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双神 273亚尔特留斯
作者:闲散的火柴的小说      更新:2020-09-30

  米拉不敢大意,持斧挡住长剑刺击,这是硬碰硬的真功夫,纯粹的暗能攻击强度比拼,米拉赢了,反手就是一斧头,只一下入侵的伯尼斯骑士劈成二半脱离战斗。

  XUXUXU,几道蓝色光团朝米拉这边打过来,是那名咒术师,米拉轻巧的闪过,正想一步踏过去结果了咒术师,但是林德的圣职骑士拦住了他的去路,剩下的二名入侵的战士相互之间是有配合的。

  米拉全无顾忌,一步跨出七八米,这是他将猎龙雷枪的技法和内在之力结合成的一种小技巧,当然更多来之于对翁斯坦大人技艺的模仿,很有效的解决了他高大体型带来的不灵活的问题,米拉自傲的把它称之为‘动须弥’,不过这一次动须弥失效了,那名来自林德的圣骑士提着障壁大盾挡住了米拉的去路,战斧砸在盾上未能再进分毫。就在这时,圣骑士身后的咒术师双手燃起咒火,一道红色火柱从米拉脚下冲天而起,标准的大沼咒术,妥妥的远古魔女焚灭古树的范,这才叫火焰咒术。

  圣骑士和这名咒术师是一同加入森林战士的搭档,常年配合自有默契,是夏拉尔手中少有的几张王牌,可惜那名伯尼斯骑士今天突的太前,若是能三人对抗米拉,应该会更好些,以生恶魔召唤白灵所需代价相当大,夏拉尔心中一万个不愿意,但是这么好的机会,放弃了实在可惜。也不知道是谁捏碎了召唤木牌,居然误打误撞成功合围了米拉,狼血提升的如此成功是少见的,连忙让剩下为数不多的法兰狼迅速撤离,不能白费了得来不易的白灵召唤。

  另一边,冲天火柱散去,模仿自老魔女一系自猎龙战争时开发的高破坏性咒术威力惊人,而且施咒速度极快,米拉先前所站的位置只留下一个焦黑的大坑,直径足有四五米,米拉就算死不了,也够他喝一壶的。那名圣骑士护在咒术师身前,极为紧张,他无法感知到米拉的气息,或者说哪都是米拉的气息,这是前所未见的,嗖的一声一把战斧从左侧飞过来,圣骑士想要提盾去挡,但是最后放弃了,是一道幻影。

  “不错,能够识破我的障眼法,你们是值得尊敬的对手,不过可惜了,只是个白灵,若是本体或许能够让我伤些脑筋,就请见识一下我新近领悟的技艺,这手段是我自创的,叫‘风雨庭’希望不会二位失望。”

  这声音不知道从哪边穿出来,米拉就如一阵风一般消失的无影无踪,圣骑士大惊,将盾插在地上施展铁神霍克的铁牢无坚奇迹,那名咒术师也跑到他身后,双手燃起咒火准备随时反攻。

  一道战斧从正面袭来,圣骑士觉得他应该能够挡住,但是不对劲啊,周围的雷电之力被急速抽干,米拉到底要干什么,不及他多想,战斧袭来,打在障壁大盾上,有铁神奇迹加持,并未能破防,战斧弹飞出去,但是紧跟着从上空以不

  可能的速度下落,咒术师大惊急忙祭起一道名为咒术‘粪土之墙’的外壳想要防御,但那战斧就如被操控一般急速向侧面避开可以污秽武器的咒术土墙,于此同时米拉的真身出现在另一侧,一道雷柱打在地上,将咒术土墙炸得粉碎,圣骑士刚想要反击,战刀还没有打出去,米拉就怪异的像被什么给扯了回去,极其的诡异,这还没完,战刀又从另一侧飞过来,一击,被米拉接住掷出又是一击,纵向一击,二击,圣骑士扛不住了,这样多角度的猛烈攻击任谁都扛不住,战斧在一个大十字范围内不停的翻飞十几个来回,地上到处都是二名白灵的尸体残块,入侵失败,至死也没搞清楚米拉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收起战斧,看看慢慢消失的白灵,米拉不无得意,朝着夏拉尔逃跑的方向赶上去,看来那几只狼崽子是逃不脱他的魔爪了。

  夏拉尔让仅存的森林战士护着剩下几头狼往驻地跑,怎么回事,阿尔特留斯怎么还没有赶过来,想到A大,猫咪便悲伤不已,为了他们这些孤魂野鬼,不允许存活的遗民,阿尔特留斯不得不深入深渊深处,即使实力强如他,又有解咒戒指加持,但是被深渊侵染的痛苦每天都在磨耗这位前王下四骑的神志,那头漂亮的青丝早敖成灰白色,枯槁不堪,解咒泉的效果也是越来越差,阿尔特留斯能够出来活动的时间变得越来越短,若不是如此,哪里会坐等米拉这个混蛋一步步变强。

