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四十六話 社紕漏會下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高官們看完建議後又是一陣七嘴八舌討論著「選項三不錯啊~我是不介意拿那些愛糟蹋自己身體健康的人替大家多換取一些時間。」「感覺有點太半調子了,歷史的教訓告訴我們當年一個彎彎的地方就是被半調子政策搞得寸草不生,我的直覺告訴我~這次只要變得太長一定會比原來短的時候痛…我支持一。」「你這個中文水平要是傳出去別說我認識你~民不聊生被講得像核子冬天剛展開一樣,長痛不如短痛也被你給解釋得夠長,都痛進我耳朵裡了。」「哈哈~是嗎?」「呵呵~反正大家都是有文化的人,能聽懂就好。」「呵~妳不也光認真聽他說話了?意見呢?」「我選二,因為邊境部隊現在竟然敢開始背著政府搞小動作…不趕緊表態並探探虛實,只怕後續會愈發難以掌控。」「一二三都有人選了…我就選三吧。」「…蛤~就這樣?會不會太隨性了?」「要聽原因是嗎…因為一或二雖然結果可能南轅北轍,其實要做的事情差不多~都是要開始與那兩隻老狐狸鬥法,以我們現在的狀況實在是不合適…我也情願用那些自作孽的人去換取更多的時間及更好的準備。」「嗯~我們想得差不多但是想選的不一樣,我覺得三能爭取到的時間有限,而且我認同典亞的說法,小時候偷摘匏(音袍,一種葫蘆)長大了偷牽牛~不趁早出招的話怕日後會更加難以對付。」「所以你選四…選二是嗎?那…我是不是下次別當最後一個才不會壓力山大啊?」「王叔叔您又客氣了~」「就是壓力大才把叔叔您排壓軸呀~呵呵…」「呵呵~他的中文程度太差,想表達的是也只有叔叔您扛得住這種壓力。」「哈哈…對啦對啦~」「呵呵~那真是承蒙各位抬愛了,這邊的話…我是傾向小格的說法,在關鍵問題上政府的底線不能退讓,不趕緊出手先把能逮捕的抓起來會顯得我們軟弱無能,至於現在抓不到的部份和抓到後如何處理…這時候可能還是要來場談判了,但是在外界看來我們是正確和有氣勢的必定能為談判桌上帶來更多籌碼。」剛剛一直在忙著調閱並分析資料還差點說錯話的虛擬王叔叔這才提出看法。

  大家各自沉思了一會兒才又接著「現在各兩票,怎麼樣都得再投一次了~這次我決定聽王叔叔的,一。」「是很有道理~但我還是覺得如何能更清楚的了解邊境部隊到底想要什麼比未知談判上搶佔先機重要,我還是維持二。」「我本來就一啦~」「既然如此~我就投二,把重要的決定權交給你啦~彼得。」「竟然被你搶先一步…典亞別怪我囉~這次我就決定從善如流投給人多的一方,一。」「既然大家做好了決定我就先…我就~阿吉,趕緊進行逮捕行動,剩下知道該做什麼了吧~」虛擬王叔叔差一點又說錯話…關懷老人是很重要地所以就於此結束了這次討論的重點內容…關懷中老年人…關懷又要演又要操的電腦老人…老電腦人…總之就是大夥兒決定了照著虛擬王叔叔剛剛的分析來做執行,一樣抱著不同的心境在面對新政府又一次「迄今為止最艱鉅」之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