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五十三話 仨人重讀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仨重讀一遍「第五十二話等了一整夜」之後…

  恩克圖雅突然就炸裂:「就是那個臭石子~要不是他每次都仗著官大找我們茬兒(碴)~事情會搞成這樣嗎?我們委屈點不要緊,但那麼多姊妹們、弟兄們…」

  猜對圖小聲道:「冷靜點~」

  圖這才有點不好意思的回猜:「我剛剛是不是有點失態…」

  猜無奈的低聲嘆息:「唉~」

  碧:「哈哈…兩個脾氣還是一樣啊~沒關係,做大事者不拘小節~」

  圖:「呵呵…泉哥還是一樣有大乃…怎麼說去了?」

  猜無奈到瞳孔放大:「有容乃大…」

  碧:「呵呵…學長我還以為你想介紹什麼神奇醫院給嫂子~」

  圖尷尬笑著:「對對對,有容乃大~最近都忙得暈乎了…」

  碧:「既然你們都這麼忙,我就單刀直入了啊~新政府的高層找過我了。」

  猜、圖:「新政府?」

  猜若有所思:「動作這麼快呀…」

  圖不知所以便看向猜:「你又瞞著我什麼?」

  碧:「大妹子你先別著急~聽他慢慢說吧。」

  猜:「如果我沒猜錯的話…應該與我最近和臭石子之間的矛盾相關。」

  碧:「嗯~沒錯…」

  圖有點小激動:「這新政府一上任就把我們給考核的人仰馬翻,害我們現在累得人手不足,現在又有什幺蛾子?」

  宋猜瞄了一眼恩克圖雅後瞳孔又放大了:「唉~你先別說成語,最好~也先別說話。」

  碧:「呵呵~有點耐心大妹子。」

  圖撇過頭去:「哼!」

  猜:「那~學長您今天是要當和事佬來著?」

  碧:「那我今天注定得失敗呀~呵呵…」

  圖轉回頭來:「那當然…」

  猜:「咳~」

  圖有點小情緒的看向猜:「你你你…」

  猜嚴肅到霸氣外露:「那新政府開出了什麼樣的條件?臭石子那邊和新政府…」

  碧:「瞧你這急性子~新政府只找了我談,要是真的明知會失敗我還能答應新政府來找你?」

  圖又撇過頭去自言自語:「依你的風格那可不一定…」

  猜外露之氣漏得厲害~一下就不霸了:「那…學長,這我可就聽迷糊了…咱還是打開天窗說亮話吧。」

  碧:「呵呵…你這裡的天窗有點毛病,不好開呀~」

  猜迅速瞄了圖一眼後慚愧笑著:「呵呵~這性急的毛病是得改改。」

  圖又轉回頭來斜視著猜並自言自語:「還有好色呀、愛喝呀、時間呀、微軟呀…此人身上最不缺的就是毛病。」

  碧:「哈哈…學長我要退休啦!而且位置我決定交到你手上~但前提是你必須承諾做到我和新政府開出來之條件。」

  猜略顯驚訝:「學長您要退休了?這日子…怎麼會過得這麼快?真不考慮再多幹幾年?」

  圖頭停下了但小激動回來了:「泉哥…你沒騙人吧?這位置…」

  碧:「是不好坐,所以得找個有實力的人,還要能照顧好我那一幫兄弟姊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