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313.你没穿衣服啊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红裙小女孩是杨沛琳和逢不识的孩子逢砚琳,现在也已经两岁多了。

  逢砚琳的名字却是紫霞仙子取的,因为杨沛琳说她杨家一脉单传,不能绝后,而逢不识又坚持第一个孩子怎么都不能外姓,于是紫霞仙子取名砚琳,才皆大欢喜。

  至于其中砚的谐音是恋还是怜,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不过紫霞仙子希望逢不识能够怜惜骤离亲人的杨沛琳是肯定的。

  逢砚琳之所以看起来和天府思雨差不多大,也是因为杨沛琳知道了天府绝地曾经的洗经伐髓经历,让小黑龙和小红鸟两个家伙也有样学样的来了一次。

  只是杨沛琳又明确要求小黑龙和小红鸟不能让逢砚琳长得跟天府绝地一样高大健壮,于是小红鸟和小黑龙只能慢慢地改造小砚琳的身体,因为跟在小黑龙他们身边时间太长,也就造成了两岁多说话还不利索。

  对此,逢不识是很不满的,他希望孩子就应该有孩子的样子,童年健康快乐才是根本,无奈经常遭到众女的口诛笔伐。

  特别是杨沛琳,认为孩子要赢在起跑线上,于是小小逢砚琳在接受小黑龙和小红鸟洗经伐髓之余,还要跟众人学东西。

  逢不识对女儿怜惜之下,于是经常拉着杨沛琳去奥丁大神的城堡,悄悄让天府绝地带孩子出去玩。

  也只有在这时,天府思雨和逢砚琳两个瓷娃娃才有真正的童年时光。

  天府绝地大步流星飞奔,又不放心地叮嘱道:“思雨,待会千万不要说三叔是没良心的,我屁股现在真的还疼!”

  “臭哥哥!又不是我说的,是惜若婶婶她们说的!”天府思雨小嘴一瘪,委屈地说道。

  “秀多多……”逢砚琳有样学样。

  两个小女孩可爱的样子足以萌翻所有人,不过天府绝地没有看到,畏惧地说道:“惜若婶婶、雪莲婶婶、敖薇婶婶、文兰婶婶她们可以说,我们不能够,这样不礼貌的话如果似玉娘亲知道了,也要小心你小屁屁!我反正无所谓,挨打已经习惯了,你要是挨打了,就会越长越孬!”

  “哼——我才不要孬,哥哥才孬,哥哥最孬,思雨最漂亮……”天府思雨揉着天府绝地的头发,撅着的小嘴能够挂满八把油壶。

  “眼影嘴漂样……鹅嘴漂样……”逢砚琳抢着说道,那不服气的呆萌样子活脱脱一个小杨沛琳。

  “对,思雨和砚琳都最漂亮……”天府绝地说道,“我是最帅气最英明神武!”

  “哥哥跟三叔一样不要脸!”天府思雨小手在他脸上划着,嘻嘻笑道。

  “多多不要眼!”逢砚琳在他另一边脸上划着。

  面对两个可爱娇萌的妹妹,让天府绝地这个实际只有四岁的孩子差点抓狂,气呼呼地说道:“要到了,思雨、砚琳,我们都要用手捂着脸去揍三叔,千万不要告诉他我们的名字,只要三叔不知道我们是谁?他就没办法告状……万一三叔告我们不礼貌的状,如花娘真会打我们的屁股的!”

  “不怕,我会哭!在地上打滚哭……”天府思雨满不在乎地说道。

  “打滚会打得更凶的啊,傻妹妹!”天府绝地宠溺地说道,“只有砚琳妹妹哭还有点作用!”

  “嗯……嗯……鹅哭……”逢砚琳听到叫她哭,于是开始干嚎。

  三个孩子大步流星地往周一山所在赶,还留在外面的女人也听到动静跟着赶过来了,并且她们的速度更快。

  周一山感应到众人的到来,这时候才想起自己没穿衣服,可是储物戒指已经被他化为了灰烬,一时间脑抽又忘记了自己能够瞬移,哀求道:“老二兄弟,快跑,我没穿衣服!”

  “啊!你说什么?你没穿衣服啊?怕什么,我们都是男人!”二王子大声说道,说着哗啦一下收起了翅膀。

  也幸好二王子这样大喊一声,众女不由得停住了脚步,只见一个白得耀眼的人形生物一晃眼就消失不见了。

  “周一山,你个混蛋给我回来!”这是众女的声音。

  “三叔……你个没良心的……”这是三个小不点的声音,天府绝地带头吆喝,显然已经忘记了刚刚还在叮嘱两个妹妹。

  吆喝声虽然响亮,可惜周一山这个时候已经消失了。

  但是,对周一山有怨念的可不仅仅众女,还有一个他绝对惹不起的存在。

  敖翠微能够夺取桃源石的控制权,奥丁大神当然也可以,可是他也同样做不到不伤害周一山就夺取了控制权。

  这三年来,奥丁大神被关得郁闷已经积郁到了脖子,现在罪魁祸首终于出现了,他又怎么不发泄一番。

  周一山丝毫不知道奥丁大神对他已经积蓄了满腔郁闷,他神识一扫,终于在一个院子里看到晾有一套男人衣服,也不管是谁的,于是飞奔而去,可是当他到了的时候,那衣服居然不在了。

  难道记错了?

