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四十七話 謎之音…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民生:

  托那些錙銖必較的大企業之福…男公務員放孕吐假之福…政府終於找到重點之福,這終點在火星的糧食供應號太空船總算準備升空了,第一階段的「真.食品輪流供應辦法」總算正式上路並順利執行,雖然原本巡視督導的行程在最後一刻突然喊卡,但許多二階段、三階段…一萬兩千多段…到火星耶~一萬多段搞不好都不夠,所以…政府和生姐阿唧動作沒那麼快也沒那麼有空?那~在下只是想表達一個藝術家…一個藝術神經病家…一個@$&%…時間到點不趕快吃藥這筆電就會秀逗~趕緊投餵完藥後想表達的是政府在被什麼重大消息給慌了手腳之前已經做好了許多規劃,加上各種真.食品之產能也開始穩定成長…謎之音又說只有穩定沒有成長?各大企業又聞到了銅臭味…本來說好的成長又變成往可以換取更多利益之邊境部隊出貨,把可以走私套利的貨物產能加大~也就是說現在往廢區輸出的不只過期食品,還有成本低廉又耐放的各式飼料類食品…

  為了錢就不把廢區之人當人看,實在是太無良了…是說~文明區也很多人在吃…所以不論哪一區在這些企業的眼中人都不是人,只是可以搾出多少油的花生米…好險在下本來就只是一坨細菌,搾不出什麼…誰?抗生素…在下是不是應該開始逃命?還是直接把浴缸翻過來…固定死的?馬桶最後的會沖到…嘔~噁…還是不要亂想,救命…到底誰在和在下說話~不用擔心?為什麼…原來是現在廢區生產生化學產品的成本更低廉許多,這麼說來~現在邊境部隊往文明區輸入的應該就是售價最高成本又最低的神奇化骨水…

  謎之音又說管制物品不讓一般人買~那就是知名洗潔液…利潤太低?那是不知名的清涼解暑飲料?字打顛倒了而且利潤更低嗎…那肯定就是不知名藥物了,因為文明區又不像現實世界的中東或歐洲一樣藏匿著許多假***想放炮,這~唯一的**被終於被在下找到了!哈哈哈~又給予在下不斷前進把故事繼續下去的動力…

  經一陣大瘋吹過之後~總算可以好好的來理解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邊境部隊在這一出一進之間能賺多少錢…不是重點,能吸引到許多企業合作的話~賺的也不過是跑腿費罷了,企業從中要如何獲利這才是生姐阿唧在觀察的重點~如果只是單純販售未經批准核可的藥物能人贓俱獲還好辦,但目前看來也沒什麼特殊動靜或者是直接證據證明那些東西是要拿來賣錢的…更無法知道是還沒送檢驗的合法物品或有非法成份,若是貿然行動~勢必有一定風險會傷及政府威信並讓企業拿翹(有機會擺譜),增加政府日後推行新政的難度。時間在這個事件上又顯得太慢了~眼下即將與兩隻老狐狸展開談判卻連對方葫蘆裡賣的什麼藥都還不清楚…只能期待生姐阿唧能夠領導高官們完成一次有所斬獲的談判,解決目前新政府在各方面遇到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