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双神 241尤利娅
作者:闲散的火柴的小说      更新:2020-09-30

  如饱餐一顿的卡斯站起来,笑着说道:“热身结束,夫拉姆特,你再不拿出点真本事我可就走了哦。”

  “开七环,而且都已经深挖过潜能,卡斯你对自己够狠,脓性涌动的滋味不亚于被烧,一般的环战士肯本不是你的对手,不过你真的有自信打赢在场的所有人吗?”

  卡斯只不过故作镇定,心里谎成一批,援兵怎么还没到,怎么回事,“夫拉姆特,有本事你和我一对一啊,输了随你处置。”

  哼~夫拉姆特使了个眼色,三指头冲上去,拇指双手各燃起一团咒火,一红一青,二相一扭,整个圆桌大厅都变换了颜色,卡斯想脱离都来不及,几条颜色各异的鲤鱼缠绕在他身上,环印的力量立马受到限制,拇指的青红世界果然厉害,拇指一得手,擅长近身的食指也跟着冲过来,卡斯手指虚点,二道黑色魂环护在身前,这玩样危险的很,可惜对食指不起作用,生生用手扯开魂环,一套凌厉无比的近身攻击,卡斯险些招架不住,指头三人当年曾是隆道尔一个极其厉害的攻击组合,再加上小指出神入化的龙星群咒术攻击,卡斯不死也去半条命,但是可以看出指头们还是手下留情了的,并没有一上来就下死手。而且还出了小意外,本该施展龙星群的小指没有施咒,卡斯抓住机会,手指虚点,黑色魂环在手,这一次他没有选择攻击,而是将魂环扣在地上,顷刻间,大量黑色脓性物质流出,化身成三名战士,夫拉姆特大呼:“不好,吸魂鬼何在,让它们进来。”

  罗根阻止了他,“导师,这里是圆桌大厅,不到万不得已不可以让污秽的吸魂鬼进来玷污了这里,还是我来吧。”

  说完他敲了一下手中法杖,大声呵斥道:“卡斯,难道真要陷自己于不义的境地吗?收手吧,你难道忘了这是什么地方。”

  正操纵三头龙头脓性傀儡和指头们打的难分难解的卡斯戏谑道:“一个已经变了味的地方,拆掉正好,我们隆道尔不就是建立在废墟遗迹之上的吗?”

  “混蛋。”卡斯的话将向来态度温和的罗根也激怒了,罗根身前凝结出一朵结晶石花,朝着卡斯的方向飞过去,卡斯怒挥双手,结晶石花碎了,又分成更小的飞向卡斯,直到黏在他身上,罗根的流踪结晶花,难缠的很,最麻烦的是仿佛无穷无尽,把你磨得全无脾气,没一会儿功夫,卡斯身上便沾满了结晶,“放弃抵抗,束手就擒,这是你最后的机会。”夫拉姆特给出最后的警告。

  可惜如果会屈服那就不是黑暗卡斯,他狰狞的说道:“就这么点能耐,杀又不敢杀,一群胆小鬼,和地下城的那些虫子有什么区别,我们隆道尔是怎么建国的,各位恐怕都忘了,那我就帮各位回忆一下,来吧,痛痛快快的战一场,夫拉姆特,你也一起上吧。”

  罗根再敲法杖,大量结晶在卡斯周围扎出一个藩篱,卡

  斯怒吼一声,一直裹着的长袍震的粉碎,连罗根的结晶也脱落不少,他的手上也燃起一团咒火,那颜色黑的发亮,夫拉姆特大惊失色;“卡斯你疯了,阻止他阻止他。”

  卡斯笑笑,将火直接朝自己的天灵盖拍下去,除了和刘月夕一样的五处环印,他的腿上还浮现出二个,更恐怖的是他的嘴越张越大,几乎要将鼻子眼睛遮去。

  “罗根,这难道就是王化?”罗根也没见过这样的情况,照例是不可能的,但是三导师中对魂环研究最深入最疯狂的就是卡斯,他在环上的造诣一般人已经无法理解。“你们都退,不能让他成功,我要使用冰魂地狱,快。”

  夫拉姆特不具备通常意义的战斗力,已经脱离战斗的指头们扶着他出去,冰魂地狱是顶级魂类场域魔导法术,在这么狭小的地方施展的话,后果不堪设想,但是让卡斯继续下去情况只会更糟,罗根开始咏唱,一道青色光华照亮整个圆桌大厅,地上瞬间凝出一大片霜,仅仅是魔导术的前兆就威力如斯,卡斯的情况已经失控,罗根不敢再犹豫,就算毁了圆桌大厅也必须阻止他,“馆长大人,请再等一下。”一个女人的声音从卡斯背后传来,卡斯一下子不动弹了,一把长剑直透过他的左肋而出。

