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一〇五話 吐完痊癒?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大夥兒一起吐完以後…只有在下吐完一晚以後~是不是也開始覺得人們常常穿越平行時空而不自知…廢話了一堆後在下真心覺得以後出門一定要帶上阿唧!而且在下這才想到~在某些地方講維基百漏了科字的話可能會像是在罵人,所以講話愛漏字的頭可要好好練…拳頭,最好練得像一鍋砂…練得夠殺或出門記得帶上阿唧、碗、伸縮警棍…暴力是不能解決任何問題的!只會製造更多破碎家庭的啊…很多東西它就像付出過的真心一樣~碎了是沾不回去的~要是又遇到愛用謊言騙百姓的日本政權…掩飾誰可能都有但論「高調」應該比不過牠們…吧?

  阿唧打呼了…就當是了,回到心碎這事兒~要是碰巧又遇到加藤猴一樣的玻璃心進而衍生出各種社會問題…這類犯行應當和酒駕撞死人一樣有明知不可為而為的蓄意在裡頭~得加計社會責任的刑期,又有謀殺自已的嫌疑再加,但飲酒後的人通常喪失部份行為控制力及判斷力所以一起喝或賣酒的一併罰…株連九族這種事情太不文明了,所以再加一條蓄意謀殺潛意識就好…阿唧你怎麼又醒了?口水先擦一擦…潛意識不算條命?那~平常負責呼吸、心跳、控制內分泌又調節生理機能的不是他嗎?這…還有動不動就放誰出來過春節然後有了浪費…漫愛情故事的也是他呀?這個世界的設置真的是太奇形怪狀了…

  太久沒好好廢話一次怕大家會以為看錯作品…先不管大不大得起來或是誰不現在才發現沒錯,總之在下終於一口氣把累積三千年的排泄…穢物…哏還是髒東西都發洩完了~阿唧你既然起床了飲料拿來慶祝一下…見過哥布林的人三千年有什麼奇怪的?反正人最終只會選擇相信自己相信的…一沉重起來又讓人不禁想到了不受教而被派去維修高壓電纜的叛逆期青少年,雖然辛苦又嚇人但錢應該賺了不少…什麼玩意兒要貼錢去給人電?!家長去檢查過智商沒有?

  王侯將相寧有種乎~有,看看這些家長就知道了…至於青少年會不會因為外面的世界更溫暖而被誘騙拐帶…免費的最貴,便宜莫貪~在下就是坨細菌能力有限言止於此…內褲外穿穿再久也不會變超人在下當然知道,在家裡又不妨礙誰~在下自我心靈滿足一會兒也不行嗎?阿唧你還是不懂啊~飲料還你,你繼續去惆悵吧…看是要幻想去哪個平行時空…全地球人都說蒙古話還是扎辮子的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