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299.真乖,不过没糖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小……”众人看到周一山这种寻死举动,刚刚大呼出来,却又将后面的“心”字硬生生地吃了下去。

  只见周一山在众人喊出一个字的时间已经冲出了阵法的包围,闭着眼顿了顿,换了个方位对着一道空间之刃又冲了进来。哈哈大笑着直接又冲了出去,再次进来……

  “瞬移!”紫嫣和紫姌惊呼道。

  “差不多吧!”敖薇不好意思地说道,虽然知道不是瞬移,但是心上人被人高看崇敬,怎么都是高兴的事情。

  可是看到两女眼里的小星星,文兰又好像感觉有些不对头,却又不好说什么。

  进进出出,没有任何损伤,周一山好不惬意自在,他得意地嬉笑道:“好人奥丁大神,你这个阵法太稀松平常了点啊,继续加大威力吧!根本比不上我随随便便布置的一个小阵,好人奥丁大神,你要不要试试,我真的就随便布置一个阵法,你如果不用蛮力,绝绝对对破不了,来试试吧,好人奥丁大神……”

  “那是,好人大神怎么比得上我家兄弟,老三,你还是布置一个容易一点点的阵法,免得奥丁大神哭鼻子……”逢不识扶着杨沛琳回来,听到周一山的话,闻弦歌而知雅意,赶忙跟着附和道。

  “还是二哥知我,那我就随便一点点,只布置一个最简单的五行阵好了,免得堂堂大神哭鼻子,老丢脸了……”周一山笑道。

  “五行阵好复杂的,老三,你还是再布置一个简单点的吧!”逢不识说道。

  “还要再简单啊?”周一山确认似的说道。

  “是啊!必须再简单一点,万一奥丁大神把气撒在老大和老四身上呢?”逢不识说道。

  “那我布置一个一行阵?”周一山笑道。

  “我会把气撒在他们身上,还你……”随着话落,墨北城突然凭空出现。

  “还有一个呢?好人奥丁大神不会怕了吧?”逢不识笑道。

  可是奥丁不说话了,他正在后悔自己怎么就受不了激,怎么就将墨北城放出去了呢!

  “二哥,奥丁大神是绝对不敢将老大放了的,他没有人质在手……我随便布置一个最简单的阵法,他都没办法,怎么表现自己的恼羞成怒啊!”周一山呵呵大笑。

  “屁!你随便来布……哼!你先找到我再说吧!”奥丁大神正准备说随便来布置,突然醒悟这又是一个陷阱,又说道,“蛮力也是力,就好像你用瞬移不过是占了你是这个空间的主人罢了,可是你再是主人,能够找到我吗?能够找到你的兄弟吗?”

  周一山瞬间无话可说,他的确找不到,刚刚以为奥丁大神受不住激会主动现身,没想到他很快就醒悟了过来,只得悻悻地说道:“你这阵法到处都是漏洞,不过防御蟠桃园被偷还是蛮好用的……”

  “喂喂喂……老大,你干嘛呢?防御谁呢?蟠桃园是我的地盘,谁敢来偷啊?”小黑龙不爽地上蹿下跳。

  “当然是防御你啊,以后啊,你如果在里面就出不去,在外面就进不来,免得你又跑到生命圣泉里面去洗澡,让我们大家喝你的洗澡水……”周一山又进出了两圈,随口笑道。

  “有我在,它再敢去洗澡我就来个油炸泥鳅……”奥丁大神说道,它偶尔也会喝几口瑶池里的水,刚刚没有说话,这时候赶紧表明自己的态度。

  “没事,我天天盯着他,保证不让他有机可乘!”墨北城终于回过神来,神色不善地说道。

  他起先被奥丁抓走,吃了不少苦头,正心情郁闷没地方发泄呢!

  “五弟——你不地道!”小黑龙看墨北城的神情不像开玩笑,赶紧嬉笑道。

  “我地道啊,你叫声四叔来听听……”墨北城挤出一丝笑意说道。

  “叫什么啊?我没听清楚!”小黑龙疑惑地问道。

  “四叔!”墨北城随口说道。

  “嗯!真乖,不过没糖……”小黑龙五爪朝天,在地上咧嘴大笑。

  众人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墨北城只尴尬了一瞬间,也跟着笑了起来,他心里那一点抑郁的心结被笑声消融得干干净净。

  墨北城性子坚毅随和,小黑龙很快就和他玩熟悉了,经常斗口不停,小黑龙要墨北城的位置往后挪一下,它要占老四的位置,理由很强大,它跟周一山同血脉。

  墨北城当然不愿意,理由也很强大,你是我兄弟用血脉孕育出来的,相当于儿子,也就相遇他的儿子。

  一人一龙笑闹了一番,气氛为之一松。

  “老三,你有这个本事自由进出,我们没有啊!”逢不识一直在观察周一山的进出方式,发现根本没有规律可言。

  周一山想了想,无奈地说道:“要不每次我背你们出去?”

  “滚滚滚……”杨沛琳笑道。

  墨北城咧嘴笑道:“女人就是麻烦啊!幸好我没有……”

  “老四,出去后,我跟你找十个女人天天跟着你,你猜我找不找得到?”花惜若嘻嘻笑道。

  墨北城打了个冷战,拱手向着花惜若作了一个揖,“拜托——千万别……”

  花惜若别说找十个,巨石百个也轻而易举,对此,墨北城毫不怀疑。

  可是——

  墨北城一句话得罪的却不止花惜若一个人。

  “老四,出去后,我跟你找十个女人天天跟着你,你猜我找不找得到?”陈雪莲说道。

  “老四,出去后,我跟你找十个女人天天跟着你,你猜我找不找得到?”敖薇说道。

  “老四,出去后,我跟你找十个女人天天跟着你,你猜我找不找得到?”如花、似玉说道。

  “四哥,出去后,我跟你找十个女人天天跟着你,你猜我找不找得到?”文兰说道。

  “我瑰仙大陆全部都是女儿身,老四想媳妇了吗?”紫霞仙子说道。

  “哎哟!我错了,错了还不行吗?各位嫂嫂,求求你们千万别找丑了的……”墨北城说的是各位嫂嫂,看的却是文兰一个人,“一定要跟五……嫂子差不多,才对得起我这张帅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