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362.代表月亮消灭星星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贝克山庄厉兵秣马,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经过整肃后的百微科技员工先是胆战心惊,不过在恩威并济之下,很快就恢复了正常,毕竟被控制的人只占少数。

  最值得一提的是大学城。

  当初为了建设贝克山庄从世界各地招收了十多万奴隶,这些奴隶基本上都在贝克山和奥陶山一线居住了下来,为了留住人,秦玉菲不但开展了种植,修建了住宅区,还兴建了学校。

  不得不说,秦玉菲的确是个有远见卓识的领导者,种植全部是新型农业,学校也是从婴幼到大学,且面积超大,现在只需要改一下校名就变成了百微天大学。

  不过守护学院就需要重新修建了,众人当中唯有花惜若和杨沛琳有宗门修炼场的基本见识,于是二人临时抽调出来做了一千人设计团队的参谋,选址就在桃源谷。

  虽然如今的桃源谷已经不是秘密之地了,不过守护力量却非常强大,太空堡垒随时有十颗核弹对准,作为玉碎的保障。

  其实,如果真的十颗核弹在桃源谷爆炸了,别说桃源谷,就算是奥陶山深处的神龙谷,外界的盛华州都没办法保全。

  ……

  火灵小世界。

  四个大帝灵魂不断争抢着周一山身体的控制权,可是找不到周一山的意识所在,也只能徒呼奈何。

  周一山不慌不忙地磨着,甚至有意识地放松对他们的束缚和攻击,细细品味着大帝灵魂的战斗方式。

  可以这样说,单纯只看灵魂能量的多少,周一山不比任何大帝差。如果看灵魂的强度,周一山跟大帝相比,甚至还要更胜一筹。但是论战斗技巧,周一山却足足差了八条街,他只有一个阴阳绞合线的运用,不过这次与四大帝君战斗,却也让他真正领悟出了一招鲜吃遍天的真谛。

  “周一山,你到底要怎样?”一个大帝哀求道。

  “呵呵,怎么问我要怎样呢?是你们主动找我,要问也应该是我问你们到底要怎样啊!”周一山委屈地说道,“你看,你看,我好心好意回答你的问题,其他人却趁机攻击我,真是好心没好报啊!”

  “我们哪有攻击你,我们只是想看看你这样精似鬼的年轻人,到底是怎样成长起来的啊!”另一个大帝本想趁机攻击周一山意识,奈何攻击到的却是一个陷阱。

  “哎呀呀,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想知道我是怎样成长起来的,可以直接问我啊!我这人最是好为人师了,只要你们问,我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啊!只是你们真的想知道吗?”

  “当然,当然,我们真的想知道。”四人异口同声地说道。

  “那好吧,既然你们想听,我就仔仔细细地告诉你们吧!”周一山笑了笑,接着说道,“要说我的成长轨迹,那故事还真就长了啊!大概要从一亿八千年开始说起,话说当年混沌未分天地乱,茫茫渺渺无人见……在东胜神洲海外有一国土,名曰傲来国。国近大海,海中有一座山,唤为花果山。此山乃十洲之祖脉,三岛之来龙,自开清浊而立,鸿蒙判后而成……”

  一开始,四大帝还一边战斗,一边聚精会神地听取,可是很快就发现不对头了:怎么猪脚的本领那么熟悉呢?

  等到听到“斜月三星洞学本领,龙宫取披挂”的时候,四人终于明白,猪脚是老对手猴子。

  本来能够听到猴子的来龙去脉,四人也大为兴奋,可是谁知道周一山一边讲着故事,战斗力毫不减弱,反而是他们随着故事起伏而心潮起伏,战斗越来越吃力,等回过神来,又有好大一部分灵魂能量被磨灭了,于是四人开始了回光返照似的拼死反击。

  “哎呀!你们听故事都不认真,难怪现在的学风日下啊!我怀疑现在这些学生不好好读书就是你们带坏了的。”

  四人气得吐血,可惜他们没血可吐,周一山也不怕他们吐血,只听周一山又说道:“为了振兴教育事业,为了家长放心,为了社会满意,也为了给学生留下一个好榜样,我决定了,我还是代表月亮消灭星星,希望从此以后的学生都能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四个堂堂大帝就此晕厥。

  ……

  百微网络。

  陆高轩倾尽全力铺设网络,加上百微科技最新的9G无限网络与硬件支持,一个月时间,他真的将百微网络铺设到了全世界每一个有人活动的地方。

  信号全覆盖无死角,内容新改版,宣传铺天盖地。

  9G物联网络的世界,只要有电子设备的地方,就有百微天大学的招生广告:

  百微天大学招生简章

  百微天大学本属于百微天集团内部员工的综合性大学,一直致力于为百微天集团服务……现在随着集团的发展,内部子弟已经无法满足集团日益增长的人才需求,因此特面向全世界招生……