  卡斯的头扭过一百八十度,“居然把你忘了,尤利娅,你是怎么知道我的罩门的,这个我没有告诉任何人。”

  即使刺伤了卡斯,尤利娅依旧对他态度恭顺,极温柔的低语道:“导师,您又忘了,我出自擅长开枝散叶的约瑟家,常伺候您起居的侍女全是我的姐妹,有些秘密,时间长了,自然全都不再是秘密,何况里头有几个姐妹还有幸上过您的床帏呢。”

  卡斯先是震惊,而后是欣慰的笑笑:“倒是小看你了,当年你的姐姐就有些可惜,多么好的璞玉啊,不过我看走眼了,你的天资不及芙丽雅,但是心性上就要好的多,该收你做徒的,可惜咯。”

  卡斯提到芙丽雅,一直很从容的尤利娅脸色微变,“卡斯大人,你也该歇歇了吧。”说完猛的将长剑抽出,卡斯瘫倒在地,昏过去了。

  谁也没想到一场事关隆道尔声誉的危机居然让尤利娅这个刚刚扶正的圣女给轻易破解了,罗根收回法术,还觉得有些不可思议,这个尤利娅,刚才所有人都没有注意到她,怎么做到的。

  夫拉姆特在众人簇拥下走进来,看到倒在地上的卡斯,很是吃惊,不过他作为主事人立刻反应过来,“用龙头石封住他所有的魂印,关进隆德之塔,没有我的许可,任何人不得和他说半句话。”手下连忙照做。

  一切收拾妥当,圆厅恢复原来的样子,尤利娅跪在地上,“属下刚才擅自行动,未经批准,实属大罪,请导师责罚。”

  夫拉姆特此刻没有心情去细想尤利娅的事情,“你做的很好,你的姐姐是芙丽雅

  吧,让人印象深刻的圣女,肩负了很多,做了很多,也留下了很多,只是可惜,只能怪命运吧,她是个倔强的孩子,也不愿意接受别人的帮助,你知道她现在在什么地方吗?”

  尤利娅回答:“大人还能记着家姐,我代她向您致谢,家姐的性子谁也拗不过,说是自己去寻找新的生活,现在人在什么地方,属下也不甚清楚。”

  夫拉姆特有些失望,不过现在不是考虑旧人的时候,他又说:“你一直在卡斯身边工作,在关键时候能够认清形势,做出正确的选择,这很好,我很欣赏你,这样吧,关于火王传承的事情,就由你代为接手,你觉得怎么样,你肩上的担子不轻,需不需要考虑一下。”

  一旁的罗根很吃惊,火王传承的事项繁多,权利巨大,等同于再造一个卡斯,而尤利娅这个女人,不过罗根没有当面发声,他选择相信尊重夫拉姆特。

  “大人信任属下是属下的荣幸,我必不辱使命,尽心尽力办好差事。”尤利娅亟不可待的答应下来,夫拉姆特走到她身边,按住她的肩膀,低声说:“刚才我看到了你的心机还有果决,现在我看到了你的野心欲望。”

  尤利娅瞳孔一缩,自己是不是太着急了。

  “不过没关系,这些优点都是坐卡斯那个位置所必须的品质,隆道尔风雨飘摇,正是用人之时,希望你能够好好的为国效命,我们需要稳定的大环境,好好干,我不会亏待你的,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白的事情不要再有发生,火王传承的重要性不需要我给你赘述,有什么困难尽管说,明白了吗?”

  尤利娅低下头,“属下明白。”

  “那就退下吧。”

  尤利娅大气不敢喘一下,倒退着走出房间,关上圆桌大厅的门。

  大厅里只剩下夫拉姆特和罗根,“导师,这个尤利娅有些问题啊,明显她是看卡斯失势了,当场出卖了卡斯换取自己的利益,这样出卖主子的女人真的好吗?”

  “罗根兄谋虑的是,只是这些年你我都不管国内俗事,才让卡斯做大,火王传承搞得乌烟瘴气的,连雅楠都被他气走了,我是不得不出手啊,你知道的,我的大限已至,老罗你又不愿意主事,最后隆道尔能依靠的还是雅楠和卡斯他们年轻的一辈,所以暂且就让这个小小野心家发挥一下吧,我暗中观察过,她的能力还是不错的,相较于卡斯更擅长权衡得失,应该是个不错的过渡性人物。有的时候真的很希望卡斯能够再内敛一些,这个家伙就是过于的恃才傲物。”

  罗根惊讶的问:“导师,雅楠不是不在了吗?如果你也不在的话,谁还能制衡卡斯。”

  夫拉姆特摇摇头,指了指推车上的魂灯,“雅楠还是一如既往的高人一筹啊,你看。”

  罗根不可置信的看着魂灯,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