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六十一話 手指與鼻孔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在下在廟裡又做了些什麼無關緊要…這符上面的洞沒戳準得再戳一次~比在下的臉大多少也不是重點…欸欸~洞一次給它弄大點!回到故事中那個愛亂殺人的介石已經作古…是這裡的介石沒遇到好主人養大牠…他,還沒那麼大權力的喊水會結凍(能呼風喚雨),愛怎麼氣就氣唄~反正時間是他自己的管不了他想怎麼過,言歸正傳~防微杜漸做得好,青山綠水…社稷安寧永得保~新政府這次總算是…要是不處理故事會不會更精彩?那也太不合乎邏輯了~又不是放著災民受苦看著災區變廢墟也不管的美國政府…還四處擾亂區域安定欺負弱小,有本事也發明個孫悟空去教訓賜你們天災的老天爺啊~

  再回到防微杜漸這事兒上,一個鼻孔漏水了就得吃些香灰符水的趕緊治…少吃些偏方、成藥還是過度迷信啊!只是形容~得知道原因,要是小感冒可先觀察、注意加上多喝水,藥是三分毒~它越特效還越毒,基本常識需要有…這是正常人的,體弱的還是快去找個醫生然後謹遵醫囑…別帶上醬料!醫生是很神聖的~就像防微杜漸做得好一樣,一個鼻孔漏水了不趕緊找出原因光靠手指頭堵是不行的!那日後兩個、三個、四個…五十幾個時怎麼辦?人沒那麼多鼻孔是嗎…那請原諒在下是一坨細菌,細菌…更沒有鼻孔?那就當作是幫忙同事或同學堵…謎之音說是犯罪?誰說可以用手之外的器官…指頭!要是平常還有手抖的問題…正常人是不會手抖的,趕緊去看看吧~不是上館子裡看啊!

  防微杜漸啊~未經他人同意就亂拔人家的毛、花還是葉子就是不對了更不用說是拿什麼鬼、指頭或筷子插人鼻孔,文明社會需要多些相互尊重啊~除非是住在一些非禮人還受法律保障直接送老婆的奇怪國家…又扯遠了,總歸一句~在公眾場合要有良…公德心,花開堪折直須折只存在私人空間或物品上,不然和隨地亂吐痰、大小便或者棄養是一個意思,再回到防微杜漸這件事情上…總算結束了本月大事的政治部份,也順便把手指頭在防微杜漸上的重要性…土法煉鋼是不一定有用但防微杜漸還是得做~積少成多這件事情不用什麼都積,弄錯了稻草可能大象就會沒命…總之就是東西要懂得去蕪存菁,不好的東西就別積累…防微杜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