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341.变态防御塔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不是都说修炼艰难吗?为什么却有仙人、大帝多如狗的感觉呢?

  周一山心里疑惑,不过表面却看不出什么变化,见暴君好像还没有受到多少伤害,想去野区看看,又怕错过了好戏,一时间有些犹豫不决。

  “先生可是在想怎么才能够抢到暴君?”昭君问道。

  “有这个想法,不过我更在想怎么带你们出去,如果我抢了他们的暴君,他们势必要追杀我,这么多大帝,我可不一定能够打得过啊!那时候我势必要逃跑,很有可能直接就逃出去了!”

  周一山顿了顿又说道,“你们跟在我身边的事情,安其拉多半告诉了其他人,如果我一个人逃了,等待你们的……”

  周一山的意思两人都明白,如果将他们带在身边,大战的时候,二人连做累赘的资格都没有。

  可是二人也没有什么好办法,昭君想了想直接说道:“先生不必介意,我们就在这儿等着,到时候方便就救我们出去,不方便的话,你只需要吼一声我们是你的人,他们多半不敢把我们怎样?”

  “你就这么相信我能够震慑那些帝级强者啊?”周一山想了想也别无办法,只得同意了昭君的提议。

  “其实还有一个办法也行,我起先看先生束缚昭君他们的时候,诡异莫测,如果先生能够束缚灵魂,我和昭君去您这边的防御塔下自杀了,在灵魂飞出的一瞬间,将我们的灵魂束缚住,只是……只是……只是这样有可能遭到这个传承空间的反击,毕竟是破坏规则的事情,我猜测多半会被判定为敌人……”云书尘说到最后,自己都不好意思继续说下去了。

  “这个办法应该可行,你起先杀的那些人,直接被你吸收了,这里也没有攻击,只要你能够隐藏二人的灵魂气息不泄露,多半会自动判定是被你灭杀了!”城堡之灵说道,“我估计以前应该是有我这样的意识来掌控这些,后来不知道为什么会被一直灭杀!”

  “你是自己诞生的意识?还是其他生物的意识?”周一山疑惑地问道。

  “我应该就是这个空间诞生的意识,因为我能够感觉到自己的成长轨迹!”城堡之灵说道,“可是我不想死啊!”

  周一山沉思了片刻,他猜测这个城堡之灵多半跟葬龙谷的黑龙一样,不然这个城堡之灵不会想着出去。

  只是好像有种越来越聪明的感觉,难道是跟在了我这样的聪明人身边,就会变得聪明?

  藏拙也好,真聪明也好,但愿你是真心实意的,当年我才修炼的时候就能够灭杀桃源石之灵……

  周一山放下心思,看着云书尘和昭君直接问道:“你们出去了没有身体怎么办?”

  “我本就是鬼修!”昭君说道。

  “我可以先使用傀儡之身,如果可能也可以夺舍。”云书尘想了想,又满怀期待地说道,“实在不行也可以转为鬼修,只是就不大方便炼丹了!”

  “好!就这么做,我虽然不能保证一定成功,但是一定会竭尽全力护你们周全!走吧!我们现在就去防御塔……”周一山不再犹豫,裹挟着二人直接回到了中路塔。

  人虽然离开了,但是阴阳绞合线的探测却没有停止,他发现这几句话的时间,杀暴君的大帝又被拍死了三个,但是暴君也开始受伤了。

  “我们刚刚经过的路上应该有野区吧,怎么没人呢?”周一山疑惑地问道。

  “没人?不会吧!应该每个地方都有人才对……”云书尘疑惑地说道。

  “那些人是不是在埋伏我们呢?”昭君忧心忡忡地说道,“那些人会不会想探测漏洞,到时候好……”

  “探测漏洞?”周一山心里一动。

  “对,现在这个地方没有完全修复就启动了,并且您是真身进入,按照规则不推到水晶,试炼是不会结束的,如果那些人埋伏起来,到时候逼您逃脱,而我和云书尘也是棋子……”

  昭君想了想,又说道,“这样可以一举两得,如果有脱逃漏洞,他们可以借机知道,而我和云书尘又可以探明会不会受到攻击!”

  云书尘闻言脸色大变,好半晌才说道:“很有可能是这样,安琪拉刚刚为什么不离开,后来却又离开了,她可能知道些什么,她有个叫犬夜叉的大帝哥哥!”

  “先生——”昭君不安地说道,“我们真不知道!”

  呵呵!

  阴谋诡计吗?

  好久不玩了,不知道生疏了没有!

  十团大帝灵魂,正好可以试试我的灵魂大磨盘的威力!

  “嘿嘿,我就怕他们不出手,那样我也不好意思死皮赖脸地出手,我这人一向不怕送礼物的人多,到时候我正好可以试试这里面的身体可不可以抢出去……”

  周一山自信地笑了笑,又看着二人确定道:“你们准备好了吗?……”

  “没事,先生!”昭君虽然是女儿身,直接冲到了防御塔下。

  周一山的信心也给了她强烈的信心,只管相信,其他的不需要自己去考虑,自然有周一山保护周全。

  云书尘也被周一山的信心感染,嘴里却急忙提示道:“先生要多观察一下防御塔的攻击方式,如果你将所有人都杀回去了,那些人就算复活了也会消极怠工,到时候就只有你独自推塔来结束试炼了!”

  “谢谢!”周一山说道。

  他是真的感谢,不管二人有有没有其他心思,至少现在的提醒是真心实意的,当下仔仔细细地观察着防御塔的攻击方式。

  每座防御塔都有八个旋转的炮口,昭君刚刚到塔下的时候,只有一个炮口攻击,而第二次攻击的时候就是两个炮口了,到第三次的时候,所有炮口都开火了。

  第一击的时候,昭君速度极快,也极力闪避,甚至还逃到了自己的防御塔之下,可随着躲闪,炮弹的速度也越来越快,最终还是落在了她的身上,一条手臂被轰得粉碎,化作流光消失不见。

  “我靠!真变态,自动追踪,变速巡航,不见不散啊!”周一山心惊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