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335.夫妻对拜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扁鹊作为王者荣耀游戏中出名的奶爸,对敌人却是奇毒无比的恶魔,在这里同样威名赫赫,就是大帝也会被他毒死,众人眼见得周一山居然自己找死,兴奋得大叫。

  因为扁鹊之毒是无药可解的慢性毒,只要中了,就会不断消耗生命力,直到结束。

  “哈哈哈,真是找死?扁鹊的毒是那么好碰的?大帝!呵呵,最终还不是被扁鹊算计死了!”

  “那是,那是,我看他哪是什么大帝哦?明明就是一个装逼犯!”

  “装逼遭雷劈,这家伙还是主动被雷劈,简直笑死我了!”

  “你们说他会不会没事啊?”

  “怎么可能,那是生死毒,生死大道是世间威力最大,也最无解的大道,除非他也是修生死大道的高手,可是除了女娲大神,你们听到过还有人修炼成功了的吗?”

  “那我就放心了,刚刚还想找我们要好处,结果……哈哈哈……真是笑死个仙人板板!”

  “一个个别太得意忘形,这家伙要死了,游戏马上要结束了,还不抓紧时间去野区混点荣耀信誉……扁鹊,你千万不要让他死得太快了!”

  “对对对,这个地方这段时间才有一点点新的能量注入,万一又是上万年没人进来……”

  可是有人眼尖,看到也跟着众人一起退开的扁鹊脸若死灰,安慰道:“没关系,这是意外,你只要尽量将他的命吊着,让我们在野区多混点荣耀信誉就行!”

  “我没有算计,也不是我让药罐碰在一起的,我只是想救……”

  “快快快,你在这儿将他的命吊着,我们去搞荣耀信誉,到时候少不了你的好处!”

  扁鹊声若蚊呐的话却没有人听到,众人已经推着他往毒雾区域走去。

  “别啊!这么多毒药混合在一起,我也没办法!可能会将我也毒死的!”扁鹊样子看起来羞愤交加。

  可是众人根本没有听到,或者是根本没有在乎。

  “你拖着让大帝们打上两三次暴君就好!”推扁鹊往回走的人将大帝两个字咬得特别重。

  “大帝……两三次……呵呵!”扁鹊欲哭无泪地说道,眼里却闪过一丝得意。

  这里的暴君、主宰两个时辰刷新一次,跟死亡的人复活时间一样,如果周一山真的中了扁鹊的毒,已经足够死上一百回了。

  七彩斑斓的毒雾弥漫在身边,魔女斗篷和极寒风暴都被腐蚀得滋滋作响,就连大地的泥土也好像不断地被腐蚀……

  周一山本来是想像吞安琪拉混沌火球一样,将扁鹊的毒吞了,这时候也不敢尝试了。

  他已经闭上了所有的毛孔,口鼻也不再呼吸,可是皮肤却火辣辣的生疼,跟在葬龙谷被九幽龙冥气腐蚀的感觉差不多,都有种被解体的感觉。

  不会这么衰吧?

  当初有龙阿姨拼死守护都用了三年多时间,这里全是敌人……奥丁大神,不知道你有没有本事将我救出去啊?

  太他妈妈的疼了啊!

  周一山忍不住挥舞着手,想将身边的毒物赶开,看了一眼双手,他忍不住哈哈大笑。

  ……

  扁鹊听到周一山的笑声,呆愣地看着昭君双眼稍微有了一丝神采,说道:“你怎么还在这里?”

  “我不在这里,还能够去哪儿?”昭君淡淡地说道。

  “也是,刚刚周先生那个态度明显是要救你出去,可惜……”扁鹊叹道。

  “你觉得这个周先生蠢吗?”昭君反问道。

  “蠢……吗?应该不蠢吧!”扁鹊想了想又说道,“杀伐果断,也将众人的心里摸得很清楚,这样的人怎么可能蠢?”

  “他一眼就认出妲己、后羿、白起、廉颇、你、我,也知道大家的技能特点,你觉得他会不知道你的毒药的厉害?”昭君继续反问道。

  “你是说……你是说他想跟吸收安琪拉火种一样……”扁鹊喃喃道。

  “我什么都没说!”昭君却又说了一句,“他刚刚那一剑,所有人的灵魂都没有逃掉!”

  “灵魂都没有逃掉?怎么可能!”扁鹊吃惊地说道。

  “我曾经是鬼修!”昭君淡然道,“你曾经对我有救命之恩,这算报答你的恩情!”

  “昭君!谢谢!”扁鹊郑重地行了一个礼,“我当初的几句话根本没起到任何作用,你这些话,才是对我真正的天高地厚之恩!我云书尘发誓……”

  “别发誓……”昭君阻拦道。

  “不,我云书尘发誓,这辈子如果有负于王昭君,魂飞魄散,永不超生!”云书尘说完,看着昭君,又郑重地行了一个礼,昭君也赶忙行了一个礼。

  “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夫——妻——对——拜——,送——入——洞——房!”

  声音很突兀,前面八个字又快又急,后面八个字每个字都拖得老长,说完,语气又变得很是调侃,“你们这么快就急吼吼地开始拜了天地了!可得给我这个证婚人红包啊!”

  这突然出现的声音让两人瞬间红了脸,相互看了一眼,昭君转过了身子,扁鹊看着转过去的妖娆美好,眼底露出一丝痴迷。

  “是周先生!”扁鹊道。

  “是周先生!”昭君道。

  “他给我们证婚了!”扁鹊道。

  “我是……”

  “不要老是那句话!”扁鹊打断了昭君的话。

  ……

  我就说起先跳出来说话是那个神情,刚刚众人让他回来又半推半就的样子,原来如此!

  只是,看样子,要抱得美人归可不那么容易啊!

  扁鹊叫云书尘!

  不知道昭君姓王,还是姓娄?

  周一山忍不住玩笑了扁鹊和昭君几句,就闭上了嘴巴,沉浸在自身了。

  只见他的肌肤颜色在嫩白和死灰之间不断变化,却根本没有当初被九幽龙冥气腐蚀的溃烂样子。

  嫩白的时候,整个人显得越发生机勃勃,而死灰的时候,整个人就像被冻在冰棺里已经百十年了,看起来异常诡异。

  可是周一山脸上的笑容就像是早就知道是这样一般,他又看了一下肌肤眼色的诡异变化,笑容越发得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