  百微天大学的招生简章看起来跟其他大学的招生简章没有太大的差别,却有三条最引人注目:

  1、所有进入百微天大学的学生正常毕业的可直接进入百微天集团工作,且一次性返还所有花费;

  2、优秀毕业生直接进入下一阶段进行硕博学习,不但费用学院全包,且在学习阶段直接就能够获得百微天集团在职员工一样的工资待遇,还一次性奖励家庭五十万元,其家庭也纳入百微天内部保护,如果愿意移民的,可以直接进入贝克山居住。

  3、招收大学直升班学生,通过百微天大学考核的任何年龄段孩子,皆可免费接受百微天大学的教育,父母可以直接进入贝克山居住,外国留学生免签入境,百微天大学报销所有费用。

  天下传播速度最慢的是信息,但是天传播速度最快的也是信息。

  特大喜讯,百微天大学招生了!

  可以说全球主要有人的地方都知道了百微天大学的招生简章。

  这几年,百微网络虽然没能够覆盖全球,但是百微天集团的产品却已经销售到了所有有人的地方,特别是百微科技出产的科技产品,大到Ai机器人,小到日常生活用具,总有人用过。

  尽管世界各国,都曾经掀起了抵制百微产品的热潮,可是依然挡不住贝克山庄产品的价廉物美攻势。

  百微天早就发展成一家涉及社会各方面的综合性大集团。

  可以这样说一句:

  全火星,可能有人没有用过百微天集团的产品,却绝对没有人不知道百微天集团的大名。

  全火星,可能有人才的待遇比百微天集团好,却绝对没有人不想进入百微天集团工作。

  现在只要顺利从百微天大学毕业就能够进入百微天集团工作,天下学子有谁能够淡然一笑?

  任何年龄段有素质的孩子都可以直接进入百微天大学学习,天下家庭有谁能够视如不见?

  何况免签入境,报销费用,无忧定居?

  特别是贝克山庄的无忧定居更令天下人向往,整个火星,人等级分明,几乎无法逾越,可是贝克山庄所有人都是一样的,没见贝克山庄十多万奴隶如今都过着幸福的生活?

  现在百微天居然开设大学了,给了全世界所有人一个定居贝克山庄的机会,又怎么能不跟以前发布新产品一样,迅速传播到全球各地?

  不过让全球的人不解的是,百微天大学居然招收一两岁的小孩子。

  可是——

  百微天大学的官网和负责人居然没有出来解释。

  ……

  内他州。

  粗识文字的卜德文夫妇特地进入了当地一家大网吧,开了电脑,又花了五十元钱请网管教读了百微天大学的招生简章,两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脸上露出了心动的沉思。

  “去吗?”卜德文问道。

  “去!怎么不去?如果不去,三个小子我们已经养不活了!”卜德文夫人粗糙苍老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坚定。

  “都去?可是他们都不大识字啊!”卜德文说道。

  “不是分三类考生吗?老大可以去考安保学院,老二、老三可以去考婴幼学院,反正能不能上是运气,说不定就上了呢?”卜德文夫人脸上的神色越来越坚定,握了握拳头,又肯定地说道,“去,一定要去。”

  “那需不需要找点钱去塞个红包,加大把握?”卜德文说道。

  “不需要,百微天集团这几年的口碑怎样你又不是不知道,不可能出现徇私舞弊的现象。再说你没听到,招生简章上明确说了,所有舞弊学生的家庭,永不录用!”卜德文夫人决定道,“回去给三个小子一人做套衣服,到时候穿着新衣服前去。”

  “是9月20号在百微广场公开招收,你没记错吧?”卜德文确认道。

  “绝没有记错,我已经问过好多人了,且招生简章上9月20号几个字我还是认识的!”卜德文夫人站起身,拉着丈夫直接出了网吧,连身后网管喊补钱的声音都没有听到。

  ……

  神龙帝国。

  朱十七连续转圈了半天,边上伺候着的十几个艳姬大气也不敢出。

  甩了甩衣袖,朱十七转身走向了大门。

  门口一个皱纹满面的老太监堵着门,恭声说道:“君上命令任何人不准去山姆帝国。”

  “我什么时候说了要去什么山姆帝国?我不过是出去看看似玉大姐,她已经生了小孩,我作为弟弟能够不去看看吗?”朱十七冷冷地说道。

  “天府酒客是周一山的兄弟!”老太监毫不退让。

  “我不认识天府酒客,我只认识朱似玉是我姐姐啊。”朱十七突然改变了脸色,谄媚地笑道,“三十五老祖,你就让我去看看吧!我知道你最好了!”

