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帝王 第一O五章 窥取密符
作者:秋风啸夜月的小说      更新:2019-10-03

  “我本是凡人俗子,修炼清苦九死一生也就罢了,可是如今修有小成,岂能甘原孤影独寝一生?想到妖皇门域地大物博,众女难侍,加上巨魔天坑一遇,昼夜难忘,最后思虑再三,决定到此一试,若林公主看得起石某,石某愿意为林公主做牛做马,侍候林公主。”石生把话说得情真意切,甚至眼泛泪光,仿佛是个受尽委屈,却又充满企盼之人。

  “坐吧!”林若桢果然变得同情起来。“既然如此,我得为你办个拜镜仪式,仪式之后,你才算作我黑云同酥洞之人,你可愿意?”

  “愿意!”

  “苏娉婷!”

  “林公主!”林若桢喊了一声,一个姑娘小快步走进来,“苏娉婷在!”

  “这位是石哥哥,名叫石生,从今天开始,他就是我的帐侍,日后若是哪个姐妹需要,得事先跟我说一声,否则门规侍候。另外,明天办个拜镜仪式,你去安排一下。”

  苏娉婷答应了一声,又偷偷瞅了石生一眼,然后退了出去。

  第二天,洞里到处张灯结彩,姑娘们个个手持白镜早早聚合在洞厅里。石生在三更时分就被人叫醒,在十多个姑娘的簇拥下,来到林若桢的沐浴房,与林若桢同沐净身,然后来到洞厅上。

  洞厅的正上方,林若桢端坐在一面水晶白镜前,石生望上去一眼,只觉得林若桢不像妖界之人,倒像仙门美女,胜比梨花!

  “石生,拜镜仪式之后,你才算是黑云同酥洞之人,今后你就得侍候我这一百零八个姐妹。”说到这,林若桢伸出手来,只见她纤细的指尖动了几下,一颗银色光芒落在手心上,然后变成一个金灿灿的锦囊袋子,“这里有一百颗白镜丹,它能增长你的内阳,百枪不倒……”

  石生赶紧上前接过白镜丹,道:“林公主对石某可谓恩重如山,石某紧记在心。”

  ……

  “林公主,黑云同酥洞洞外有洞,洞洞相连,洞外之事怎能预料?如今世道无常,天匪横行,深居洞中,若有一种宝贝助你窥觑洞外,方能高枕无忧!”

  “这个你放心!洞外有何动静我这白镜都能发光显示出来,虽然没有父皇的天罗地针好,但窥觑黑云同酥洞是足够的,什么天匪之类的东西,它还没进来,我的水下兵将就把它拦住,想进来没那么容易!”

  “水下兵将?”石生吃惊道:“你这里还有水下兵将?”

  “当然,不然我这百号姐妹谁来保护?”林若桢有些得意,因为她的水下兵将虽然都是鱼虾之类的水族成员,但数量庞大,数以亿计。

  “天罗地针……”

  “林公主!”

  就在石生琢磨天罗地针之时,苏娉婷从外面叫了一声。自从石生到来之后,林若桢就不许任何人擅自进来,怕是打扰了她与石生的好事,姑娘们有事禀报只能在门外喊一声“林公主”,准许之后方能进来。

  听见苏娉婷的声音,林若桢倒是不一样,道:“娉婷,进来吧!我不是说过了?你例外!”

  苏娉婷走进来,道:“林公主,你父皇来信鹤了!都怪在下不识规矩,看了信笺上一个字。”

  “你看了何字?”

  “寿字!”

  “父皇大寿!上面还说了什么?”林若桢道。

  苏娉婷展开信笺,道:“父皇叫你明天子时去万赢达峰商议千岁大典之事。”

  “知道了!”林若桢挥了挥手,“苏娉婷,禀报父皇,我明日子时准时回去见他。”

  “刚才你说的天罗地针是什么宝贝?怎么从没听说过?”等苏娉婷出去之后,石生故意把话题转到了“天罗地针”上来。

  “那是父皇的宝贝,万赢达峰的镇门之宝!你若是有兴趣,本公主可以带你去见识见识,开开眼界!”林若桢笑笑道。

  “那太好了!不过……不过这么重要的宝贝,我一个外人,他会允许吗?”石生故意丧气道。

  “没事,反正阳狴洞离这儿不远,九九八十一道密门的密符也在我这儿,明日去万赢达峰时,我先带你去阳狴洞,你看如何?”

  石生一听,开心得差点跳起来,不过他修为高,遇事能瞬间变换心智,喜怒哀乐完全能够不形于色。听见林若桢要带他去阳狴洞,他只眉目间掠过一丝笑意,便轻描淡写道:“太好了!谢谢林公主!”

  当天夜里,石生躺在床上,合眼正睡,忽然觉得一阵轻风吹来,他微睁眼睛,只见黑暗之中,一个身影从石屏风后闪过。

  “娉婷,好了吗?”

  “好了,怕他伤了内阳,在下只给他一点点迷烟,半个时辰之后,他就没有了!”

  “娉婷你想得真周全。走吧,去把阳狴洞的密符取出来,明天順道去一趟阳狴洞,我有好长的时间没看过天罗地针了!”

  “好吧,公主你慢走。”

  听见脚步声走远,石生立刻爬起来,他刚才一见莫名来风,便立刻运起一股山林丹气,阻挡了迷烟进入体内。

  “缩地成寸!”

  石生端坐床上,一口气下了丹田,接着意念一动,地面立刻瞬移,林若桢,苏娉婷瞬间近在跟前。

  “石生都来了有些时日了,你觉得这人怎样?”林若桢用手推开了一扇石门,问苏娉婷。

  “公主是问帐侍功夫呢还是别的什么?若是帐侍功夫,我看公主的气息,该是不错吧!”苏娉婷诡秘笑笑,道:“要是别的什么,我看倒没什么。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慢慢看吧!”

  “这段日子,被我折腾得够呛,他的餐食要安排好,别让他体力不济,扫我的兴啊!”林若桢道。

  “在下明白,从明天开始,我给他加点补身子的珍汤,与白镜丹一起服用,效果会更佳,只是……”苏娉婷歪过头去,一副害羞的样子。

  “只是什么?娉婷欲言又止,姐妹之间,有何难启齿的?说吧!”

  苏娉婷笑道:“只是……我倒是怕公主你吃不消。不过,还有一百零八位姐妹,石生再厉害恐怕也敌不过她们吧?”

  本书首发来自,第一时间看正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