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十三話 闖一百次也值?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幼琪先是興奮的原地轉圈道:「你們看房間是不是好像沒有牆~」

  然後跑進廁所接著:「你們猜猜看這麼大的臉盆怎麼用~」

  又來到液態床前:「很大的床吧~這就是傳說中的液態床喔!管家~火山。」

  情境切換成火山口內熔岩蹦發處,搭配著全像圖及36D的動畫儼然一付地獄模樣,幼琪也看得忘情直呼道:「好像~火山…啊~管家…」

  貼心的管家又主動換了情境到近地太空站,動畫更是忽略了太空站的牆壁打造了廣闊視野,幼琪疑惑的介紹著腳下的地球:「你們看~這是…是地球嗎?耶~你們看我在天堂了~(你信得什麼神?天堂那麼近)」

  管家繼續展示著房間,情境來到了在36D動畫中生意盎然的古老森林,幼琪看著蟒蛇吞人的全像圖道:「你們看~他們感情好好唷,一直卿卿我我的都不願分開,咦?吻的會不會太深了……啊~整個人被吞掉了!!」

  畫面又切換到了古老的大海,幼琪被眼前大堡礁海面下的動畫給困惑了,指頭頂上的魚群說道:「魚怎麼會在天上飛呢?這是童話…」「嗶嗶…」手錶發出聲音提醒訊息容量將達上限,「管家可以了,恢復成原來的樣子吧。」幼琪一邊說著一邊發送著訊息,「最後一幅是大戰前最美麗的海底,不是童話世界~尊貴的高幼琪小姐。」管家依然溫柔耐心的解釋,幼琪則脫下了眼鏡及手錶隨意放下,往浴室走去答道:「是嗎?那我可以用那個畫面泡澡嗎?」「當然沒有問題~尊貴的高幼琪小姐,但是我強烈的建議您一要先試試這個~」管家回覆同時將切換至了人氣排名第三的虛擬情境~浮空之島,看著四週白雲繚繞~群山更漂浮在空中,不時還有著爭奇鬥豔的各式鳥兒穿梭其中,幼琪早已忘記了怎麼說話,就只是本能的脫了衣服丟進洗衣機,然後踏入了不遠處有條瀑布澆落,位於懸崖旁瀑布邊上的清澈水池,享受起管家安排好的一段讓人不可思議之貴婦行程。

  就在幼琪享受完空中泡澡後畫面在中國龍的引領下進入湛藍海洋(彷彿聽見有人在叫:哇~中國恐龍耶),在環繞著企鵝、沙丁魚、海豚、鯨魚群…等伴游之中享受完液態床**後,中國龍便再度引領情境到被極光圍繞的半空中喝著下午茶,同時欣賞著四週不同城市同時燃放~所謂古代人的跨年煙火秀,「原五臟廟是這樣拜的呀~長知識了。」幼琪吃著蛋糕喝著茶還不滿足硬要亂想,吃飽喝足煙火放到國家快破產流浪漢一樣在挨餓後幼琪才想起了昨天看到一半的片,收拾乾淨後來到**用的液態小沙發坐下說道:「管家我想繼續昨天的片,好像是恐龍正要去小便然後睡著了的地方~(是你!)」「沒有問題,尊貴的高幼琪小姐~」管家依舊溫柔的說著,然後貼心的把畫面調到昨晚暴龍準備要暴走之前一點。

  就在一陣驚嚇與奇特的感動之中幼琪看完了寵物跟人類的對抗(寵物打主人了~家暴呀!),幼琪稍事休息平復了一會兒情緒才道:「管家我有點渴了~現在還早我要沒酒精的。」「好的,尊貴的高幼琪小姐~」管家一樣客氣又迅速的切換了全像圖,幼琪翻找著全像圖「嗯~蒜末雞血飲?薑汁蛇膽液?汪汪童子尿?什麼跟什麼~」又再換了一個項目「芹菜洛神花茶、柳橙紅豆湯、去輻射椰子水~就這個吧。」接著又開口道:「管家可以不要再叫我尊貴的高幼琪小姐嗎?就省了那些名號直接回答就好了,不然感覺好不親切。」「沒有問題~」管家簡短但一樣溫柔的答道,剛停又接著:「您的去輻射椰子水已送達冰箱,隨時可以取用~」幼琪聞聲而起走向冰箱,拿起飲料先喝了一口又回來坐好把飲料放在眼前小桌上說道:「管家我再看個片…」又點起影片來播放。

  「哇塞~以前的人原來靠搶劫就可以過日子啊~」幼琪花痴似的望著眼前速度與激情99的重制版片尾(哇嗚~主角的光頭都應歲月長得像原始人般茂密了),「好像很刺激很感動的人生呀~」繼續陶醉在奇特的小情小愛與破壞社會安定的自我滿足中,花痴的程度連鼻子都聞得出來,「鐺…鐺…」放在桌上的手錶突然響了,幼琪看了一下是志明便道:「管家幫我接進來。」「哈囉~親愛的,你真的跑去101區了啊?我們同事都好羨慕呢~」「對啊!」「超好的~」志明在全像圖中說著話兩名友人則在旁邊搭腔,幼琪則興奮的從椅子上彈起,無視兩名友人放閃的嬌羞答道:「對啊~很不可思議吧,多希望你也在這裡…」「哇~瞎了!」「虐狗啊~」「行行行~你們先去旁邊玩會兒沙,妳的影片我都看了~蟒蛇吞人那個好逼真啊,本來還想說今天終於忙完,放了假可以去找妳~沒關係,等你…」「對啊,闖一百次屎也值啊~」「欸欸…你這人是怎麼說話的,人家倆口子…」「唉~你們先別吵!親愛的別聽他們胡說,妳就好好享受吧~」「好~拜拜!」幼琪體貼的先道別讓志明處理週遭混亂,「有錯嗎?」「你是欠抽啊?」「好了別吵了!那~親愛的拜拜~」志明說完便匆匆掛斷。

  「一群小男生會因為荷爾蒙的分泌失調,造成情緒失衡是很常見的事,好發於環境不好及缺少榜樣的族群中,您不要太擔心~」管家又主動安慰著心情看來有點低落的幼琪,但這次似乎沒有猜中幼琪的心,「如果是生活在速度與激情的世界中我們應該會發大財~(發不發財是兩碼子事兒,但在下保證命一定不夠花)」心中充滿真善美的幼琪一下被衝動帶偏了想法,「您想要吃晚餐了嗎?虛構的故事通常都過於美好~」聰慧的管家不知怎麼有辦法又猜中了幼琪的想法連忙打斷道,幼琪這才緩緩喝掉最後一口去輻射椰子水說道:「可是感覺才剛吃完下午茶,還沒有很餓~」「那要來玩一下現在最熱門的俠盜獵車手XX嗎?」管家認真的提議著,幼琪一聽似乎又活了起來興奮接道:「真的嗎?我從小到大都沒玩過電玩遊戲耶~會不會很難呀?都只有在網路上看過別人玩可是太貴了玩不起,這裡真的有嗎?」「您不需要擔心~遊戲內設有教學模式,玩得好不好並不是玩遊戲的重點,能開心的玩遊戲才是最重要的事。」管家依舊耐心溫柔的說道,幼琪略顯緊張的說道:「好吧!凡事都有第一次,這幾天根本就是突破第一次之旅~」「請放鬆心情好好享受遊戲的樂趣~」管家說完立刻開啟了遊戲,而且支援36D情境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