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342.泡妞秘籍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如果是我又能够怎么躲避这么变态的攻击?

  它的速度应该有个极限,可是人也有速度极限啊!

  关键是它靠什么追踪敌人的,难道有点子导航不成?

  如果没有,那么就一定就控制机关,甚至是意识。

  意识?

  周一山微不可察地看了一下肩膀,只有隐约的一团白雾。

  到第二、第三次的时候,不但依然还是无法闪避,并且威力更加强大,连续中了三次防御塔的攻击,昭君的身体已经被轰得稀烂,一道灵魂之火飞出,防御塔没有攻击灵魂。

  周一山早就做好了准备,看到昭君的灵魂之火飞出,早就准备好的阴阳绞合线瞬间犹如一张大网将她兜住,丝毫气息都没办法露出。

  紧张地等待了半晌,没有任何变故,云书尘说道:“我对防御塔没什么攻击力,并且也没有昭君那样的逃跑方式,我会不动让防御塔攻击!”

  “等等!”周一山说完沉思了一会儿,又问道,“你们的身体有心肝脾胃肾这些器官没有?”

  见云书尘不解,周一山解释道:“刚刚我看昭君被轰散的身体好些化作了流光,如果将它捕捉了,不知道还能不能化作身体?”

  他之所以这样问,并不是心血来潮,当初他自己在葬龙谷身体就全部被解体化作了能量,后来身体复原后,跟原先的身体没有两样。

  “心肝脾胃肾这些器官好像都有,不过我们没有吃过东西,好像也没有经脉运行……”云书尘说道。

  “我自己的身体曾经全部解体过,现在恢复过来没有什么两样,待会我会将你身体的能量收集起来,甚至可以去收集一些其他人的能量,到时候我将我自己的方法传你们,看看你们能不能使用!”周一山毫不藏私地说道。

  “那昭君她……”云书尘不好意思地说道。

  周一山似笑非笑地说道:“你在乎的是她的外貌,还是她的人呢?”

  “都在乎!”云书尘脸一红,又辩解道,“只注重外表,不注重内在当然不对,因为心才能与心交融,但是最最美好的一见钟情又怎么解释,如果说一见就能够了解一个人的内心,那完全是扯淡……”

  见周一山笑得越发灿烂,云书尘编不下去了,只得强调了一句:“总之,她的一切我都喜欢。”

  “你以前跟她说过吗?”周一山笑道。

  “没有,这么肉麻的话,怎么能够当面说出来呢?”云书尘反问道。

  “怎么不能当面说呢?你不说,她怎么知道你爱她?以后你如果能够把这样的话,每天当中她的面说几百遍,就能够抱得美人归了!”

  周一山一副过来人的语气,听得云书尘患得患失,嗫嚅道:“难道我先前的做法错了?”

  “对,错了,大错特错!”周一山肯定地说道,“你不说,我不说,美好姻缘都搞落,爱就要大声说出来!你应该在昭君门前摆上心形烛火,再捧上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大声唱‘你是我的玫瑰,你是的花……’,或者在她楼下像葛大爷一样大声喊‘昭君,我爱你’,或者看到她在你面前经过的时候,吹着口哨唱‘对面的女孩看过’……这都是我大哥天府酒客总结出来的泡妞秘籍,一般人我不告诉他的!总之方法多种多样,你一定要一样一样滴做!”

  末了,周一山又特别强调道:“记住美女都怕嗅皮汉,天鹅都被蛤蟆吃!”

  “先生的夫人是美女,还是天鹅啊?”云书尘问道。

  “我是例外!别管美女、天鹅,总之你按照我说的去做就好,以后有不明白的地方,就去请教我大哥天府酒客!”

  周一山差点气出一口老血,可是看到云书尘那不通人情世故,听得似懂非懂的样子,不由得心里感叹:“真是老古董!”

  事实上也是,让一个与世隔绝万年的老古董听懂这些精辟的现代恋爱理论的确有些困难。

  “可是我如果真这么了,不是会被捏死吗?”云书尘有些气短,又有些心动。

  “你靠什么活到现在的?”周一山没好气地反问道。

  “靠老实本分!”云书尘说道,“我对任何人都没有威胁!”

  周一山突然觉得无言以对,他本来是想说你靠炼丹,有人要捏死你,就肯定有人会保护你,但是想了想,还是没有说出来,保持一份单纯能够让人过得更美好。

  “你说的很对,相信昭君能够感受到你的心意!不过以后没人会捏死你了,你可以放心大胆地做!不然你的美人会被那些这样做的人抢走!”周一山点了点头说道。

  云书尘急忙道:“天府酒客先生喜欢什么,我出去就向他拜师学习泡妞秘籍,先生一定帮我美言几句!”

