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七十九話 臉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今天要參訪的是「臉皮厚成書」企業總部,小夥伴們因為宿醉中所以搭上了自動的士前往這不長~但也不短的路途,到達也謝謝完自動的士後便朝著接待櫃檯邁進,看完不少贊助商廣告後還早到了一點點…所以像谷中歌一樣要稍待片刻,但一旁有塊可以與手錶互動的塗鴉牆所以激起了大夥兒的童心,在牆上留下簽名、塗鴉、不知道什麼鬼或半成品的眾人就在童心未泯的氛圍中迎來的今天的導覽機器人~編號長江十號的達聞西,簡稱聞西…名字像給經典致敬的導覽員就這樣領著大家來到了黑武士會議室當作第一站,這才正式給大家播放起今天第一次的形象廣告~先是一段有點像紀錄片的緣起,看著不知道已經離世多久的創辦人給大家講述著說好的捐款怎麼沒捐…離題了,是女兒誕生時為什麼突然智商下線…反正就是各種因緣際會下才誕生了許多人在使用的社群平臺,然後怎麼樣吸引到更多優秀人才加入的沿革,接著又為大家提供了什麼服務及如何不斷改良的創新…當然不會提及從大家手中拿到了多少資料、記錄又拿去做了什麼用途之類的大實話,所以就講到了祝願可以前進廢區人人生而平等之類不著邊際的願景(騎個腳踏車說靠它可以騎上火星之類的事情在下是不會相信地…讓他吹~),此處先插播了兩條廣告幼琪又分心問了芮貝卡得到一個捷徑,很突兀的廣告播完後才又簡單介紹著等會兒聞西要帶大家去聞的是什麼鬼…大家的行程安排。宿醉中所以只大概知道待會兒要幹嘛的小夥伴們這才結束了黑武士雕像在房內一角的會議室行程,跟著熱情招呼著大夥兒的聞西來到一處提供各式免費零食及飲料的地方~雖然順序好像有點顛倒但小夥伴們還是捧場的拿了一些,接著就請小夥伴們騎上旁邊的自行車…前面有籃子的那種,幼琪之外從小到大除了活體生物外都沒騎過其它物品還宿醉的眾人先是一愣?!聞西才給大家講解這高科技自行車不用踩也會跑還能自動保持平衡請大家放心的坐上去~幼琪率先坐上之後眾人才紛紛仿效。

  待全體上車這高科技自行車便自行載著小夥伴們跟在聞西的身後,用著30公里左右的時速來到第二站~一個有大大沒有張但有讚手勢符號的牆前,最有紀念價值的到此一遊處讓大家可以拍個影片(不帶走什麼也不留下什麼才是文明人~真那麼想留名的強烈建議可以留下簽了名的身體器官!想拿走什麼的就把垃圾拿走~不然出門就包得比粽子還緊不要裝中國人…),士禮這才從包裡拿出幼琪出門前放進去的自拍神器~迷你無人機,給大家留下美好回憶「大家好!我是聞西~」「我們在騎自行車喔!」「而且不用學就會~」「就說和天才處久了也會變天才吧!」「欸~開始了怎麼不提個醒?我…」「顧著喝水的碧玉想要說耶~」「我們是最美滿組合~」之後聞西又繼續領著邊吃不用吐血零食邊騎車的小夥伴們前往第三站~美麗的人造公園,減速成老人走路模式並開始講解起各式各樣的花草樹木和陽光如何高科技的灑進來,花了不少時間也吃了不少零食的小夥伴們這才發現零食沒拿夠…至於聞西到底講了什麼似乎沒那麼在意,但還是不時「喔~」「是這樣啊~」「好厲害呀~」的假裝有在聽來與熱情的聞西互動,上完了因為有吃有喝所以宿醉比較清醒的自然教學課後聞西又開始加速前往下一站,沒多久就來到了引以為傲的員工宿舍區,請大家下車後一同進入展示用的豪華套房,來到今天行程的第四站~住宿及完整褔利介紹區。

  展示用的套房並沒有辦法住人…也沒有喝水、上廁所或洗澡之類的功能,連36D影視系統也只是用畫的示意圖,只是單純用來炫耀…介紹公司褔利有多好對員工多慷慨之類的用途,熱情的聞西這才又啓動了房仲售屋員模式~用著自己好像真的住過和展示間好像真的可以住人的方式給大家展開介紹,從小夥伴們已經習以為常的36D影視系統開始口若懸河起來~只是小夥伴們已經是頂級生活圈的人所以聽得興味索然…再加上宿醉還沒醒夠零食和飲料卻都已經吃完所以更提不起勁兒…因此大夥兒對於熱情售屋員聞西的生動介紹都只是勉強擠出微笑加點頭來回應,一直從門口到浴缸、馬桶、用餐區都給大家用奇怪的順序給介紹個遍後才領著大家回到腳踏車上,前往有零食可以吃所以大家應該會比較有反應的下一站~有真人老師的豪華育幼院,一行人來到停車區後再度被請下車開始步行參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