  “我不好,你已经是皇家督察,去读什么书?你还有书值得读的?好好修炼才是正道,将来……”老太监冷冰冰地说道。

  “老祖,你说做皇帝有什么好?你说我做个表面光鲜的皇家督察有什么好?还没有周一山那个土著快乐!我这一辈子都在安排好的路上前行,我真的累了啊!”朱十七可怜兮兮地说道。

  “你啊!从诡异海回来已经三年多了,还走不出周一山的阴影吗?”老太监脸上稍微带了一点温度。

  “老祖还记得我跟你说过周一山为什么放过我的吧?我一直记得,他说我还有人性,可是老祖你想想,如果我继续这样下去,还能够保持人性吗?”朱十七哀求道。

  “你去了,那边容得下你吗?”老太监问道。

  “不但容得下,反而会过得很好!”朱十七说道,“秦家秦玉菲现在是百微天集团的实际负责人,李家陆高轩是百微网络的负责人……据说昆虚界的杨沛琳是杨德平有意让周一山拐走,虽然周一山已经消失了三年多,可是他绝对没死,前段时间不但有龙族高手,甚至猴子都为他出手了,这样的贝克山庄怎么就容不下我?”

  “君上问起来,我没法回答!”老太监说道。

  “您就说那小子居然开窍了,在闭死关,君上一定不会怪罪您的,再说,君上也不一定记得我啊!”朱十七抓住了老太监的衣袖,一个大男人居然做出了撒娇的表情动作。

  “好了!好了!我没看到你回来!”老太监说着扭身就走,“你要记住,秦玉菲、陆高轩等人能够在百微天立足,不只是靠的能力……如果你真的决定跟周一山一起混,就不要想精想怪的,说不定到时候我们整个神龙帝国都要仰仗你!”

  “谢老祖!到时候随便仰仗!”朱十七跳起八丈高,转身就跑,心里大喊,“我要飞得更高嗷——百微天大学的美眉,我来了!”

  ……

  神龙帝国皇宫。

  老太监躬身而立。

  朱重九把玩着一柄火红的玉如意,淡然道:“难得你还老实!”

  “您永远都是君上!”老太监更加恭敬。

  “能确定是猴子出手吗?”朱重九放下玉如意,抿了一口茶,“通知下去,以后神龙帝国皇室没有朱十七这个人,任何人都不准再去联系他!”

  “是!”老太监躬身退步而出。

  ……

  凌晨十二点,百微论坛。

  大名狂客:百微天大学招生了,我准备退学进入,有愿意去的吗?

  导弹射你:你不是大三了吗?

  大名狂客:我这专业,就算毕业了也绝对进不了百微天集团,可如果考进了百微天大学就不一样啊!

  猫女:支持!百微天集团,绝对是你就业的首选之地。

  快乐红叶:师姐,你当初不声不响就进了天涯娱乐,到底怎么样啊?

  猫女:怎么样?你居然问怎么样?你见过有其他公司的演员敢像我这样上论坛瞎侃吗?

  导弹射你:@猫女可是演《夺宝奇兵2》的猫女?

  猫女:是啊!

  导弹射你:我是你的死粉,我今年准备继续来考,有没有什么好建议……

  猫女:百微天集团,值得你考一百次,不过,在这里虽然的确宽松自由,但是却真的是靠实力说话的地方,你要想好。至于建议嘛……那就是选好最适合的部门吧!

  导弹射你:难怪……我没关系,也没有金钱,唯一有的也许勉强算实力,我上次失利就是因为选错了部门……

  猫女:百微天集团太大了,职业上万,现在不比当初,新员工还真的难选部门,所以千万不要好高骛远,百微天集团就没有不好的职业。

  大名狂客:我的问题呢?怎么没人回答了?难道就没有志同道合的人了?

  贝克山的草:我想去考,可是你们发现没有,从百微天大学的招生简章上可以看出,他们应该是一所理工类大学啊,我偏偏学的是文科,我都想重新去读高中了!

  贝克山的猪:伤悲的文科生加一

  盛华第一帅:文科生不是还有一百个名额吗?我准备送我三岁的儿子去试试。

  大名狂客:为了住进贝克山庄,哪怕叫我去读一年级我都愿意……

  盛华第一男人:呵呵,一个个有时间聊天上网?排队了吗?我十一点就来排队了,现在排在我前面的起码超过五千人了,我前面居然是两口子带着一个小孩子在排队。

  盛华第一帅:你在盛华州排队吗?我一家三口也是!我前面也有好几千人。

  盛华第一男人:你不会就是我前面的吧!

  猫女:@盛华第一帅你感谢你的媒人没有?

  盛华第一帅:怎么没感谢?《狂蟒之灾》我看了几百遍了,凡是天涯娱乐出品的电影,哪怕没有周一山主演,我都至少三刷!可惜我没本事进入百微天集团工作,但是我要让我儿子进入……

  排队中……

  排队去……

  ……

  与百微天大学招生简章最先燃爆火星底层不同,百微网络新增的修真交易板块则最先燃爆了火星修炼界。

  在修真交易板块上,有弟子招收、组队、试炼、竞赛、药材、丹药、功法等各种子版块非常齐全,却有两个板块最引人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