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八十八話 醬寶寶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文明區新政政府相關的人事調動到此已經介紹完了,接下來順著教育的部份繼續下去年度大事紀~

  教〇的第一個年頭基本上還算順利…政府全權控制的部份,其餘企業辦學校似乎對於一些強制性的改變上略有微詞,紛紛開始重新評估未來在灌溉國家幼苗上所需要負擔的成本,也開始與政府展開新一波的協調~有心繼續的…配合政策就行~沒變斜…邪也不用調,其餘無心繼續的則依據各自不同的現況安排起由政府全面接手之計劃,當然主要的重點都在於要賠給政府多少錢合理…有公式不給講價,學生們如何好好安頓才是生姐阿唧的重點~因此會即時提供承辦人員諮詢服務方便進行協商作業,務求學生們能夠受到最好的照顧。

  此外也試辦了領養孤兒的計劃,但是美好的理想只存在於一臺電腦的幻想中…阿唧試算了一次符合嚴苛標準的人格評定後發現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人沒有十全十美…歌詞影響在下的智商啊~阿唧還白了我一眼…結論就是阿唧試了好多次~決定放寬標準,才能使目標養父母數提高到理想值…甚至放寬到不再限定夫妻單人…也行?只要能夠接受被即時監控與孤兒獨處…在下怎麼有一種天花板砸到地板上的感覺?阿唧你這是一種清純玉女要去拍寫真集的節奏嗎?後續…採積分制?人性是可以拿出來考驗的嗎?亂搞…

  阿唧終於拗不過在下的堅持~恢復了原定的嚴格標準,寧缺勿濫沒拿別人的人生亂開玩笑,但符合要求的目標養父母實在太少…所以決定取消原訂計劃改成共享制?以後小朋友們要對著別人的手指頭或什麼器官喊爸爸媽媽嗎?也太奇形怪狀…喔~是要取消開放領養的計劃,全面改用鼓勵社會大眾參與學校活動的方式,而人格評定依舊維持高標準只是不用限定夫妻,會有人想來嗎…集點換獎品?阿唧你以為是在集大眾運輸工具的拉環然後換一頓揍嗎…換免費機器人這麼好?

  原來~是政府單位還有許多閒置的舊型號…那住的地方不夠大怎麼辦…以後還會推出換房子?在下猛然覺得不想再和愛吹牛的阿唧交流,反正就是領養計劃取消改成吹牛互動…增加互動計劃,讓品行好的人都能主動參與到學校活動中與學生互動,然後換什麼獎品在下已經無言…阿唧你改這麼多東西都不用和大家討論嗎…什麼和大潘佳佳討論啥兒?你有什麼毛病~在下說的是那些高官!還大潘佳佳咧…教改計劃大夥兒都投過同意票也看過了?你這不是又改了一大堆…成效還行?你竟然又先斬後…也不奏?你怎麼知道沒人在意…猜的?那…行行行你自便吧~多說無益,關於領養計劃…已經取消,現在生姐阿唧執行的是多和好人接觸計劃。

  既然提到了關於收養孤兒的計劃取消那也順便來關心一下另一項與當父母相關的事兒,就是登記要生寶寶的政策…也調整了?大半年過去了都沒半對夫妻登記…反倒是私人訂製寶寶的數量不斷上升?因此現在已經限制不論是自然生產或訂製寶寶都要向政府登記並進行人格評定…政策一直改來改去的阿唧你以為自己是民進黨政府嗎?鬼島住久了算什麼藉口…算吧,反正計劃總是永遠趕不上電話…變化,電話要看那頭是誰…又扯遠了,回到必須得向政府登記才能要寶寶的這裡,還要溯及既往?越來越像民進黨政府…好險不是無限上綱~只追溯到教改公佈時,如果有不符資格的家長政府會退錢…那不是等於要全退,又要政府買單…人格評定標準沒有養父母那麼嚴苛?阿唧你為什麼雙重標準~幫政府省這些小條的…剛好可以多補充些人力?以後真不適任再由政府接手…不太會不適任?標準只放寬了點所以還是賠了超過一半…那之後勢必會影響訂製寶寶的接單,阿唧你又擋人財路了…那又如…何必這麼驕傲呢阿唧?蛤?算了算了在下不想聽人自吹自擂,即便它只是臺電腦也不想~關於登記才能有新生兒這件事兒就在這裡打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