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五十五話 浪費是不對的!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不想再浪費生命丟雪華…或做些無聊事的眾人繼續往前~來到了路人剛打完收工離開的虛擬棒球打擊區,人多嘴雜的一行人又在一陣「古代人還有靠打這個致富的耶~」「果然夠原始的啊~」「你的姿勢也太不協調了吧?」「棒子是給你打球不是戳球的啦~」「哇~好險棒子有綁住!」「幼琪打中了耶~飛好遠。」「全壘打是什麼意思?」「反正就是很屌的意思吧~」(球飛的夠遠又沒出界,還可以直接散步一圈得分)「那我也來一個~」「三振出局又是什麼?」「很遜的意思吧~」(連揮三個空棒或連看了三顆好球,出局換下個人打)的吵吵鬧鬧之中體驗完了揮真棒打虛擬球的遊戲…跟著又前往另一處有路人正在體驗的拉真弓射虛擬箭遊戲區,由於弓的擬真度很高~路人沒辦法拉滿弓…所以沒辦法好好射擊與瞄準玩兩下就放棄了。接著一群小夥伴也不是個個都能把弓拉滿所以就只有幼琪、士禮、雪華及自信受到打擊所以硬逞強的秦漢有成績,成績有好有壞也有又打擊到誰的幾個人又和其餘小夥伴們來到了踢十二碼球的體驗區。見路人大腳一踢特殊設計的實體球~虛擬足球便順利飛入龍門虛擬守門員也撲倒在地連路人自己也重心不穩跌了一跤…有戴眼鏡的幼琪就決定不想體驗,看到幼琪表態後也有戴眼鏡的碧玉也跟進所以只有其餘六位小夥伴輪流體驗。先不論誰的成績如何~大家都把焦點放在了虛擬守門員為什麼用臉接球?!雖然大家的力道都不是太大~但這種莫名其妙的堅持還是讓守門員自己很快的鼻青臉腫…看著虛擬守門員快要變豬頭的臉~一行人感到有點殘忍所以很快的體驗完後又往下個區域出發。相較於前面經過的區域前方開始充斥了排隊人潮…由於差不多是午飯時間所以小夥伴們決定先去吃飯,回程見投真籃球到虛擬籃框的體驗區剛好沒人也先跑去體驗~投了兩下體驗過後發現這項活動真無聊…還不如丟會動的活物雪華便又繼續往美食街邁進。在人來人往還因為午餐時間略顯擁擠的美食街上好不容易找到能容納八名夥伴的位子坐定後大家才輪流去點餐,因為人多所以等~就佔掉了大部份的用餐時間…一夥人簡單打發午餐的同時也在討論著剛剛互動遊戲區內所看到的排隊人潮,因此大家就投票通過了一個不符合邏輯的決定~先前往被暴龍吃下肚後會經歷什麼。

  敬老尊賢是在下奉行的教條所以我們抽空來關心一下姬大爺…除了和去年一樣墮落外老夥幣們也有另外多帶一臺機器人所以右右~機器人之間的愛恨情仇十分複雜絕非三言兩語可以輕鬆帶過,況且無線傳輸訊號在下也接收不到所以算了…回到被暴龍吃下吐後會經歷什麼~如果在下於此處打金立M2017~成功的標備!會有錢拿嗎?一場窮瘋了的不科學實驗就這樣展開了…被暴龍吃下吐後會經歷什麼是利用管道列車科技建成的垂直滑梯,玩家會進入一個使用36D影視系統建成的隧道上~一個透明膠囊中,被機器人綁死在背板上並固定好身上物品後36D影視系統便會切換成古代人要燒女巫的儀式~就在一群人配著一片「她(他)家牆上掛著一幅會透光、畫面很逼真又會動的4K鬼畫~」「燒死她(他)!」「她(他)家門口還停著一臺會動、能上路也領了牌的大鐵盒子~」「燒死她(他)!」「她(他)會吃飯~」「燒死她!」「她(他)不會飛~」「燒死她(他)!」的不同字幕在同時鬼吼鬼叫所以只聽得到「快點~我正鬧肚子呢!」的時候一群正義的暴龍就跑出來了~殺光那些真正該死的傢伙…也不先清乾淨內臟,接著一隻還沒吃飽的暴龍就朝著被當女巫綁住的玩家衝了上來,也不管什麼三七二十一和人有烤熟沒烤熟全像圖就從架子下方把人給吞下肚…暴龍用了什麼特技或架子要旋轉幾度的問題把它留給課堂,總之腳下通道立馬打開掉落了15公尺搭配加速過的36D暴龍腸道~落地後36D影視系統停在暴龍腳下…週遭都是一些看到就感覺臭的東西~像是剛剛被另隻暴龍咬掉上身只剩下半截的胡說八道傳教士、燒死別人都無所謂但自己死了卻很不甘心~只剩下頭,嘴巴還要一張一合不管吃到了什麼的愚婦、欺負弱小都很厲害衝第一裝勇士~一看到暴龍就嚇漏了什麼也拉了什麼好險暴龍只咬到雙手的蠢漢…之類剛剛一起經過暴龍腸道的東西,讓人想吐的畫面沒有持續太久機器服務員就過來替剛剛經歷了自由落體的乘客鬆綁隨身物品及身體,確認玩家還活跳跳~可以自行離開膠囊沒被嚇死後便開始清潔車廂。

