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八十九話 太鹹傷腎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這種審查方式在下寫個「好」字都能被禁…

  掌握生殺大權有多開心或阿唧說誰不服來咬它之類的都不是這個故事的重點,既然故事又來到了政府與企業間的衝突處…就順著繼續下去~這一年政府與企業間的衝突點可說是從來沒少過,走私物品逃漏稅、學校沒用心辦的企業、真.食物的補貼方案…等,至剛剛擋了人家財路的部份都讓政府陷入了協不完的商或調,比起來反倒讓委婉回絕臭石子之事看上去微不足道許多,這邊就簡單的分成幾個類別來介紹~

  影響自由訂製寶寶或誰的生意部份:

  政府一聲令下就直接了當的強制執行訂製寶寶需要先登記,購買人必須通過政府自己專業的人格評定後才會是個有身份的寶寶,思毫不給企業有喘息的空間及談判的機會…喘息的空間是有地,都不給人喘氣是要命啦~所以給了三天的緩衝期…阿唧你這樣不會太狠了嗎…什麼叫它賺錢的時候也沒在乎過別人?你這樣是仇富…反正阿唧就是只給人家一個塑膠袋的空氣還逼他要用三天…什麼叫還是三分鐘看來比較合理?你不是執行完了嗎…以後?你咋不乾脆三秒鐘抹肥皂加沖水的戰鬥澡!有毛病…阿唧你別再和在下說鬼島住久了會像夜郎這種不科學的事,先放下阿唧的自大在一旁~回到鐵腕手段引起的反彈…都只能幹在心裡(在心裡罵髒話),因為鐵腕阿唧既然沒有讓高官們知道就乾脆連其他公務人員也不用知道,從行文、虛擬窗口人員到法條修改…在下已經不太想問阿唧話,總之它就是一條龍服務從頭到尾的強制執行完了…什麼?比起它曾經踐踏過的小生命…阿唧你管太多了,一臺電腦也學起人家多愁善感,有眼淚嗎你?事情總是一碼歸一碼~那些都是過去式了…在下先帶電腦去看腦~不會是進水了吧…限制訂製寶寶的鐵腕手段就結束在這兒。

  其它一樣鐵腕執行的~還有產權終於被凍結的貨車及之前差一點就泛濫成災的管制性藥物,貨車的部份又遇到了那些曾經想給新政府找碴(茬)的中小企業,所以阿唧修理(教訓)起來特別有意思…反而沒有?阿唧你…不是熊男或臭流氓或便衣警…熊男和便衣**怎麼會跟小混混放在一起比?是不是醫腦醫過頭了你的邏輯…算了,總之此處阿唧是採用熊男加便衣**就事論事的處置方式,先是一頓暴擊…暴力電影飆過去啦~故事此處還是講道理和智商的,人家一輛無人大貨車是不怕拳頭揍的,得先準備好一些小混混在手上…似乎不夠硬,那就…不揍,暴力只會製造出更多的問題或孤兒寡母,況且高科技時代阿唧拿到法院判決…生姐給的法院判決後就在晚上十二點…每個地方有各自的時區,晚上十二點是最晚的地方而早上十點是最早的…總之就是發出了十二小時後強制收回貨車或付罰金加補稅的最後通樂…馬桶沖不下去很恐怖所以要快用通樂免得金條成災…

  接錯了~是最後通碟,金條還是成災不過是真金白銀…有法律認證的虛擬金條及銀兩~收到最後通碟還前科累累的中小企業們無不又焦急著把平常藏起來的錢拿出來湊,當然還是有極少數想要藏車車就壞在路上的傻子…就是阿唧弄壞的沒錯,在一個車子靠電腦上路的地方想要鬥過生姐阿唧幾乎是不可能的,更何況早就被盯上而不自知…是說人若有自知之明應該就不會成天想一些搞七捻三(瞎胡鬧)的事情來累自己,總之就是在一個只有虛擬銀兩的世界還想藏錢是很不聰明的,各種焦急等換錢之物品免不了又要被人趁火打劫一番…

  阿唧你竟然也加入了賤價收購的隊伍?這麼缺德的事…資本主義就是這樣了?沒有缺不缺德只有賺沒賺錢…在下竟無力反駁,反正那些人老想鑽些法律漏洞也算是罪有應得,就讓他們…哇~這麼便宜阿唧你是怎麼做到的…不枉你經營五十幾個人頭戶經營了大半年?當心生孩子沒**…在下竟然對一臺電腦說出這種話…糾結論就是…沒有糾,也沒有要上演說唱或中國風,在下只是有點周杰倫…糾結沒有倫,阿唧竟然…取之於民用之於民?你就是民…在下無言了,結論就是阿唧它很開心自己替政府執法的同時又合法…但無良的賺飽自己口袋~車子就是公司的命根兒所以沒有企業不付錢,至於付不出來的部份…這些挺過上次危機之企業都有強而有力的靠山,這次沒有發生超過三天才付罰款或撐不過去之情事。至於是不是又引起了哪些情緖性的發言…或哪些豪門之間的恩怨情仇又迸發出多少小故事…就不是那麼重要了,總之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生姐阿唧獲得新政府…這次確認高官們都知情後才執行的,但執行方案也是阿唧做出選項後才給大夥兒投票。

  此外管制藥品的部份當然還是嚴格控管,也許是上次的行動讓臭石子自覺顏面掃地~加強了部隊自身的管控…也有可能是部隊福利及新血的素質越來越好,總之不曾再發現軍人利用職務之便的走私違禁品行為,但由於現在某些企業與廢區間聯繫頗多,還是發現了一些個人試圖攜帶違禁品從廢區往返文明區,比例不高加上裁罰相當重~讓政府在這一部份只有加強宣導及相關監控…阿唧的興趣再次派上用場並得到發揮。政府硬起來並強制執行的幾個項目大概就介紹到這兒,已經盡力把能先對付的壞份子對付完~生姐阿唧與幾名高官們已經感到相當滿意,接下來就在此結束這一部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