沛琳身边……

  难怪那个老丹师这么多年炼丹本事没有寸进,连采药需要独门手法都不知道……

  杨沛山心里吐槽,不过却没有放过这难得的机会,急忙大声说道:“靠!峰哥,你去蟠桃园采药,那是看得起他蟠桃园,谁敢赶你出来……”

  “对对对……”

  “蟠桃园现在就是我们第七峰管理,我回去拿令牌……”杨沛琳这时候终于找到了说话机会。

  她刚刚听到周一山说要为她炼制驻颜丹,早就高兴得合不拢嘴了,驻颜丹不重要,“为她”两个字才是关键。

  女人如果跟你胡搅蛮缠,你千万别以为真的是胡搅蛮缠,只是女人的思维逻辑不一样,关注点也不一样罢了。

  其实,杨沛琳不回去拿什么令牌也没关系,蟠桃园早就得到九峰共同签署的命令,如果周一山前去采药,只要不是把蟠桃园背走,任何人不得阻拦。

  什么办法能够留住一个丹师?那就是把他高高供起。

  留住一个丹师,就相当于培养了无数的高手,不付出点代价怎么可能?

  药材?采了就不长或者不能种了吗?

  当初贝克山庄一役,要不是有陈雪莲在外围清扫,让那些人没能够将信息传回去,不然,这些大势力对周一山可能就是另一种态度了。

  只有没办法请回山门,也没办法交好才会选择“我得不到其他人也休想得到”的办法。

  各个大势力之间,经常会有相互拐走对方天才弟子的事情发生,昆虚九峰怎能不想办法留住周一山。

  如此看来,昆虚九峰有这样的命令也就不难理解了。

  可是他们不知道,周一山现在抱着的就是将蟠桃园整个背走的心思。

  现在杨德平就正得意地看着手机上那些或酸溜溜、或热辣辣、或赤裸裸、或恶狠狠的信息,看完淡然地将所有信息又看了一遍……第三遍……第四遍……

  杨沛琳一回来,杨德平就宠溺地笑道:“是来拿桃园令的吧?给他这峰主令,比较好使……”

  “谢谢爹爹……”杨沛琳说着话已经跑开了。

  “这丫头,你自己分明都沦陷了,你这个打扮哪儿还能够测出什么真心和假意……”

  杨德平摇头叹息,杨沛琳的确是他的掌上明珠,捧在手心那种。

  ……

  一行人吵吵嚷嚷地到了蟠桃园,果然没有任何人盘问,守门人反而客客气气地迎接着,让周一山自由采摘。

  红头绳系着的人参、九片叶的七心海棠、带着八枚果子的金丝雪莲、深紫色的铁皮石斛、脸盆大的灵芝、海碗大的蟠桃……

  馥郁的药材清香,浓郁的天地元气,厚重的土元素精华……

  好一个洞天福地!

  我的!

  都是我的!

  统统都是我的……

  周一山瞬间心跳加速,口水都差点流了出来,越发坚定了将蟠桃园打包带走的心。

  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才勉强压下了心海的翻滚,装作一副高人样,挑挑选选。

  周一山已经看出了昆虚界对他的纵容,但是好东西当然不能挑选,这些好东西可是被他已经视作了囊中之物,怎么能够在昆虚界随便浪费了。

  补魂丹材料上百份,复元丹材料上千份,渡劫丹材料只收取了十份,驻颜丹材料倒是收集了上百份,人元丹、地元丹、天元丹材料也还是要取点……林林总总,无人知道他收集的这些药材分别是干什么的!

  补魂丹当然主要是为逢不识、墨北城炼制的,复元丹当然是为文兰和天府酒客三口子准备的。

  当然这两样丹药也是平时生死相斗的必备利器。补魂丹能够瞬间补充灵魂消耗的50%,且长时间服用能够精炼灵魂、稳固识海。复元丹能够瞬间补满渡劫修士的元气,就是人仙修士也能够瞬间补充50%以上。

  周一山带着众人离开了,本来抱着蟠桃园被洗劫准备的看守人,不由得暗暗点头,直夸周一山知情识趣、有节有制。

  当然,这个消息也很快传遍了昆虚九峰。

  结论:杨沛峰值得大力栽培。

  ……

  回到家里,周一山就占据了一座小楼,借口炼丹闭门谢客,哪怕杨沛琳也被他软语温言地劝走。

  众人虽然恋恋不舍,却也学了一回知情识趣,不过每天却自发的有四个年轻人守在大门前,禁止任何人前来打扰。

  当然,杨沛琳一个人可以自由出入,她现在成了众人眼中的准女主人。

  没见一向家教甚严的杨德平执事都没管她一个大姑娘每天在男人屋里出入吗?

  不过,杨沛琳倒有些小幽怨,每顿送来的饭菜几乎都没有动过,更过分的是,炼丹的屋子居然设置了阵法,连神识都不能穿过,就更别说人了!

  说到这个隐匿阵法,杨沛琳就更加幽怨了。

  阵盘还是她亲自去找杨德平要来,说是为了防止有人打扰峰哥炼丹,杨德平一想也是,炼丹是精细活,不被人打扰都可能炸炉,万一被人打扰……于是给了一个顶级的防御隔绝阵法。

  杨沛琳兴奋地布好阵法,现在却将自己挡在了外面。

  阵心可是在室内的,杨沛琳怎能不幽怨万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