  周一山疑惑的用神识一扫,原来衣服在隔壁,于是他又旋风般飞了进去,因为他已经听到外面传来了女人的声音。

  可是,当他到了隔壁的时候,衣服居然又不在……

  如是再三……

  周一山无奈地回想起当初饭菜和墨北城消失的情形,不过心里却发狠,抓起一个床单裹着,神识披洒,又旋风般离去。

  他已经找到了天府酒客他们所在的地方,当初墨北城凭借敏锐的感觉找不到,可是现在周一山的神识强度,哪怕是大帝也没办法用幻影完全遮住气息。

  可惜!

  周一山对大帝了解还是不够。

  天府酒客他们本来都在城堡里修炼,这时候全部都出来了,当然不是自己出来的,而是奥丁大神专门放他们出来看周一山的笑话的。

  周一山不知道这些,他沿着直线就一头撞过去,心情激荡,毫无防备之下,瞬间就被反弹了几百米远。

  平移、旋转、翻滚、弹跳……根本控制不了身体,几百米距离,周一山就摔出了几百个姿势……

  众人本来约定等周一山进来就一起狠揍他一顿,这时候看到周一山的凄惨样子,又有些不忍心了。

  周一山感觉身上的束缚消失,才漫漫地停住了身子,揉了揉额头,还真有种头晕眼花的感觉。

  该消气了吧?

  我都摔得这么凄惨了!

  偷瞄了一眼众人的表情,心里有点小得意,周一山为了众人消气也是拼了。

  他自认为摔得凄惨,可是身上除了床单被擦破了几个地方,身子依然水嫩光滑,没有一丝伤痕。

  刚刚虽然灵机一动借机摔了几百个姿势,但是巨大的反弹也是实实在在的,就连奥丁一开始也没有发现周一山的表演。

  如果周一山不是摔了几百个不同姿势的话,天府酒客等人也发现不了,不过他们都聪明地没有说出来。

  兄弟这么做,不是为了博取同情,只是因为在乎。

  众人的怨气消除了大半。

  “老周还要吃亏!”花惜若自言自语地说道。

  “为什么?”敖薇紧张地问道。

  “他刚刚表演有些过火,我们的怨气容易消除,但是他这样做对大叔来说无异于火上浇油,他本就有些孩子气的!”文兰心虚地说道,“大叔,我不是说你啊!”

  众女当中,这三年来,文兰过得最是凄惨艰难,也不知道是不是受了当初花惜若那一番话的影响,她以超越女娲为目标,拼死修炼,每次都把自己练得死去活来。

  当初奥丁大神说是说不管众人的死活,其实每次在危急存亡的时候他都会出手相救,偏偏文兰面临危急存亡的时候太多了点,而还没有真正痊愈,她又会进入城堡,再次面临生死存亡。

  奥丁大神一开始每次都怒气勃发的骂一顿,渐渐地他都骂不下去了,只是将一腔抑郁积存着准备全部在周一山身上发泄出来。

  因为不知不觉间,奥丁大神已经将文兰当作女儿看待了,文兰也把奥丁当作了父亲。

  不过桃源里面对奥丁大神的称呼可是够乱的。

  文兰和天府绝地称呼大叔,天府思雨和逢砚琳却称呼爷爷,其他人称呼大神。

  “说我也没关系,我就是孩子气怎么了,我现在就是不高兴……”奥丁气呼呼地说道。

  “大叔不是孩子气,大叔最大气了!”文兰急忙说道。

  “哼!这就心疼了,你是接了媳妇忘了娘啊!”奥丁大神阴阳怪气地说道。

  靠!无形结界,我就不相信给你撞不破!

  周一山不知道结界里面的事情,不过表演结束,又觉得有些丢面子,于是心下发狠,只见他双脚在地上一蹬,地上出现一个丈多深的大坑,身子疾若闪电,猛若山岳,悍然向前撞去。

  只是可惜!

  周一山对大帝的了解实在是太不够了。

  那里还有什么无形结界,他这一撞,直接撞出去几千米远,如皮球般在地上弹跳着飞出去几千米远。

  又在演戏吗?

  还真是拼了啊!

  天府酒客、逢不识、墨北城、文兰、似玉、敖薇和一龙一凤看得目瞪口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