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二十四話 報復志春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幼琪下樓後先是帶著踢飛你找個好地方擺上交給樂樂照顧,接著才第一次享用起到此處後真正只有一個人的午餐,開始決定先照著蒂芙妮的建議好好過起自己與大家的生活,用完午餐後依舊與大、小毛有著「大毛、小毛謝謝呀~真是好吃。」「你的讚美是我的快樂泉源~」「這麼容易就快樂是有病啊?活該你就一輩子當個機器人~」的無厘頭對話,這才拿了杯水走到客廳區坐在液態沙發上好好思考著未來~

  幼「車子終於來到休息站停好,我可以好好的講人生這個電話了~」眼神空洞的看著眼前的六部電腦。(心魔:什麼牌子的電話這麼慘呀~要被你講一輩子…好險俺從來不用韓國貨)

  幼「嗯~有一種缺了什麼的感覺…」覺得視線中少了什麼。

  幼「先來練習一下那個瞬間不能移動好了~」又從座位上站了起身。

  幼「反正也不浪費時間~而且踢飛你還不講清楚,這麼危險還要自己體會…時間~有了,感覺變得輕盈而且大家都定格奇色也閃過了。」脫離了時間場四處張望著。

  幼「可以透視呀~樂樂的身體裡跟電腦一樣閃著…是電路嗎?那可以看到樓上…機器人在打主…噁心~」被不忍直視的畫面辣回了現實世界。

  幼「嗚呼~一下變重好不舒服…那~電腦閃著光是還能用嗎?所以老白才能…」若有所思的在現實世界中走到了一臺倒楣的電腦旁打開它。

  幼「再試一下~好像有反應…而且反應好快~機乎是瞬間…只是變成奇色了看不太清楚過於複雜的東西。」專心看著脫離時間場後的電腦畫面。

  幼「只能用來看一些簡單的資料…連靜止的圖片都看不懂(因為顏色全不對)~沒辦法做一些平常要電腦做的事。」對著電腦又試了一會兒準備放棄回到現實世界。

  「啪啦啦~」才一回到現實世界電腦就閃爍一下冒出一陣煙燒壞了。

  幼「怎麼?」驚訝的退了一步。

  樂樂見狀說道:「幼琪你…」

  幼「咦?樂樂閃出了一道奇色的光,那如果是這樣話~裡面的電路…不完整了。」專心想著事情又不自覺的脫離了時間場透視起電腦。

  幼「是超轉燒壞了嗎?那老白為什麼不會弄壞?」不死心的思考著又慢慢回到現實世界。

  樂樂這才把話說完:「你要小心點別弄傷了自己~」

  幼「那如果…」又走到旁邊的電腦前打開它才回道:「我知道了樂樂,謝謝你~」

  樂樂又走了過來說道:「我來檢…」

  幼「咦?樂樂又閃來一道奇光…這樣是一下做太多動作嗎?那如果我一樣做那麼多動作然後再把它通通恢復成原始狀態的話…」專心的想著又脫離了時間場非禮著電腦。(電腦:光天化日的快來人啊~)

  「啪~」只見全像圖閃了一下電腦還健在。

  樂樂這才又把話說完:「檢查一下電腦怎麼了~還有你現在用的這一臺。」終於到了幼琪身旁。

  幼「原來是這樣啊…剛剛雖然做了一樣多的事情但是只要復原就好了,那老白是怎麼訂票的?算了他本來就不是人~網路剛剛都連不上…該不會~」坐在以前蒂芙妮常坐的椅子上好好思考著。

  樂樂檢查完電腦後又說道:「這一臺電腦莫名的超轉死透了,這一臺則查無異狀,但由於公眾網路現在有點問題所以沒辦法調查是否有駭客入侵。」

  幼「嗯~可能還會影響公眾網絡…要小心呀~至於電腦還有五臺我一個人也用不了那麼多…」看向認真負責的樂樂說道:「謝謝你樂樂~我知道了,還有這麼多部電腦那一臺死透的就請大、小毛明天去採買的時候帶去賣掉吧。」(電腦:草菅電腦命啊~)

  樂樂又回去忙自己的事並親切答道:「那我知道了。」

  幼「那麼…」又走回液態沙發組坐下喝了口水。

  幼「是不是應該把每段記憶叫出來檢查一下顏色呢?咦~我的顏色變深了很多但是更亮了?而且~大家都合而為一了嗎…那我應該稱呼自己為我們才對,老了一點的幼琪…」想得出神便不自覺的半癱在沙發上。

  幼「原來就算沒遇到老白這志明與春嬌的戀曲也會發生…所以真的不是老白弄的~我還臭罵了他一頓真不好意思…(老白:再反省要收回懲罰啦~)那個臧鐵牛原來是鋼鐵牛的接班人在公司磨…遇到老白那天他還那麼悠閒有在磨練嗎?怎麼覺得他的聲音很像那天影片裡鏡頭外的那個…總覺得~算了不想這些過去的事了,該好好規劃一下自己的人生~」這又站了起來走到電腦處坐下。

  幼「嗯…哇~又多了兩個零?踢飛你也太誇張了,這些都夠買好幾間房子了~那我一個人也花不了那多…(心魔:好孩子~不多拿自己用不著的東西,下次還有什麼東西用不著的記得跟叔叔講~叔叔家裡有地方放,除了什麼叔叔、阿姨…等不值錢的親戚朋友外,用不了的都送來啊~)還是…就這樣好了~就來買一間房讓志明跟春嬌也能上大學…」先被暴走的帳戶金額嚇到後才又挑起別人的房子。

  幼琪就這樣大手筆花起自己帳戶內的錢~給以前一起長大但沒被工廠打包上架的倆小伙伴匿名買了有附上管家小天使的房子(有人付錢就好的世界~就像幼琪都用芮貝卡小姐的),安排了兩人進入最難考的創新農業大學(有錢有保證,門窄最難考),然後再把帳戶裡的錢都平均轉給二人,把帳戶恢復到自己離開101區時的水平,接著終於解開了兩人的黑名單~看了兩人的道歉影片,只是這次幼琪不再有什麼太大的情緒起伏,反而已經為倆人送上了最誠摯及最實用的祝福,並發出一條匿名的訊息:「我是一個行俠仗義的陌生人~由於你們二人對一個很信任你們的人做了很過份的事所以我決定懲罰你們脫離舒適圈~必須得開始靠認真學習來改變你們自己的人生,因此你們兩個笨蛋必須快點前往我選擇的地方開展你們的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