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一〇六話 好久不見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這裡帶著一種與朋友間好久不見的不亦樂乎回到故事裡~霍老大見不得人家好的事兒上。

  人家又不是欠你的~這種普遍的心態讓不合作運動只有停留在小貓兩三隻於邊界管制站抗議、絕食又只有短暫上新聞…然後沒更多人聞問,加上現在僱傭兵相當充足…滿溢?大家都只想要文明區流通的主要貨弊所以軍餉瀕臨發不出來…要是臭石子當道的話得趕緊徹查呀~不過全是一丘之貉想查也沒有用,就只能等著他自取滅亡…但在故事這個時間段~那位臭石子還沒當上那麼高的官而是還在當校長,軍隊裡及僱傭兵團都塞不下人了所以終於能擇優送進部隊,部隊打下來的及其餘人手依舊送進傭兵團…或廢區。

  此刻宋將軍暫時支援的任務也早已結束,沒有回復原職…而是直接在長官們的安排下~進入101區週遭某番號的邊境防衛司令部擔任指揮官…也許~就是這次的晉昇驚呆了臭石子,因為一次又一次按表操課般的如期晉昇在部隊裡除了那位能者永遠多勞的溫誕…溫泉蛋…就簡稱溫將軍,此外幾乎不再有過第二人。

  溫將軍則是也被派駐到某邊境司令部擔任指揮官,在某位長官的特殊安排下~罕見擁有第二次補足指揮職經歷的機會準備下次晉昇,並且這次沒有什麼心情特別不美麗的事情…如果還有人想知道的話~也沒有懷疑人生的事兒。

  發現有遠道而來的野蠻人在邊境示威抗議~政府要是完全沒反應就太扯了,雖然只有小貓兩三隻還自稱老大…政府還是很有禮貌的給出了合理又適當的反應~叫新聞不要再報導!所以只上了不到一天的新聞…但舊畫面卻跑了一個星期的綜藝節目~脫口秀、鬥嘴秀、新聞評論節目、脫衣秀…等各式各樣的節目,直至政府官員又突然心血來潮喊「夠了!一個野蠻人有啥好看好說好討論的啊?還百姓一個健康、合理又文明的觀賞品質~」各方製作單位連正在籌備的微電影才通通臨時喊卡。

  既然機會難得在下這就順便提一下各種節目是如何看待這次事件及霍老大~

  簡介:

  首先當然先要介紹一下示威抗議人士那龐大…悲壯…淒涼的陣容,畢竟此處沒有人工微型氣候…天空還飄著毛毛雨~因為不想多花錢及不合作運動後捨棄天氣預報來看的一夥人沒有帶雨具,所以本來想下車好好示威一下的幾個人~決定先留在車上等雨停,只有把布條綁在卡車外頭…還要刻意避過卡車側面斗大的「霍老大」字樣…布條無法完全伸展開看不清字;此外沒有準備好雨具…因此也都只準備了長布條,而沒有適合車頭或車尾綁的短布條;最後要說的是霍老大及其手下起碼好好練了中文…沒交學費能學成半調子很厲害了,而且只是仰賴幾個半推半就…半買半送收獲來的螟蛉子女。