  一離開遊樂設施不到五步的距離便是樂園貼心設置的垃圾桶~唯一的缺點是搭配36D影視系統的裸視3.5D材質不太好對準還容易產生暈眩感催吐…離開貼心設置的垃圾桶之後絕對不會錯過這更貼心的區域規劃,左右兩側可免費使用的超大更衣室~除了男女有別各四十間可淋浴並附隱藏式馬桶的設計外還加上了可購新衣或洗衣的功能,只是鼓吹過度浪費一直是資本主義信奉還沾沾自喜的教條所以男女都只各設了一間可付費洗衣的更衣室…遊客如果身體健康又膽識過人抑或只是缺條神經對事物的感觸不同所以沒有使用各種貼心設計~那穿過更衣室後可以選擇兩種方式回到被暴龍吞下肚前的樓層:

  一、慢慢爬樓梯上去。

  二、玩哺乳動物進化史。

  哺乳動物的進化史和被暴龍吞下肚後會經歷什麼差不多,一樣是垂直滑梯也一樣要進入膠囊被綁死在背板上固定好隨身物品,只是這次會在36D影視系統的引領下感受到自己變小世界變大,化身成類似耗子的哺乳動物鼻祖~正被身旁一隻隻小夥伴們用層層樹葉固定起來當誘餌…或倒楣鬼,才見遠方一支上當的恐龍正朝前方有地洞當陷阱的自己衝來~天上忽然飛來一個不明飛行物,一道光射下後還來不及親眼看到踩入陷阱的恐龍墜入坑裡~就在36D隧道裡加速過的哺乳動物演化史中一飛衝天,咻~的一下變回了人類來到不明飛行物中。一樣動彈不得四週還充滿了貌似在賤笑又嘰哩咕嚕個不停的外星人們…不斷逼近的外星人先是讓玩家恐懼了一會兒機器服務員便上前為玩家鬆綁隨身物品及身體,依舊確認好玩家會活跳跳的直奔垃圾桶或哪裡之後便開始清潔工作。配合36D影視系統的裸視3.5D材質垃圾桶依舊貼心放在不遠處提供給有各種原因而沒吐夠的玩家,左右兩側也一樣貼心設有男女有分別但規模比較小~各二十間並只提供新衣的更衣室。一群剛浪費完別人錢吃午餐的小夥伴們就這樣加總不知道吐幾次、洗幾次澡及穿脫幾次衣物的情況中體驗了兩種什麼重點都沒看清的遊戲~重新集結到哺乳動物史演化史的出口大廳,在一陣「哇~還以為往上比較不恐怖。」「對啊,嚇死了~」「只是劇情都設定的好奇怪~」「什麼都沒準備就動了,連想叫都來不及。」「都有一種消毒水味。」「欸~青霞不是第二個出發的?」「祥林也還沒…來了。」「你們兩個也太久了~」「青霞跑去上廁所啦~」「上廁所上到換一條新褲子也是厲害!」「你換全身的人有什麼資格講?」的閒聊中集結齊了小伙伴們。因為有人把腸胃清空~一群小夥伴們在閒聊聲中又一副花著別人錢無所謂的朝美食街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