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十九話 四角關係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銀角這才站起來拍拍褲子答道:「就你智商高~你倒是唱首歌我聽聽。」

  金角舉起拳頭做勢打人氣道:「還唱?你…」

  銀角趕緊退開畏縮道:「你這要去看個醫生拿個藥~暴力傾向都傾倒到地上了。」

  金角往銀角方向踢了一腳:「欠啊你~」

  銀角退開驚叫:「你要是再這麼暴…」

  **正好進來吼道:「還玩起來了啊?是不是不想下班啊?趕個豬趕半天?」

  銀角聞聲便轉頭率先答道:「牛魔王你來得正好~這豬被金角給嚇暈了,我正想要糾正他錯誤的行為,他竟然就想揍我~」說著也比劃著自己身上摔倒的痕跡。

  金角一聽急忙要解釋:「別聽他亂說~是他…」

  與此同時牛魔王也走到八戒身旁,定神一看驚訝道:「唉呀!金角你用的是什麼超能力?怎麼能把豬給嚇瘦了?瘦得不成豬形…算了~你不用告訴我,我也不想知道,我也不追究你,你不要對我使用就好啊~好好幹啊,總有一天我的位置一定交給你。」

  金角等牛魔王說完才又急忙要解釋:「不是銀角說的那樣…」

  銀角又插上話:「你沒聽懂牛魔王的話嗎?他不想跟你說話。」

  金角一轉身便又往銀角方向踢空一腳怒道:「你閉嘴~」

  與此同時牛「怎麼辦?就差一隻~什麼超能力給整的…不管了。」完全沒理會二人獨自在八戒旁跺著步才又道:「你們都…銀角你閉嘴!金角你先等我把話說完啊~銀角你快去拿電擊棒來趕豬,金角你就在旁邊監督著他啊~我先去跟貨車司機說一聲。」邊說邊慢慢遠離金角,說完快步離開。

  金角惡狠狠的瞪向銀角,步步逼近道:「好小子你~聽到牛魔王的話…」

  銀角一見情勢不對飛快逃離現場去拿電擊棒,金角也追了上去。

  「齁喔喔~」八戒一陣劇痛的彈了起來,想要生氣卻只能虛弱又顫抖的站著,銀角則輕聲細語摸著八戒說道:「對不起啊~你就慢慢走吧,不…」「你倒是快點啊~等下班呢。」金角在一旁催促著,「啪~啪」銀角用電擊棒指向金角按了兩下,不屑的看著金角說道:「有本事你過來啊~暴力男,我讓你快個夠~沒看見人家不良於行嗎?光走都走得發抖~瞧你那什麼鬼超能力給人家嚇的。」「欸~你…不是…你這個…行行行~我的紅血球出來過春節不跟你囉唆了,你愛咋整咋整~我去外面抽根菸。」金角被眼前銀角的智商給驚到不知所措的答著,放棄降低已經降到不能再更低的智商模式逕自離開智商重災區恢復做一個正常人,銀角則繼續溫柔的撫摸著八戒說道:「我們不急~你加油喔,別理那個暴力神經病,春節才剛過完呢~還想著過春節。」「齁~」八戒艱難的走著眼眶泛起淚來叫了一聲,頂著濕潤的眼眶用盡吃奶的力氣邁向自己生命的終點心想「我太天真了…白受這些苦…真的是千金難買早知道呀~又接著萬般無奈想不到啊…」一直撫摸著八戒的銀角這才察覺到些許異狀說道:「咦?是不是累了?咋哭了呢?要不要休息一下呢?」「齁齁~」八戒沒有停下堅強的腳步,踩著顫抖的步伐心裡「也算遇到個好**員,不能讓他難做~死就死吧!」就這樣一步一步的前行八戒終於來到貨車前斜坡~

  戒「不行了…得歇會兒~」停在貨車下喘著氣:「呼~呼…」

  銀角見狀又心疼的蹲了下來輕聲對八戒說道:「累了吧,我們不急~」

  貨車司機見狀走了過來一把奪過銀角手中的電擊棒說道:「有病吧你?」隨即一腳踢開銀角對八戒使用用電擊棒。

  戒「疼!」本能的大叫:「齁喔喔喔~」狗急跳牆、猴急動手、豬急快跑的一口氣跑上了貨車。

  銀角倒在一旁委屈道:「你這個…」

  貨車司機沒等銀角說完便丟還電擊棒給銀角說道:「記得去看大夫啊~」開始收拾東西鎖上貨斗。

  金角則在遠方訕笑著:「活該你個死銀角~」

  與此同時牛「剛剛琢磨了一下~這金角該不會是在練什麼邪功吸星大法吧?這下可怎麼辦…先結束這邊再想吧。」踩著輕快的腳步從辦公室走來對著貨車司機說道:「這樣沒問題了吧?」接過貨車司機的簽單來簽字。

  貨車司機待牛魔王簽字時說道:「這隻合不合格不一定啊~」拿回簽單往駕駛座走去。

  牛「都不成豬形了~一個不小心我的小命也難保啊…」對著貨車司機的背影答道:「好嘞~再麻煩老張給我電話啊。」對離去的司機揮了幾下手。

  銀角這才慢慢起身拍了拍身子低聲自言自語:「都是暴力男…」

  金角見牛魔王又走了出來便又靠了上前想要解釋:「那個…」

  牛「先打發他走再好好想~」沒等金角靠近說話就主動打斷道:「金角你不用靠過來可以下班了啊~晚上回去就好好把你的超能力發洩完發洩乾淨,明天開始不准帶著超能力來上班了啊。」金角進一步牛魔王就退一步,說完又迅速返回辦公室。

  拋下金角、銀角、牛魔王三人複雜的四角關係(牛兩隻~),回到搭上生命末班車的八戒處,從甫一上車小伙伴們就喧鬧著「討皮痛的笨蛋~」「從前都覺得懶豬形容的不對,真的是一頭豬八戒懶了一窩豬。」「八戒你應學學大師兄~積極、樂觀、正面一點,這樣…」「行了行了~唐三藏你要唸經也只準對我唸。」八戒又累又無奈~一句話也沒說的趴在角落閉目靜養著「唉~該來的還是躲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