  啊的一声惨叫,二头结晶蜥蜴凭空炸裂了,见了鬼居然只撑了这么一会儿,夏拉尔一咬牙,命令所有的结晶蜥蜴同化一头结晶龙挡住米拉,一定要把法兰狼送回驻地,不惜一切代价。眼见着驻地到了,夏拉尔松了口气,今天的牺牲都是值得的,还有四头法兰狼活着,太好了,只要有足够的狼血被继承下来,不用多久她就能培育出下一代更强大的法兰狼。

  几根结晶毫无征兆的飞过来,正好击中四头法兰狼,几乎都扎在要害上,水晶上还附有深渊的力量,该死全完了,夏拉尔扭过头,不是米拉又是谁,这个狠戾大胆的家伙,居然已经敢踏进驻地杀戮,他的实力又有增长,今次算是彻底白费了。

  夏拉尔恶狠狠的骂道:“混蛋,你居然敢闯进驻地,我看你是不想活了。”

  得胜的米拉见阿尔特留斯并没有出现,胆子愈发的大起来,这是他第一次踏进森林战士的驻地,再往前就是那个著名的解咒泉,要是能够进入里面泡一下,或许真的可以解除深渊之力的副作用,“怎么,难道你还能拦住我不成,别以为你是精神体就拿你没有办法,洛城有的是高阶魔导圣师,早晚的事。你们这个驻地看着也没什么不同嘛?”

  米拉自信的踏出一步,但是抬起来的脚再也没敢往前哪怕一点点,一名高瘦骑士出现的视线里,白色长缨、狼盔还有独一无二

  的‘青衣索’宝甲,右手拖着骑士特大剑,左手拽着那面如宝镜般光滑的结界大盾,他看起来很虚弱,就像随时都要倒下的样子,但是没有人敢于质疑A大的强大,米拉将战斧提起,魂环的力量有如实质般流露出来,在他身上索绕成一层独特的花纹。

  “你怎么才来。”作为阿尔特留斯的老友,夏拉尔一个闪现落到他肩头。

  “抱歉,让你久等了,小夏,我是不是来的晚了些。”看看地上的法兰狼尸体,亚尔特留斯大体知道发生了什么。

  夏拉尔不忍心责怪他,阿尔特留斯每次出动所要承受的痛苦是常人难以想象的,只是默默点点头。

  阿尔特留斯又说:“是我拖累了大家,小夏,快去救治还有机会的伙伴吧,剩下的交给我,马上就好。”

  夏拉尔照着他的意思去做,这男人的话如有魔力,是那样的让人信服。

  米拉没绷住,先开了口,“你不觉得你来晚了。”

  阿尔特留斯微微抬起头,咳嗽了几声,狼盔下长长的眸子似看非看了一眼,“你越线了,出去。”

  细若游丝的声音,但米拉听着却字字灼心,差点真的向后退了一步。

  亚尔特留斯将骑士特大剑举起扛到肩上,左手绕了绕提拽结界大盾的绳子,“看来今天是很难善了咯,你打不过我的,能不能自己退回去,今天死了好多伙伴,这样的流血毫无意义,我的脾气不会太好。”

  米拉鼓起十二万分的勇气,“打不打得过,要试过才知道。”话还没说完,米拉瞳孔收缩,双手架起战斧全力抵挡,一道白色原质冲击波轰卷过来,疾风如刀,将米拉硬生生向后推出五十米才侃侃停下来,如沟壑般触目惊心的犁痕,发焦的鞋底,大汗淋漓的他不由得腿有些发抖,太强了,就是这么不讲道理的正面突击,每一次面对这招式都是无解,阿尔特留斯成名于猎龙战争时期的骑乘战技,纯粹的原质暗能突击,没有任何花巧,大巧不工的极致,躲无可躲的起手式。

  米拉是有野心的顶阶强者,击败前王下骑对他有着致命的吸引力,这无关乎大王的暗示,更多是身为武者的欲望,后进强者想要登顶,必然要踩着一堆前人的尸体才行,如果能够击败亚尔特留斯,那将会是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内心的强烈欲望让他暂时忘了恐惧,一身实力催谷到极致,周身十米范围内雷电之力杂糅着紫黑色内在之力形成一道圆环,“出来,亚尔特留斯,我还能战。”

  圆环突然急速膨胀开,四周的树木齐齐的被切断,再也没有什么可以隐藏的,这样一来,亚尔特留斯那匪夷所思的身法应该就无从施展了吧,米拉是如是想的,这招清场战技效果确实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