  “好好好!我一定美言,大哥也一定乐于传授他的不传之秘!现在你先去塔下吧!”周一山心里笑开了花,脸上却严肃端庄。

  “谢谢先生!”云书尘恭敬地说道。

  说完,他慢慢地走到防御塔下,周一山眼睁睁地看着他在第三次被轰碎,不过这次没有让一丝肉身的能量逸散出去,最后将云书尘的灵魂也收了进去,还将自己当初凝聚身体的感悟也传给了他。

  将二人的灵魂球放在怀里,周一山取出了破晓,将从后羿那儿夺取的十几支箭矢全部搭在上面,飞奔回到了暴君后面的山上。

  一路上依然没有发现任何打野的人,他甚至将阴阳绞合线蔓延进了红baf区域也没有发现。

  呵呵,真是奇怪啊!

  周一山压下疑惑,看向暴君巢穴,十团魂火还在,可是二十个扮演了游戏角色的大帝却只剩下八个了,暴君也已经遍体鳞伤。

  周一山仔细地计算着这些人每一击所造成的伤害,渐渐地脸色越发沉重,特别是那十团魂火的攻击给周一山一种避无可避的毁天灭地感觉。

  更关键的是,周一山感觉到了其中有四团魂火的攻击就是在做样子,实际却是各自盯着四个方位,并且在暴君巢穴旁边的草丛里,他还发现了安其拉和门无闩、门可雀的身影。

  呵!

  守株待兔吗?

  十八个大帝,到底要不要冒险?

  周一山一时间拿不定主意,可是暴君的伤势和大帝们的攻击却容不得他再继续犹豫下去。

  这期间又有四个大帝被暴君拍死,眼见得只有一击暴君就要挂掉了,十团魂火却突然将各个方位封堵得严严实实,而还剩下的四个大帝角色已经做好了出手准备。

  这些人明目张胆地在等我出手!

  看来他们的神识受到压制,没有发现我,却猜测到这是最佳的出手方位。

  周一山瞬间从局势中明白了对方的算计。

  弓箭绝对冲不破大帝的防御圈子,就算有箭矢能够冲破,他们也有足够的时间先杀掉暴君。

  怎么办?

  既然你们等着,我怎么能够让你们失望呢?

  无限复活!

  周一山脑子里突然跳出的这个词,瞬间提醒了他自己该怎么做。

  无限复活不就是死生转变吗?

  如果阴阳绞合线上瞬间用出死亡之力,抢这奄奄一息的暴君应该可以。

  几十支箭燃烧着熊熊烈火射向十团大帝灵魂,四根阴阳绞合线瞬间缠上了出手的四个大帝的脖子,与此同时,无数的阴阳绞合线瞬间暴射而出缠上暴君。

  写来有先后,实际却是同时发动,混沌元气催发的烈火还在半路就将箭矢本身融化了,可是威力却没有丝毫减弱,就犹如几十团天外流星撞击,十团大帝魂火不敢怠慢,瞬间做出了反击,将无数的火流星击尽数反击回了周一山所在。

  四根阴阳绞合线虽然坚韧,但是在大帝面前也不堪一击,不过优势却是无声无息,当四个大帝突然感觉有绳子缠上了脖子,本能地伸手去拉扯。

  不怕伸手去拉扯,就怕不伸手。

  周一山需要的就是他们伸手去拉扯这一瞬间的机会,缠上暴君的阴阳绞合线全部瞬间转化为死亡之力。

  当火流星落在刚刚周一山所在的位置,一个宏大的声音响起“恭喜周一山击杀黑暗暴君,奖荣耀积分一百万”的时候,他已经瞬间远遁到了中路第一座防御塔下。

  “多谢各位厚爱,特地将暴君杀到最后一滴血,等我来收取!谢谢了啊!”周一山嬉笑道。

  可是——

  “找死!”眼见得到手的肥肉飞走的大帝们,暴怒地追击而来,无数的攻击瞬间就落在了第一座防御塔下。

  我靠!

  全是远程攻击!

  “生什么气嘛!你们不是在等着我抢吗?我如果不抢多不给你们面子啊!大帝的面子我一向是给的!”周一山贱兮兮的声音从第二座防御塔传来。

  “给我堵住!”一个扮演张飞的大帝怒喝道,真有猛张飞当阳桥大喝的气势。

  随着喝声,三四百人不要命地冲进第三座堵住了周一山的退路。

  呵呵!想把我堵进野区吗?

  我就偏不如你们的意!

  周一山驴脾气发作,大喝一声:“看我泣血之刃砍瓜切菜!”

  “我就看你怎么砍瓜切菜!”猛张飞蛇矛突然化作一根巨棍当头砸来。

  “别直接砸死了!”有大帝急忙喝道。

  可是哪里还来得及,这一棍下来,第二座防御塔又被砸得粉碎,周一山的身影也跟着防御塔一起粉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